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熟女可以介紹給我,我好想有一個固定性伴。"36歲已婚男一加入微信好友,迫不急待要加入群聊,每天都會有類似的訊息出現,可能是試過多個軟體交友,找不到願意打炮的女性,也有可能就是原來這些AV性幻想內容可以成真,讓自己快要爆炸了等等。

 

 

20160521_102725  

這麼坦然的對話,不去評論,男性的直率,一直是支撐我諮商下去的理由,畢竟拋開道德枷鎖,或是性壓抑的扭曲想法,爭取性機會,一直是雄性動物終生的目標。

在人的婚姻制度下,社會期待是男性自我約束,所以已婚未婚身分,是獵取性愛的分水嶺。


單身男,只要手段正當,不管是擁有一個還是十個性伴侶,只有他的伴侶關心,多數人聽完,也只拿來八卦娛樂一番而已。

 

 

IMG_bla6px  

 

 

已婚者是被性交認證的中性人,平心而論,被屏除在獵取性愛的遊戲之外,理論上無法進入兩性性愛追逐。


既然已婚者資格不符合,現在又為什麼需要討論?原因就在制度是人設的,只要設計違反人的利益,就會處心積慮破壞制度。


制度的目標是為了人性,還是為了繁衍種族目的,在現今的社會,正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婚姻是用來破壞的遊戲,還是基於兩性共識,努力經營婚姻所需的規範,內容應該是愛意溫暖關懷,彼此成長,男女答案可能都不同。

史太是已婚者,又是主張性愛分離,難道不會擔心家中的男人闖花叢?多數人可能都有這個疑問,我時時都在思考雙方外遇的可能性,但是不會當成擔心的內容。



婚姻不是用來擔心另一半的行為或是想法,重要的是自己想要在婚姻中得到什麼。


我沒有小孩,也悟到生命無法完全預測,既然期待平安快樂的生活,生活是要自己努力維護認真對待,不是依賴制度保護自己。人心善變,自己也要成長,不可能用限制約束,就能跟另一半快樂的共同生活。

性愛是兩性生活很重要的一環,依照目前婚姻的建立,性愛習性因人而異沒有對錯,如果沒有足夠的相處,貿然結婚,性愛生活會成為婚姻的殺手。

與其歌頌婚姻單一制的偉大,基本上是為了社會和諧,個人價值被傳宗接代取代,一旦完成生育功能,婚姻就很容易陷入危機。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