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聯誼必穿的黑色高跟鞋,跟主辦人打聲招呼,午後的一場陣雨,讓偌大的待客廳空空盪盪。

坐定包廂的位置,男人依序前後進來招呼,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本人往往都比照片好看(男生不會拍照啦)。咦,沙發前後被包圍坐下,忍不住幻想我正在男公關酒店,左擁右抱,就讓我做一次女大亨的感覺,死也甘願。

半小時過去了,說好的女生們沒有人來,難道今天真的要上映,<一女戰六男,生日禮物>的真實人生版,好當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緊急聯絡了幾個熟悉的女伴,臨時都沒有辦法前來,只好跟大伙承認,現在自己好緊張,因為會不會等下要上演,裸體奔出KTV包廂戲碼。一時大家笑開了,每個人似乎專心盯著螢幕聽唱歌,不知道是不是說出心裡話,有點紛亂的心,霎那也平靜了下來,男人也會害羞的,不怕不怕。

愛唱歌是天性,點歌螢幕沒停過,跟一個男生躲在廁所抽煙聊天,悄悄的跟對方說「原來男人跟男人也可以玩得開,我倒是賺到了。」原來廁所的功能,是包廂里專屬聊天室,只見不時有人進出着,怎辦我想尿尿!

會唱歌是一種天賦,信樂團的歌,竟然會在私人聚會聽到,還是如此有爆發力,不禁鼓掌叫好,「你們看,黃文星的MV,是我的執導作品。」好不真實的一刻,MV導演正在唱偶像的主題歌。

「女生說現在要過來,我們續攤到其他音樂餐廳吧。」一年抽不到一次的涼煙,讓喉嚨感到不舒服,正想落跑時,經不起慫恿,又繼續今晚的第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