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過年所以要送禮,好奇甚麼樣的網路男人,想要對情慾作家表達謝意。

款款而談,是個見過世面的男子,34歲的他,有超乎年齡的社會歷練,其實不在我預期的範圍,通常面對的都是精蟲沖腦的男性居多。



坐下來等待咖啡,在媽媽嘴小圓桌,由對面悄悄的移到左側位置坐下,肢體行動告訴我,他很想進一步接近。看著陌生男性對於跟異性見面的興奮,臉上禁不住帶著微笑看他。

聽他說起跟女網友見面經驗,沒有初接觸女性的羞澀,反而是過多的理性反應,擔心女性過度依賴(顏值不足?),女性主動釋放問候,只有造成他刻意的拉大距離,一個聊天室的功能,男女見面那一刻已經完成,我可以回家了。



有生活歷練,格外吸引人想多了解一點,男性的他,總是嘗試用肢體觸碰,來確認女性的好感度,會不會有反應真的是直覺,很真實,我不自覺閃開了。

一路上往淺水灣開去,他說對淡水很不熟,希望能常來找我吃飯聊天,宅宅的我,霎那苦惱了起來,那我會不會沒有時間寫東西!



兩人走在海灘上,冬季寒風會帶來一絲顫抖,他說自己不怕冷,要把外套給我穿,儘管電影電視看過千百回,內心還是十分受用,啊,女生!

熟女反應好像比較謹慎,就是要慢慢來,他說,注意到回程時間,他的肢體接觸已經完全停止了,我該怎麽解讀他呢?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