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沉迷性愛刺激的我,雖然已經是2個小女孩的爺爺,依然應該算是很色的男人。58歲的一生,一直以為只對女人有興趣,隨著A片的蓬勃發展,學習到性愛,不僅是男女之間的做愛方式,經過飽覽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性愛模式,我在選擇性愛上的對象,也逐漸產生了變化。


     結婚多年,習慣有需求時就找女人滿足,有一次無意中在日本女優專輯裡, 看到配戴假陽具的女優,面對面舔著男的屁眼,雙手一面搓弄他的陰莖;就在男的爽到發出悶哼之時,女的抽起假陽具,噗嗤一聲插入屁眼,雙手不忘扭轉撫弄,抽插撫弄一陣子後,男的在連聲哀嚎中射精了。強烈的視覺刺激,懶叫早已堅挺多時,龜頭也流出好多淫液,這時伸出手指,沾了一些淫液,插進肛門,好爽啊!從此愛上此道,每天看A片時更忙了,右手撮弄LG,左手插肛門,原來潛意識裡,我也有想被捅菊花的啊!

_DSC7427  


      別奇怪,雖然已屆望六之年,我對性愛的渴望,可從沒有一刻停止過,A片,不再是滿足我性愛多樣想像的唯一方法,102年中因為別人文章的分享,讓我突發奇想,進到天體的解放世界,愛上身體解放的感受,從此回不去,平日除了欣賞天友分享的裸體照片,儘管素人拍照,大都乏善可陳;可是當我私下裸體時,不自覺也開始想要自拍,這是前所未有,也未曾做過的事,看到畫面中自己的裸體、身體的線條透過鏡子的反射,竟也產生莫名地些微興奮,刺激不下於真正器官的接觸,也因為自我感覺良好,也開始挑一些自認為好看的裸照分享到BLOG,不管是在森林中,或是廢棄的小屋哩,竟也儼然是最佳男主角的影像出現在鏡頭內,歲月並沒有在我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嘛!


      不想卻也招來未曾預期的生命過客,一位35歲的小伙子就這樣闖入我的世界,起先他積極的以天體新兵接近我,透過LINE的交流,事後得知,他為我穿性感丁字褲的翹臀著迷,受寵若驚之下,想也沒想,我們很快就在網路世界打得火熱,畢竟有個崇拜者,對我分享的天體照讚不絕口,總會讓人飄飄然。



     有意無意的,他開始透露個人的性愛經驗,藉由分享多P性愛經驗,試探我對男男接觸的反應。小夥子因為經常背起背包國外旅遊,某次出遊,他和女伴和另一對較年長夫妻同住一房,夜間他們各自在床上,和另一半摟摟抱抱,熙熙衰衰聲音的刺激,女伴開始索求,於是接著脫掉衣服做起愛來,也因為互相觀摩和欣賞對方幹砲,過程中令人亢奮,幹得十分起勁,印象深刻。當那對夫妻再度邀約時, 4個人一拍即合,過程中除了男X女之外,多了女女和男男之間的愛撫互動,甚至MMW和WWM之3P橋段,只能說性愛這檔子事,從來就沒有極限。


      我自認為自己既好色又淫蕩,也不排斥被男人撫摸,於是我們就有了首次3P之約,計畫一起去幹一位波霸熟女。事情是這樣,當天他約我在下塌的摩鐵會合,說他要送我2件丁字褲做見面禮;懷著和天友裸聚的心情去赴約,見面時他僅穿性感小褲,是位肌肉與線條兼具的俊少。我也自然的脫光衣物,並穿上他送的精緻性感小丁,丁字褲卡肛快感引起些微的勃起反應,說時遲那時快,他一個箭步走過來,彎下腰托住LG,隔著NILON紗布鳥籠就是一陣狂親,然後饑渴的含住陰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我有點驚嚇,喜歡追求刺激的我,對男男性愛的處女航,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青春無敵啊, 這小子的懶叫,從我進門就搭帳篷到現在,看他興致勃勃的樣子,就提議先去沖個澡,心中打了主意,洗澡過程要用我天生巧手讓這小騷胚爽翻天;利用沐浴乳的潤滑,雙手從他肩膀滑到背脊,再下滑至臀部並旋轉畫圓;接著,右手划進股溝,經屁眼、會陰到LP,來回滑了幾次,已可感覺他爽到不行了;緊接著,另一手抓住他陰莖套弄,由徐而急,然後快速活塞運動,他因刺激脹紅了臉,千鈞一髮即將扣扳機時,我緊急煞車,不然就被玩完了。生平第一次,我失身於男人,一起洗了無法忘懷的澡,至於有沒有發生驚心動魄的性愛遊戲,就讓各位讀者自己想像囉!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