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P認識的情景,一切歷歷在目,恍如昨日。前年在咖啡廳初見的那一刻,相約的捷運站出口,對方身上散發強烈的費洛蒙汗味,久久不散,不斷的刺激著鼻腔,沒有太多的想法,生理上不自覺出現痙攣顫抖的現象,渴望著被陌生人親吻擁抱,被強而有力的手,撫摸下體的愉悅刺激,怎麼這些令人悸動的興奮感,隨者時間的過去,竟不再牽繫著彼此的心。

 

 

2016-05-20 20.38.16.jpg  

    25歲的小P,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五年感情,對象是一位外籍女性,可以感受到他的強烈情感,遠距離的戀愛方式,讓小P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回來台灣的兩年之間,異性關係不太順遂的他,歸根究柢,追求異性所需要的決心毅力,總在關鍵時候,在內心擺盪不已。不是型男帥哥的外在條件,現實中,很難獲得女性的青睞,男性不帥不是問題,無法坦誠的表現熱情,一直是小P感情路上的阻礙。

"最近有朋友介紹,加入一個同齡男女的群組,一起唱唱歌或是出遊.....。"在雙方昂揚的做愛激情過後,我還眷戀著,過程裡小P的溫暖擁抱,他翻身離開沙發,圍上浴巾走進浴室,一邊說著發生在周遭的交友情形。

 

2016-06-04 22.09.48.jpg  

    在網路上交友軟體認識,儘管兩人有二十歲的差距,兩年來,小P也有過幾次不告而別,最後還是無法忘懷,彼此在床上的契合,又重拾交往的熱情。心理上,總是不願造成他的負擔,畢竟早婚的我,其實也有個跟小P差不多大的兒子。

"突然跟我說這些,是希望我幫你介紹女生嗎?"有點內向的標準宅男小P,平日甚少聯繫,只有我想約砲的時候,或是他直接說出空檔時間,就像一般朋友約見面,不同的是,彼此心知肚明,見面就是另一次的激烈性愛。

    長年居住國外,不同於國內男性的成長背景,個性直率的小P,是一個對女性體貼的好男人,儘管我們有著極大的年齡落差,言談之間,並沒有想像的隔閡。性愛的契合,當然也可能使我們彼此滿足於這段關係,以致言談之中,甚少有情緒的反應。

    小P突然提起自己的交友情形,甚至詢問我意見,其實不太多想的我,錯愕之餘,女性直覺告訴我,也許該正視這段關係的意義了。

 

2016-06-02 10.43.40.jpg  

"有機會認識女生,就要爭取啊!"是不是因為早已安排的活動,改變了見面的時間,心生內咎之餘,甚至產生彼此有種負擔的感覺,小P不由自主的洩漏出生活片段,明明就是平常的生活模式,似乎成了跟小P相處時,內心的陰影。

"只有你懂我的潛力,那些女孩子都只有看表面。"所謂潛力,大概是指他無窮的精力,以及對性愛無忌的享受態度。勇於嘗試,無私的貢獻,離開床上以後,小P立即回到傳統的中國男人性格,警慎保守又猶豫不決的態度。

    性愛上擁有中國人的DNA,不是什麼好事,就如同幼童的團體遊戲,沉浸於遊戲的趣味,偶爾的不守規則,才是最佳的遊戲伴侶性格,我都說歸功於他的國外成長經驗,他總是不置可否。

    一次一次性愛的激情,永遠向不可能的愉悅感挑戰,男女在一起產生的化學變化,總是令人著迷,不可自拔。

    兩人相處的記憶,午夜夢迴,一再的幻化成對彼此的眷戀。回憶是美好的,可是一旦成為對方生活中的負擔,再多的美好,也經不起負面思惟的侵蝕。無形中,我似乎成了小P生命中,踟躕不前的負擔,也使得男孩子找不到,向未來出發的動力。

"最近認識一個跟你好像的男生,好可愛喔。"穿上刻意選擇的性感洋裝,慵懶的此刻,我竟開始了另一場負面的情緒挑動,我在想什麼?小P似乎鬆了ㄧ口氣,微暗的屋內角落,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

"這陣子比較忙,也許等你到內地去工作,我再來看看,怎麼跟對方進一步好了。"一個老女人,對著自己的小情人,依然放不下虛張聲勢的優越感,在愛情的國度裡,驕傲的聲影,已經注定是個失敗者。

    砲友是沒有承諾的情感,隨著時間人來人往,早晚會走向毀滅,這時候,沒有選擇的,也該是跟砲友的他,說分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