"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女網友,讓我損失上百萬,最後只好放棄工作,搬到其他城市重新再來。"Leo黯然的表情,在咖啡廳的一角,隱藏在燈光照不到的陰影裡。

 

    我的讀者Leo,是台灣傳統家庭中的老么,身為獨子的他,上面還有幾個年齡差距很大的姊姊。個性乖巧的他,生活單純,離開學校生活之後,換上社會新鮮人的光環,除了想嘗試戀愛的滋味,努力工作之外,未來的生活似乎美好又充滿希望,直到有一天開始網路交友.....。

 

2016-07-13 07.10.19.jpg  

    早期雅虎奇摩交友,幾個有名的聊天室,因為匿名,不會有曝光疑慮,以致經常有女性在上面流連,接受男網友搭訕。單調的工程師生活,沒有多想,Leo對於認識女性,總是躍躍欲試,花個一兩個小時,瀏覽女性的資料,稀鬆平常,也樂此不疲,想像著說話的對方,是妖嬈的慾女,隱藏在網路背後,不斷向自己招手,這可是真實生活中,無法得到的好機會。

"為照顧家人,在酒店工作是不得已的,我向公司借錢,如果不歸還,他們就要我賣身抵債。"俗稱的剝皮酒店,這樣的老梗,依然每天在發生著,一個訊息,一通手機,從未涉世的Leo,雖然面對陌生人,依然充滿愛心,想到年輕女孩要被推入火坑,何其嚴重的事,只是幾十萬的周轉,不需要負擔家計的Leo,毅然的決心英雄救美。

 

 2016-07-13 07.11.21.jpg  

    雖然對於見面的女性,與熟習的手機聲音不同有點質疑,對方表現一貫女性的溫柔體貼,男性害羞的性格,早已讓Leo失去任何戒心。

    懷著憧憬第一次發生關係,女性的漠然反映,也只有讓Leo覺得是自己技巧生疏的錯,下次要改進。

    當然,女性越來越疏遠的態度,以及床上的冰冷態度,在不斷的跟通話一方證實,原來是兩岸聯合的詐欺手法,當初楚楚可憐的弱女子,依然每日對著臺灣不知情男子,重複述說著不同的悲慘身世,一段浪漫的網路情緣,也就悄悄地劃下了句點。

 

 

"我的MC來了。" 老婆對阿國說話,沒有抬頭的他,感覺到老婆如釋重負地微笑著,也沒有差啊,他心想,反正只是兩人可以少了,要不要給愛愛而爭執的機會而已。

 

2016-07-13 07.22.51.jpg  

    從事裝潢的阿國,38歲,個性內向的他,一向認真工作,總算在業界也有了一點小成績。婚前沒有太多時間跟女性往來,孩子很快的初生報到,老婆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日常生活對總是多方挑剔,對於做愛就是無法提起興趣,女性在面對壓力的時候,情緒反應容易激烈,為了阻止老公索愛,甚至不惜人身攻擊。美好的性愛,最後總是落到草草了事,阿國的不滿,來到了臨界點。

"我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挪用公司一點錢,上司就逼我要跟他發生關係,我實在需要你的幫忙。" 在Skout上亂逛,阿國幾個月來,累績的慾望,苦無出口。交友軟體號稱可以約砲女性,阿國的經驗,是不相信有白吃的午餐。

    楚楚可憐的年輕女性照片,加上哀求的口吻,正正滿足了阿國的男性自尊,ㄧ兩萬塊可以幫助ㄧ個可憐的女孩,如果還能得到女孩的感謝,建立一段有感覺的性愛關係,這跟傳說中的砲友關係,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如果我幫你這個難關,妳願意以後跟著我嗎?"支付了援交的費用,阿國心想,如果能讓女孩答應固定見面,也許就可以不用再花時間尋覓性伴,兩人久了,也許也會產生感情,總比每次跟陌生女人,冷冰冰的互動來的有吸引力。

 

2016-07-13 07.21.04.jpg  

"你是已婚的男人,我怕會被抓去關。"稀奇的是,女性提供陌生男人援交機會,收錢就不怕被關?明顯的矛盾說法,說開來,只是性交易方式的變種,近來援交的花樣越來越繁複,不再是一拍即合交易模式。

    因為躲藏在交友軟體中,許多男性很容易誤認,尋求生理慰藉的女性,都是牽涉金錢需求,援交女要說明自己是誰,為何開口要支援,在在都需要包奘跟藉口。

    遇上單純的男性,援交關係就成為一段詐騙的開端,ㄧ旦開口索費,女性的身分就是販售身體的人,沒有選擇的餘地,金錢成了關係的全部來源。

    讓援交全面退出交友軟體,還給男女ㄧ個正常往來認識的空間,網路交友軟體才有正常發展的機會。怎麼做?就男生不要花錢啊!

 

 

    累績在網路多年的交友經驗,一般女性被當作性工作者的機率有4-5成,也了解到許多有心上網交友的女性,心生不悅,甚至有潔癖一點,乾脆放棄網路交友,寧願轉向聯誼或相親活動。男性最後覺得所謂交友軟體,就是一個充斥性工作者的管道。

    劣幣逐良幣,交友軟體自清,拒絕色情的介入,是早晚的事,畢竟網路色情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為還給大家一個正當交友管道,男士們單純想要花錢尋歡,就到真實社會尋找,沒有道德問題,讓色情業者混在正當交友男女之間,交友動機不正當才是真正的不道德,男士們放棄網路金錢交易,現在就開始好嗎?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