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幹嘛要抖出自己的私生活,30歲單親爸爸的形象,自己的女人跟人跑了,可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蹟。

    要怪也只能怪說,前妻14歲就跟著我,來不及成年,就當了小孩的媽媽,當時我白天做油漆小包,晚上還要顧賭場,經常不在家,她經不起這個花花世界的引誘,我也只好快刀斬亂麻,放她求生去,指望那一天她累了,也許就會回到兩人的家,畢竟我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總是讓人放心不下。

    在部落格跟姐姐認識半年多了,儘管對著姊姊上千張的清涼照,做過無數的春夢,不能親眼目睹她的真面目,還是令人心有不甘,畢竟我在網路世界裡,跟我有一面之緣,甚至坦誠相見的女人,互相刺激達到高潮的,也有2-3百個,我要是說出這些經驗,姐姐可能會佩服我的魅力,期待一次視訊的機會,好滿足心中長久的想像。

 

share_tempory.jpg  

    大概是今年的三四月,開始了Tango 的網路交友,英文不好的事實,讓我看著動態欄的女性,不管嫻靜的或是活潑的外籍人士,忍不住一一按讚。即使只是打聲招呼,Hello 或是Hi,意想不到的,就會有人回應。我知道我不是帥哥,手機也爛的可以,有時候傳張照片,對方也會回傳一張清涼照,那種興奮心情,就不是久等不到回音,其他軟體可以比擬。

    不知道是不是異鄉的生活孤寂,還是東南亞女性本性溫柔,順從男性的態度,總覺得不同,台灣女性的冷漠,沒有伪娘或是男扮女的困擾,即使語言上不容易溝通,她們也不會挑剔文法,或是拼音的錯誤,兩性激情的瞬間,肢體更勝於語言,就是順著感覺走,一次次,我滿足的得到我想要的高潮。

 

share_tempory.jpg  

    台彎的外籍女性,生活繁忙,很難有私人的時間,一星期工作六天,每天看護老人或是病人的時間,長達十幾個小時。看護的過程中,上網跟異性聊天,除了少數的休假日,只有利用中午兩三個小時,被照護者午睡的空檔,才有視訊的可能。

    我平常的生活重心,就是接送女兒上下學,再來就是下午巡視工地工作,配合網路上他們特殊的生活模式,對我並不是問題。有幾次吧,對方女性主動邀約見面出遊,往往就會直接封鎖了對方,姐姐說我,還在眷戀前妻才會如此,我不知道,兩三年了,對於跟女人往來見面,我沒有多大興趣,也就沒有了真槍實彈的慾望。

    網路交友軟體的視訊功能,讓我享受了視覺上的刺激,打手槍過程也有跟女性的互動,繼續保持這樣的方式,暫時性需求不是個問題。

    這半年內,我跟多少人打過招呼啊?少說也有千人以上,一半的女性都會禮貌地回應,至今網路Tango軟體上,好友數目有250人以上。有視訊做愛的女性也有上百人。每日在網路上聊天的女性總有十幾二十個。

   幾乎每日都會有打手槍的念頭,我都會想要找到有FU的對象,怎麼找到有興趣視訊的女性嗎?只要能被其中一個的姊妹滔認識,譬如想辦法加入好友圈,再對她的朋友動態按讚,也盡量曝光自己的生活動態,彷彿大家都是朋友圈的一份子,慢慢地,就會認識她大多數在台灣的女友們。有時候也會有海外視訊的機會。

    其實據說,他們會希望男性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畢竟到台灣討生活很辛苦,最終還是希望有個好歸宿,也可以改善故鄉的家人生活。最漂亮的嗎?應該是越南,但是也最愛錢,比較無情,印尼的就善良許多。我都是個人資料上先告知已婚身分,或是提供與女兒的照片,這方面倒是沒什什麼問題。

    要叫我視訊達人?好像有點誇張,不過透過網路,看到即時的女性影像,感覺很真實,加上又有對話,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可以視訊?通常會穿短褲小可愛,比較清涼照的,機會就會大很多,偶爾也是有穿著正常,卻出人意外的開放的,怎麼說,也是要看個人運氣啦。

    這樣有回答姊姊的疑問了嗎,說這麼多,我又想要了,什麼時候可以跟姊姊來場視訊愛愛?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