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R,在微信留下了一段訊息

近兩三年看到某文章,網站與作者忘了,首先他不急於先完成自身“性的滿足”,而是為雙方互相滿足,願意等待一起高潮,他字裡行間有提到,自己要的是女方高潮時,陰道的收縮進而達到壓縮陰莖時的觸感,然後男生接著也一同高潮。




雖然我還沒經歷過,光想其爽度實在爆表!
我在思考,男生當然也想爽在先,只有四次經驗的我,都是消費模式,但由於本身重感覺,既然已經要做這檔事情了,至少要跟女生一起爽,這樣不是很好嗎?

去找時,後面兩次都有慢慢體驗,也想幫對方服務,我本身愛死小穴穴,就當做品嚐美味,對方愉快之餘,自己能更爽。

過程時間對我來說都太短,雙方真正啟動爽的開關都還未觸及,談何性高潮?(還未發酵)只好逼自己完成基本爽,匆匆結束這回合。

第四次才真正放得開,並幫對方服務,因為我得瞭解這樣做,是要跟A片跟買賣維生的女人差別在哪?也就是女人真的哪裡需要爽,有必要講出來,如果自己也不知道,那就勇於互相開發,其實男人哪裡會爽,自己也不知道啊!



親愛的R你好,你的問題引人省思,會願意考慮女性性愛需求,證明你是一個好情人,也祝福你早日遇到默契十足的伴侶。

你的問題拿到轉角聊天室,詢問大哥哥大姐姐,你知道的,男女本就是來自不同星球,不過,希望大伙的直覺觀點,能夠提供你一些思考。



成員X,男,37歲「 高潮時會緊縮陰道,讓他的陰莖感覺到, 然後高潮射精, 問題在於是否將女性的高潮,想得太制式化, 也將自己陰莖的敏感度調到最高。」



男女會一同高潮的機率很高嗎?

成員H,女,「我只知道女生高潮是不自覺, 會不會一起高潮 ,是不是很重要呢? 男生會不會把所有性愛責任扛起來,床上 壓力大到可能會壓垮自己。」

成員X,男「男生會想著把女生高潮與否, 當成自己的最高目標, 當然也包括我,男女要一同高潮,要看對方<追求性愛>極限,然後彼此調整節奏。」



約砲的時候,男女可能會一同高潮嗎 ?

成員Y,女,「我覺得如果雙方契合程度高的話,就能夠透過某些細微的舉動, 感受女生是否已經高潮。」

成員S,男,32歲,「我覺得未必每一次都要高潮 ,不必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成員Q,男,40歲「所以才會有所謂女生的假高潮,男女會一同高潮的機率似乎不高, 要把一起高潮,當作每次的目標,這樣壓力太大了,女生的高潮可以好幾次, 男生只有一次,除非再來一次。」

成員B,男,38歲「久了都會了解另一半的喜好跟敏感的地方,男生的高潮,除了身體的反應跟刺激外, 我覺得心理的層面,也是一個關鍵 ,並不是說受到擠壓就高潮射精。」

 

成員Y,女「有一種男人,跟他在一起就是有一個完美的默契,但是跟他不一定會天長地久的, 很多老夫老妻根本沒有性生活了。」

「光有愛,是無法保證性的愉悅,當然是有感覺有愛才會有性慾,女生大部分是這樣, 但是愛情會因為歲月的摧殘跟拖拉,總是會變調,
因為愛情在一起是女性專利, 但是彷彿走鋼索一般。」

成員B,男「題外話,有些女生真的不喜歡太久,誇張一點,太久的話,女生都要拿出毛線織毛衣了。」

成員女,P「所以雙方想要高潮頻率要調整一下,女人都是先愛而性,男人是先性才有愛, 當然還是有很多例外啦。」

「女性不願意承認性愛的重要, 男人是會轉移陣地的,每個人有他的個性,性愛也一樣有個性的,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大方向 ,大方向就是 你對眼,我來電, 一觸即發不可收拾。」慧詰的雙子座,果然風象星座性格,對愛情依然充滿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