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好朋友在微信群組<轉角,找到幸福陪伴>擁有了美好的經驗,希望大家也能很快的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瑞奇維亞

我是M,32歲,是科技公司的業務員,在網路上認識了R,一位40出頭的單親幼教老師,有一個女兒,R是她網名的第一個字母,充滿了異國的浪漫情調;更讓我驚訝的是,原來只要保養得宜,40歲也可以看起來像是30歲左右而已。
在取得跟她同意後,加入了微信好友,開始了我們的緣分。只要有空檔的時候,我們就會相互傳訊息,除了聊一些生活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或是去看展覽後的感想。
當然,我也不吝表達我想要性愛但又能像朋友般互動,每當深夜時刻,我也會告訴她我的慾望與想像。
「呵呵~你的性能力,要是真的能跟你的腦袋搭在一起的話,應該是個可敬的對手喔…不過,男人通常厲害的只有嘴巴。」她笑著說。
「別這樣說嘛…之前可是有人誇過我的,雖然沒辦法讓你馬上驗貨,不過我可是有口碑的。」 順著這樣的話題,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又更靠近了一些。
兩個星期後,覺得時機也到了,所以就抱著平常的心情,跟她提出了見面的邀約。 雖然隔著網路,看不見彼此,不過我想,只要表現出對她的用心和體貼,對方還是能感受得到自己的用心的。
?
「我想要跟妳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很坦率地告訴R。
「可是我們的距離太遠了,你要不要找個離你比較近的女生?」 感覺得出來,她對於剛認識不久的男人仍有防備心,即使我們已經有聊過了,只是我人在南部,R是在北部,還要照顧小孩,所以想要這麼快碰面並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R也應該有感受到我的誠意,所以她告所我過幾天會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前一晚可以把小朋友托給母親照顧,就能在外面過夜。
一得知這個訊息,我立即上網訂好了飯店和火車票,然後告訴了她。
「真的嗎?」R非常的驚訝,因為她以為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動作這麼快。 因為我想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她感受到,我渴望與她碰面的誠意。
「如果那天妳臨時不想見面也沒關係,我就當這次是一次輕旅行,自己到處去走走看看,就不用擔心我了。」
?
到了約定的那天晚上,我抵達了台北火車站,微涼的好天氣,也一掃我在路上因窗戶上的雨滴,而產生的不安的感覺。
曾經看過R傳給我的腿照,照片裡照顧得乾淨的腳趾甲上,整齊擦著粉橘色的指甲油,對於有微戀足癖的我來說,白皙皮膚配上這樣的顏色,讓我早早就宣示一定要好好舔拭這對玉足。
等待R將女兒安頓好已經是晚上9點以後了,我坐上了她的車。
一下少了網路的隔閡,為了減少尷尬,盡快將彼此的距離拉近,我不停地找話題跟她聊天。帶著眼鏡的她,和照片裡有些不大一樣,看到耳朵上的耳環與嘴上水潤的唇色,我知道她有打扮過。
「不好意思,因為要開車,沒辦法穿露腳趾的高跟鞋,而且說要去運動,結果穿那樣出門的話,我媽也會一直問。」她笑著跟我道歉。
其實,輕便襯衫搭配長褲瓶底球鞋,這樣運動風打扮的R,反而有種說不出的女人味。
驅車來到了一處河濱公園,由於附近都是住宅大樓,所以公園的人還不少。 我們沿著步道邊走邊聊,她聊起最近要買房子,以及學校工作的事情。
「妳的胸部真的有D嗎?」我故意盯著R的襯衫下的胸部,開玩笑的問她。
一陣嬉鬧後,我們走到河岸邊,她背對著我靠著欄杆,而我也從後方將她還繞住,只是我的手是放在欄杆上,而且身體還與她保持一小段距離。 因為褲襠子底下的小兄弟,已經很精神的站了起來,不只基於禮貌,也真的會擔心這樣的熱情反而讓R被嚇到。
此刻,這樣的距離和輕鬆的氣氛,讓我對於和R能擁有美好的夜晚,又多了一份期待。
?
隨著車子越靠近飯店,我們的話反而變少了,也許是緊張的關係,但心中的熱情,卻反而越來越強烈。
車開進停車場停好後,她從後車廂拿出一個運動包,笑著朝我走了過來。
雖然對彼此都已經熟悉,不過進到房間後,還是難掩尷尬。
「那…那我先去洗個澡,妳就先休息一下吧!」拿了換洗衣物,我趕緊走到浴室。 打開蓮蓬頭,心裡千頭萬緒,雖然小兄弟已經很清楚的表達了它的想法,不過最後,我還是把衣服穿好走出浴室。
?
原來...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坐在床邊的R,除了身上的襯衫外,下半身已經換上了黑色蕾絲吊帶襪,我曾說過,如果有機會獨處,想要看她這樣穿。沒想到她竟然記得。原來剛剛的運動包裡面,除了睡衣,另外就是這套絲襪。
她起身走過來,臉上仍是熟悉的笑容,我攬住了她的腰,四唇交疊。彷彿慾望找到了出口,我和R激烈的擁吻著,隔著襯衫,雙手揉著那對真的有D的雙峰。
讓她躺回床上,捧起一隻讓我想了好久的玉足,穿著黑色絲襪,更是讓我著迷,所以我貪婪的親吻著腳背,吸吮R那仍塗著粉橘色指甲油的腳趾。
「唉唷!哈哈!好癢喔…」或許是自己的腳被人第一次這樣親吻,R不停的笑著,她的笑聲,也讓我心底的不安感一掃而空。
她坐了起來,將自己的胸罩解開,雖然已經不像年輕女生那樣堅挺,但胸型依舊很美,R閉上了眼,享受著我的唇舌在她胸部與乳頭上滑動,為她所帶來的刺激。
她也握住了我的小兄弟,開始套弄,低下頭,也用溫熱的口和靈活的舌,讓我好幾次差點就繳了械;而身為男人,當然也不能只想著自己,所以R的妹妹,就在我的唇舌挑逗下,到達了第一次的高潮。
「給我,快點!」第一次高潮後的R,完全的放了開來,半瞇著眼對著我說。
套上保護,面對著她,我將小兄弟放進了已經濕到不行的陰道裡,不過剛開始R看起來似乎還是有點痛,也許是太久沒有性愛的關係,所以等過一會後,我才開始慢慢抽送。
「哈…呼…」在我的抽送下,R開始喘氣,雙峰不停的晃動,而我則是抓著她的雙腳,不停地親舔著。
「抱我…」放下雙腳,我緊緊抱住她,不過腰仍沒有停下來,R的喘氣聲就在我的耳邊,從胸口感受到她的劇烈的心跳頻率,這樣契合的感覺,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性愛的美好。
後來,我們換了很多姿勢,而每換一次,都讓R享受著不同的刺激;不過,我們最喜歡的,還是傳統的傳教式。 「因為,這樣才能看到你的樣子,感覺到你。」休息時,R在我懷裡這樣說。
只是,我們完全忘了,R隔天原本是要參加路跑的,後來我們又繼續翻雲覆雨了2個小時,隔天起床時,路跑已經開始了,不過為了怕被媽媽發現,所以硬著頭皮去到會場,領完紀念品再回飯店繼續溫存,直到退房時間快到了才離開。
雖然百般不願,不過還是到了要分開的時間,因為,R要去接小孩,而我也要坐車回南部。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妳再見面。」她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現實是一道很難跨越的障礙,最後,只能靠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