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陰道緊的感覺,老人的也很緊,我有跟67歲的大姐做過, 跟老人做 ,床上變化比較單調,畢竟她們相對比較保守,而且能夠用的體位也有限。我今年30歲,在高雄港務中心工作,幾年前常光顧一家自助餐廳,就感覺老闆娘外表脫俗,行事作風較大辣辣。

 

BY1Q3654  

      一般精蟲衝腦的男性 會給妳一種定義, 心中的OS就是 ,淫蕩的小母狗 ,讓我來解決妳的需求吧。我對熟女的癖好,上等就是骨感又垂乳 ,這在我心目中是極品,我最喜歡熟女的垂乳了,皺皺的肚皮也很性感,我覺得熟女如果乳房皺皺的也很性感。 其實我有granny fetish(奶奶控),我喜歡嘗試與不同年紀的女人,及不同身材體態的熟女交手。不過我是比較有服務精神啦,我會用手輕輕的撫摸女人的全身,愛撫的方式緩慢式性愛,大部分女人興奮的不是過程, 而是在耳邊的恭維與讚美,我建議男生有機會可以參考一下,通常恭維讚美完, 她們就會迫不及待的騎上你,反正就是依照當時情景去說,符合氣氛的話。

       算是我勾她的,自助餐老闆娘,其實會認識她 ,有一段時間我常常去她們餐廳光顧 ,難免日久之後會話家常, 因為老闆娘算是很鄉土性格的阿姨 ,但是又有一幅脫俗的外表, 很自然的話題都是生活起居 ,工作狀況 ,感情生活, 因為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一些低教育水準的勞工環境, 對於怎麼去技巧性的去引領我想說的話題, 去勾出女人心裡的想法再進而行動 ,滿有心得的, 特別是對於南部這些阿桑。

      光顧她們餐廳偶爾閒聊幾句 ,

老闆娘就問道:" 弟啊 結婚了嗎? "

我:"還沒 "

老闆娘:"怎麼可能 你一表人才 你太挑了吼⋯⋯" 對於怎麼油腔滑調的去回話, 又帶點性暗示, 對我來說, 算是在耳濡目染之下進而變成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拿有挑 我是狼狼賀(來者不拒)沒人要跟我好 要不然老闆娘 妳要跟我好嗎?"

就有一天在路上遇到她 我就載她ㄧ程問她要去哪?

老闆娘:"回店裡 要不然要去哪裡?"

我:"是喔 可是妳坐上我的車 我很爽 但是我想要更爽"

老闆娘:"要怎樣更爽 給你載就很給你面子了"

我:"去開房間就會更爽 哈哈哈⋯"

老闆娘:"是真的才講捏 你們這些肖年ㄟ 都不到40歲就剩一張嘴"

我:"我敢去 妳不一定還敢來啦"

老闆娘:"死囝仔 不只天高地厚 恁祖罵 拿過的懶(生殖器)比你拿過的筷子還多"

我:"妳拿那些都是老懶啦 年輕的妳沒試過吧 要試看看嗎?"

我:"老懶是軟茄 少年懶是天柱 要怎麼比啦"反正就諸如此類的話 ,斡旋了好一會老闆娘有點賭氣 ,有種輸人不輸陣的氣勢, 被我用激將法約成了。

來到摩鐵之後,

老闆娘說 :"哎唷 哪有這種房間車也可以開進來的"

我:"一樓大車庫放大車 二樓也有車庫 放懶叫"

老闆娘:"哩勒靠夭啊 雞掰才是放懶叫的啦"

我:"賀啦 快上來啦 我的懶叫要放雞掰了啦"

 

      ㄧ進房間 ,老闆娘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基於服務的精神, 我要求她一起洗澡。 過程中 ,都是我幫她洗 ,沐浴乳抹了她全身,我就像是舞男一般,把她當鋼管 ,熱舞磨蹭前攻後襲的,每當她伸手想要摸我弟弟, 我就會閃掉不讓她摸, 但是我會用我硬到不行的弟弟去磨蹭她身體,當我的弟弟 在她的屁股,還有會陰處磨蹭, 她伸手來摸, 屁股翹了一下, 我又閃掉,光是洗澡我就弄的她攻勢不斷, 但是我一直玩妳追我跑的遊戲。

      洗完澡 ,換到床上, 我要她先躺下,我幫她按摩,先是正面 我蹲跨在她的身體之間,讓她可以看到我的弟弟, 幫她按摩肩膀時, 弟弟還故意去挑逗磨蹭她的乳頭,她只要想伸手摸 我就會閃,走正面抓腳時 ,一樣蹲跨在她身體之間,只是方向變了, 一邊抓腳 ,一邊用陰囊磨蹭她胸部。前面抓完換後面 ,一樣的方式 ,只是抓完之後, 我先回用弟弟去磨蹭她背部的每一個部位 ,再用手去愛撫, 最後會用嘴跟舌頭去舔 ,從脖子後面一直到腳這個部分,讓她覺得很刺激,點起了她的願望, 我才開始再舔身體正面。這一部分我也學了很久,ㄧ整段性愛 成不成功,就看這裡,打炮時 我絕對不會先插入, 我會讓女性要求我插她。

      其實滿緊的,但是要有ky助陣,有困難,陰道真的不深 ,很容易頂到底,光是從外觀看就覺得很小,陰道口就很小了,陰唇陰道 陰蒂 都是mini size,嗯很有快感,她說沒有這樣的經驗過,我是第一個幫她用的。跟老闆娘體位的變化不多,傳教士 跟背後位,騎乘位她就不行了,就體位比較單調 ,感覺比較放不開,不會說出自己的感受。

      總結就是跟熟女做愛,有時候不是為了滿足性慾,而是滿足自己 心理的癖好而已。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