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盛行的年代,想要從文字上探詢對方真實的感覺,可能要憑藉著自己豐富的想像力。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老婆跟孩子都睡了,打開電腦,在聊天室裡輸入了「騷手弄汁」的暱稱,進入了成人聊天室裡,尋找今晚下手的獵物。半個小時過去,竟然連一個對象都沒敲成功,感覺無聊要下線洗澡時,「Candy」/39歲/台中的女性敲了我,訊息寫著:
 
 
1DS36994
 
「hi,你已婚了嗎?」
 
「我單身。這麼晚了妳還沒睡啊?」
 
「我在等我老公應酬回來。」
 
「都這麼晚了,怎不先睡?」
 
「一個人怎睡呢?那你呢?」一個人怎不能睡?
 
「我正要去洗澡就見你敲我了,妳洗了沒?」
 
「我下班早已經洗好了。」
 
「舒服一下也對,家裡還有其他人嗎?」
 
「沒。」
 
「一個人真好!」
 
「你又知道一個人好?」
 
「想幹嘛就幹嘛,哪裡不好呢?」
 
「你有skype嗎?這裡訊息好亂,換那聊。」
 
1DS36959
 
「好啊!」沒一會,出現一位長髮飄逸氣質型的女生要求加入,會是她嗎?
 
「hi,請問妳是Candy?」
 
「就是我。」
 
「妳不像39歲也,保養的好?還是天生麗質?」
 
「吃糖了啊?嘴巴真甜。你怎沒大頭照,怕見光死?」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突然間丟出了一句。
 
「妳穿著睡衣款式是哪類型?」
 
 「整件式雷絲邊的。」她略帶害羞的回話。
 
「裡面不就沒穿。」
 
「你怎知道?你有第三隻眼啊!」
 
「這樣妳老公回來就方便多了^^」
 
 
「你又想到哪裡去了。」
 
「不是嗎?妳這麼美,身材又好,要是我,我就天天跟妳做愛。」
 
「你還年輕不懂啦!相處久了,激情變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那妳會慰慰嗎?」
 
「會啊!我是正常的女人。」
 
「妳哪裡最敏感?」
 
「你想幹嘛?」
 
「剛就說了,想幹妳啊!」這句話,刺激到了她的性愛神經。
 
「那你想怎麼幹我呢?」
 
「要是現在,我一定會在妳的後面摟著妳,隔著睡衣撫摸妳的身體。」
 
「嗯……」
 
BY1Q3654
 
「用雙手緊緊的抱住妳,用嘴唇碰觸著妳的頸部。」
 
「嗯…好癢」
 
「伸出舌尖舔著妳的脖子跟耳朵,雙手搓揉著妳的胸部,妳的罩杯?」
 
「32D」
 
「指頭搓揉著妳的乳頭。」
 
「啊……我會有反應。」
 
「用硬硬的肉棒頂著妳。手伸進你的睡衣裡,摳著妳的穴溝。」
 
「舒服,摳我的豆豆,讓我更爽」
 
「張開妳的雙腿,一手指捏住豆豆搓揉,一手玩弄著妳的穴口。」
 
「2 一。。」
 
「嗚……水都流出來了。」
 
1DS37001
 
「妳可以插入幾根指頭?」
 
「2根」
 
「手指插入後,慢慢的摳著,慢慢的用力。」
 
「快不行了,快……用力!」
 
「用力抽插著~我要妳高潮。」
 
「嗚….快不行了,我要你的肉棒,我要高潮了………。」
 
「妳舒服嗎?」聊天畫面沉默了好一會……
 
「你好棒,讓我噴了一地,剛整理好。」
 
「妳的反應很敏感,我很愛。」
 
 
      她PO了一個靦腆的表情,說著這是她的第一次網愛。
 
      突然,她敲了,他老公回來的訊息,要下線了。同時間,她也感到抱歉沒讓我爽,下次聊時再開視訊好好補償我,一個飛吻……Candy(離線)。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