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單身了很久,不知道是因為甩太多女生的報應還是怎樣,單身2年多交不到女朋友。真的血緣,她要叫我舅舅,驚訝嗎?其實我不太會對外人(說),連朋友也沒幾個知道這件事,因為她是我心中的一個痛=_=不過我竟然都開頭了,那我就跟你說吧。我其實跟他在小時候,就互相對對方有特別的感覺了⋯⋯她對我也是,在一起以後聊天知道的。那時候剛好她單身很久,我也單身很久了。

 

1DS36897 (1)  

      然後有一次,我在他家客廳沙發上躺著看電視,他走過來坐在我腿旁邊一起看,剛好那時候其他人都不在家,只有我跟他,我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伸手摟住她的腰,她竟然沒有反抗,我突然覺得她也喜歡我,我就不管那麼多了,我覺得我喜歡他,她喜歡我,我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所以就開始談戀愛,偷偷的⋯每個禮拜假日見一次兩次,然後越來越甜蜜,中間其實掙扎很多次,覺得不該繼續,但還是沒辦法放手,所以越陷越深,直到某天我受不了了,就在我們偷偷租的套房秘密基地,奪走我姪女的第一次。

其實在那次之前我們有過兩三次在那調情搞前戲,每次都搞到我不舒服,我如果硬太久卻都沒有解放的話,到後來我會不舒服。就在那次我受不了了,我們脫光了,然後我溫柔的撫摸著她的陰蒂,她濕透了,我也硬到一個緊繃,我就帶起套子(幸好老師上課有在聽,我第一次戴套還沒帶錯)張嘴閉眼的笑臉張嘴閉眼的笑臉我們其實都算第一次,磨蹭很久,考慮很久,終於放手一搏了,我還不知道要插哪個洞,她結果溫柔的握住我老二往她妹妹放,雖然我很溫柔很緩慢了,但她說很痛,結果我動兩下就拔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神奇,怎麼沒像a片一樣流血,但她有說,她後來回家後有流血,反正那次我還是靠自己解決了。因為我覺得喜歡她,不忍心看她痛苦,所以沒強行,後來過了一個禮拜,我們終於結合了

那一次就比較正常了,不過我還是沒早洩,約40分至1小時吧。所謂多久是怎麼算,包含前戲嗎?男人無聊的地方在這,雖然要開始時,沒特別看時間,不過事後總會想知道自己持不持久,所以會大概算一下,其實有很久很久過,也有一兩次特別興奮比較快過,不過大約的時間,40-50分鐘。前戲不算進去動開始算。

答:"前戲調情加下去平均1小時多。"

問:"會射幾次?"

答:"我說的都是一次的時間。"

問:"中間會休息嗎?"

答:"不太會欸,只會換姿勢"

答:"我不喜歡中途休息,會很嘔,感覺也會跑掉。"

問:"會舔鮑嗎,喜歡嗎?"

答:"會,蠻喜歡的。我喜歡舔鮑魚看女生害羞舒服的感覺。問那麼深入我都害羞了⋯我是第一次跟別人這樣談這方面的事耶興奮的表情興奮的表情"

答:"我不喜歡自己爽, 跟比較好的朋友也沒聊那麼深入過流下開心淚水的笑臉流下開心淚水的笑臉聽你講的感覺,好像覺得我不夠開放,太傳統了,所以才說你可以教我。"

      我跟她打過野戰一次。剛跟他在一起沒很久也比較沒錢。有一次她來找我不是我去找他(所以沒辦法去套房)他來找我,我們沒地方去,又沒什麼錢沒辦法去開房間。可是我又想要⋯那時是晚上。我就跟他走著走著走到某間學校。晚上了學校裡沒人了。運動的也走了然後我跟他坐在某個戶外像階梯的地方。我突然把她撲倒然後開始吻她,還把我推開說不好吧這是學校耶(她知道我想要)但我還是一直撒嬌,她最後還是妥協了

      那天其實根本沒有做什麼前戲衣服也不敢拖。就只有吻她然後摸了兩下胸部就把褲子脫了接著在撫摸兩下他的鮑魚他也很快就濕了,然後我們開始搞。那次就搞很快了⋯⋯因為很刺激很怕被看到所以超快就有感覺了⋯⋯我記得前後好像半小時左右就射了

      我其實沒有跟很多女生過。印象中就那個女的,一直不相信我是第一次,然後後來我有跟一個女的再搞的時候,我換姿勢,讓他說爽到受不了了,不要玩了,正常的姿勢就好。

那些經驗都是跟3年那個(姪女)發生的,有一次我跟朋友在ktv喝醉了,然後因為我們的關係,所以不能回家,我們就跑去汽車旅館。我一開始醉,到在機車上就睡著了,雖然沒到失去意識那麼誇張,不過快了⋯⋯我坐在後座抱著她,就先睡一覺了,然後到汽車旅館時我醒了。本來想繼續睡,不過突然很想要,然後我就吻她,開始調情。但那次前戲沒很久,因為我超想要的,可以說他ㄧ濕我就進去了,結果被酒精捉弄,開休息進房門到進去約花了3~40分鐘吧。

      我其他時間一直搞一直搞,搞到全身大汗,搞到她說寶貝我受不了了,我不要了,我幫你打手槍(因為她不知道高潮幾次去了),她說我再射不出來她就幫我打手槍,她太爽了受不了了,搞到有點扯。我說的是真的,你不要以為我吹牛⋯那天電話響說時間剩10分鐘我還沒射出來,真的是搞到全身腰痠背痛,後來還多加1小時。

問:"知道啊神經麻痺了"

答:"你會覺得很扯嗎,那天什麼把看a片學得所以招式用完了,還是射不出來。"

問:"不會,下次閉上眼睛,想像你的性幻想對象。"

答:"其實我每次都可以更久。可是搞到有點累了也看女生爽好幾次了我就會像你說的一樣,閉上眼睛想性幻想對象,然後讓自己高潮射出來。我這樣會不會不正常阿害怕的表情"

問:"性愛還是有技巧的,她還不會吧"

答:"應該吧。她第一次就是給我的她怎麼會?"

      其實到現在,談起這件事,我還是心痛得很,儘管我們已經分手兩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愛 亂倫 史密斯太太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