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究竟是感情生變,或是單純的欲求不滿,這個答案,似乎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瑞奇維亞

 

每當慾望衝腦,阿雄總會去有特殊服務的養生館,找身材火辣的按摩小姐幫忙排毒,順便上下其手。

阿雄,32歲,是個保全員,雖然已經結婚了,不過還是很喜歡往外跑,到處找機會排毒。

今天,他又開了小差,跑去養生館排毒;結束後,蹲在店門口吞雲吐霧,突然店門開啟,由於是蹲著,所以當阿雄往店門口看的時候,看到了一雙白皙的腿。

「哇!好白的腿呀!」看得出神的阿雄,三秒後才驚覺到自己的失態,抬頭往上看,原來是位美熟女,而且已經看著他好一會了。

「不、不好意思…」偷看被抓包,他趕緊熄掉菸蒂,匆匆離開養生館

「剛剛隔壁房間的聲音應該是她,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不過身材似乎保養得還不錯。」阿雄心想。

 

也許是冤家路窄,幾天後,阿雄換到某個社區支援櫃台。

在來來往往的住戶中,突然間,他看到了前幾天在養生館前碰到的美熟女,正和另一個男人,並肩走了過來。

「完了完了!她會不會認出我啊?」阿雄背脊發涼,不停地吞口水,只是表面上還是得故作鎮定的跟她們打招呼。

幸好,美熟女和男人,向他點了點頭以後,就直接進入了電梯。

「還好沒被認出來。」阿雄鬆了口氣。

 

當天下午,又看到兩人帶著行李離開,只是過沒多久,只有那位美熟女一個人回到社區。

「雄仔,你知道嗎?她已經快50歲了喔!」一起當班的老鳥阿彥,看到阿雄眼睛一直盯著她,口水都快流了下來,就把關於這位熟女的訊息透漏給他知道。

「而且阿~聽說她還是個職業的小三!因為每次來的男人都不一樣,而且都只待2、3天而已。不過房子可是她自己買的,這是豪宅耶…」

「難怪她會有這樣的身材和打扮。」不理會同事的喃喃自語,阿雄心裡想的是美熟女火辣的身材。

 1472909822274  

一天,那位美熟女來到櫃檯,問說有沒有她的信件,阿雄找了找,發現了她的掛號信。

「何春鳳,是這個名字對嗎?」美熟女點了點頭,阿雄也偷偷記住她的名字。

 

「喂!你知道這附近有開一間新開的養生館嗎?那個技術好不好啊?」才剛離開櫃台,美熟女走到一半突然回頭問他。

「我…我不知道,我還沒去過…」阿雄嚇了一跳,難不成她還真還記得。

「沒關係啦!我晚上來去看看,如果不錯下次再跟你說。對了,你可以叫我鳳姐,這裡其他的保全都這樣叫我。」

「好,謝謝鳳姐。」阿雄心想,認識了一個身材火辣的美熟女,真不錯。

 

只是,這個下次,是隔了一個月後,才有機會再去支援。

「厚!你怎麼這麼久沒有來阿?太久沒去怕他們忘了。」鳳姊一看到他,就抱怨著。

「阿?什麼忘了?」阿雄一頭霧水。

「阿就那個新開的養生館阿,我已經去過了,裡面小姐年輕漂亮,身材又好,尤其是那個胸部都很大,至少都有D罩杯以上喔!」聽到這,阿雄吞了吞口水。

「而且阿,」鳳姊突然靠近,在他耳邊說:「你報我的名字,就會有特別的服務喔!」

阿雄這時心跳得更厲害了,除了聽到特別服務外,鳳姐說話的氣息、身上的香味、和藏不住的事業線,都讓下半身整個起了反應。

 

當晚,阿雄就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來到這家養生館,果然就像鳳姐講的,小姐的身材一個比一個好。

「請問,你們這邊有幫忙排毒嗎?」按摩進行到一半,阿雄問按摩小姐。

「沒有,我們這裡只是純按摩喔!」

「喔…」雖然知道報鳳姐的名字就可以排毒,只是阿雄怕被鳳姐知道他有來過,所以就只好鼻子摸摸,回家自己排毒。

 

隔天改上晚班,在忙完例行公事後,也已經11點多,這時,慾望又突然來了,阿雄索性就戴上耳機,手機撥放著A片,瞇著眼睛在櫃檯開始打手槍。

「怎樣?有舒服嗎?」就在阿雄射完精,準備要轉身拿衛生紙的時候,身後突然有個聲音傳來。

回頭一看,竟然是那位鳳姐,她趴在櫃台,用手撐著頭,半瞇著眼看著阿雄看A片打手槍。

「鳳、鳳姐!你什麼時候來的?」他嚇到當場楞在那裡。

「我剛剛就來啦!只是看你打的這麼爽,不好意思打擾你啦!不然等一下縮回去怎麼辦?阿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

阿雄羞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好怪說昨天的養生館沒有排毒。

「奇怪,我有問過阿!是不是你沒報我的名字的?」阿雄點點頭。

「厚,你們這些男人真奇怪,明明就很想,不知道在裝什麼?」鳳姐邊念邊離開櫃台,阿雄趁這個時間,趕緊把現場清乾淨,以免被其他住戶發現。

 

「你上來幫我一下。」對講機響起,是鳳姐要阿雄上樓幫忙搬桌子。

來到門口,阿雄又愣住了,因為來開門的鳳姐,竟然只穿著薄紗睡衣,而且很明顯的看得到底下並沒有穿任何內衣褲,頓時不知道該進去還是要下樓。

「阿你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快點進來幫把那張桌子搬到另外一邊。」鳳姐催促著。

「哇靠!這桌子也太重了吧!」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阿雄才把桌子搬到鳳姐指定的位置。

「看你搬得一身汗,給你喝瓶飲料消個火。」鳳姐轉身往冰箱走去。

「幹妳才能真正消我的火。」阿雄小聲的咕噥著。

「快喝吧!喝完我給你幹。」

「阿!?這…這樣好嗎?」突然聽到她這麼說,阿雄是又羞又爽,羞的是說得那麼小聲還被她聽到,爽得是竟然有女人主動說要給他搞,只是表面上還是要表現很不好意思。

「是不是男人阿?是男人就不要在那邊扭扭捏捏裝清純的。」鳳姐對他的態度不以為然。

 

聽到這句話,男人的自尊心整個爆發,怎麼能就這樣被看不起呢?

 

阿雄立刻往前,一把將鳳姐抱住,兩人開始舌吻,阿雄的手也不停的揉捏著胸部。

 「年輕人,你也太猴急的吧!」輕推開阿雄,鳳姐將阿雄的褲子和內褲脫下,也不在乎龜頭是否還沾附著剛剛打手槍剩下的精液,舌頭挑弄著龜頭,又將整個陰莖含進嘴裡,同樣用舌頭在嘴裡攪弄著。

「好爽啊!沒想到她這麼會吹…」阿雄心裡暗爽,果然這個年紀的女人都像狼一樣瘋狂。

除了用嘴幫他吹舔外,鳳姐還用手不斷的玩弄著他的陰囊,看到阿雄的陰莖開始慢慢地開始變硬了,就站了起來背對著他,抓著他的陰莖往自己的陰道送。

「快點,來讓姐姐爽…歐…好大…啊…」當陰莖塞進自己的陰道口時,鳳姐叫了一聲,便開始不斷的扭動著屁股,讓阿雄的陰莖不斷的摩擦自己的陰道壁;而阿雄也配合鳳姐的動作,挺著腰,不斷的撞擊她的屁股。

 

「不會吧!怎麼會這樣…」才剛開始抽插不到3分鐘,阿雄的陰莖突然軟了下來。

「沒關係啦!大概你比較緊張」鳳姐並不在意。

「鳳姐,那我來幫妳吧!」他們將地點從廚房換到客廳沙發上。

 

阿雄讓鳳姐躺在沙發上,吸允著她的耳朵,再沿著脖子一路親到那對胸部,雖然不再堅挺,不過還是沒辦法一手掌握。

「阿…好舒服…阿!阿!」用舌頭挑逗開始變硬的乳頭,另一隻手就往鳳姐的陰戶上摸,一陣陣往腦門衝的快感,讓她原本就很濕的陰戶不斷流出水來。

「原來她已經這麼濕啦…」感覺到鳳姐的反應,阿雄稍微加重放在陰戶上的手,用手指直接逗弄著陰蒂,偶爾又將手指伸入陰道內摳弄。

「快…快…快幹我!」鳳姐不停的喊著,而阿雄也覺得已經硬起來了沒問題,所以決定要再次插入。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插進去之前,陰莖又軟掉了…

 

鳳姐沒多說什麼,反而比剛才更激烈的吸吮著阿雄仍硬不起的陰莖,一下用舌頭在龜頭上畫圈,一下又用嘴把陰囊整個包覆住,一下又用手套弄著陰莖。

「鳳…鳳姐,我快不行,要射出來了!」只是鳳姐並沒有因此停下來,用嘴將他的陰莖整個含住逗弄,即使阿雄已經射了出來,仍沒有把嘴移開,

直到阿雄受不了求饒,她才將精液吐在衛生紙上,並幫他擦乾淨。

  

那天之後,鳳姐看阿雄的眼神就不一樣了,每當阿雄值班,鳳姐就會待在櫃台聊天,不定時也會煮東西給他和同事吃,次數多到阿雄的同事都開始懷疑他們兩個人的關係;

也會在意阿雄有沒有再跑去找養生館排毒。

「沒有啦!只是比較有話聊而已…」阿雄趕緊找個理由搪塞,以免被發現那晚發生的事,更不能讓他們知道自己硬不起來的糗事。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早班的同事遲到了半個小時還沒來接班,所以鳳姐外出買早餐的時候,很驚訝看到阿雄還在當班。

「你怎麼還沒下班?」

「沒辦法,早班的遲到阿…」

「那你等一下下班的時候直接上來吃早餐,我順便幫你買一份,你吃完再回家。」

 

一個小時後,總算看到早班的同事出現,阿雄趕緊上樓。

「早餐在桌上,你趕快吃吧!」鳳姐指了指放在桌上的蛋餅豆漿後,便進到浴室盥洗。

 

「阿你怎麼吃這麼快?」走出浴室,鳳姐驚訝阿雄已經吃完了。

「沒有啦…就很餓嘛…」阿雄心想,才一個蛋餅是要吃多久…

「這給你,先去洗澡吧!」鳳姐拿了一件浴巾給阿雄,要他趕緊去洗澡。

「阿?喔…」還沒搞清楚狀況,阿雄就接過浴巾,進到浴室洗澡。

「哇靠!果然是有錢人,連浴室都這麼大。」長期在外租房子的他,洗澡只能用蓮蓬頭沖,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泡澡的感覺了。

 

「我幫你吹頭髮吧!」鳳姐拿著吹風機,走向剛洗好走出浴室的阿雄。

「頭髮我自己吹,妳幫我吹下面吧!」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阿雄突然這麼說。

「那你褲子還不趕快脫掉。」鳳姐並沒有被這突如其來的玩笑話嚇到,反而要求他把褲子給脫了。

「沒…沒有啦!我開玩笑的…」阿雄反而亂了手腳,趕緊把鳳姐手上的吹風機拿過來。

「是男人就乾脆一點,不要每次都像女人一樣,要還是不要?」鳳姐一邊說,一邊把手放在他的褲襠上磨蹭。

「好阿!那就來呀!」可不能又被看扁了。

 

鳳姐解開阿雄褲頭,將褲子和內褲往下拉,也解開自己的浴袍,彎下腰,用舌頭舔舐著阿雄的龜頭,一隻手同時在他的陰囊和大腿內側遊走。

此時阿雄發現,這樣居高臨下的感覺非常過癮,所以放下手中的吹風機,兩手也揉弄著鳳姐的雙峰和已經有反應的乳頭。

 

「鳳姐,好爽啊…」他呼吸越來越急促。

「我知道你很爽,都這麼硬了,想要現在幹我嗎?」鳳姐在他的耳朵邊,用鹹濕的話語挑逗著。

「我想要幹妳!」阿雄的男性賀爾蒙完全被激起。

「我也是阿…快點來幹我…」鳳姐將阿雄房間。

 1472909826951  

一到床邊,阿雄就讓鳳姐趴在床上,撐開她的雙腿,露出已經充滿水的陰戶,他二話不說就親下去,舌頭也在陰道口上下不停滑動,當然也沒放過最敏感的陰蒂。

「啊…啊…啊…好爽!」扭動著腰,一陣陣的快感由下體傳來,刺激著腦門,她不斷的叫著。

 

「鳳姐,那個…要戴套子嗎?」突然回過神的阿雄,問了這個問題。

 她沒回答,改成跪趴著,同樣打開雙腿,並反手打著阿雄的屁股。

了解鳳姐要傳達的意思,阿雄扶著她的臀,挺著已經硬到不行的陰莖,往她的陰道內送。

「原來沒有戴套的感覺是這樣…」少了保險套的隔絕,阿雄能更感受到,從陰莖傳來的,來自陰道的濕熱感。

 

就像是要討回上次不舉的面子,他這次抽插的特別賣力,姿勢也一換再換,而鳳姐也很享受著被這個年輕小夥子,

不斷頂撞著自己的子宮,而每變換一次姿勢,就帶來不同的快感。

 

只是,15分鐘過去,阿雄仍沒有想要射精感覺,他開始緊張,因為已經開始沒力了;而這一分神,原本堅挺的陰莖竟慢慢的軟了下來,且再也沒辦法再硬起來。

「對不起…我…」同樣的事情又再次發生,她應該會生氣吧!

「沒關係,我想你應該是太累了。」鳳姐對他笑了笑,改用嘴巴幫他,而和上次一樣,吹舔沒多久,就全射進她的嘴裡。

 

「今天的射很多,很多天沒打手槍了喔…」鳳姐把他剛射進嘴裡的精液全部吐在衛生紙上。

「對…對呀…」阿雄心虛的回答,其實只是前一天沒空打而已。

 

阿雄讓鳳姐跪趴在床上,低下頭,開始舔起她的腳趾頭。

「你很喜歡我的腳阿?」

「嗯…」阿雄舔完腳後,開始往鳳姐的大腿內側舔去,最後口手並用,伸手玩弄著她的胸部,嘴巴則是不停地在陰道口和陰蒂來回逗弄著。

「厚…你是要讓我全身酥麻嗎?把手指頭插進去讓我更爽些。」鳳姐將雙腿打得更開,讓陰戶整個暴露在阿雄面前,並要求阿雄把手指伸進她的陰道內抽插,自己也用手揉著陰蒂。

「歐!對!就是這樣…好…好爽!」她不斷呻吟著。

此時,阿雄的舌頭也沒閒著,往鳳姐從來沒想到的地方:屁眼舔去。而這突如其來的一舔,讓她又驚又舒服,原來屁眼被舔這麼刺激。

 

「歐!歐!快點!快點!」阿雄感覺鳳姐的雙腿越夾越緊,揉著陰蒂的手也越來越快,而他的手指同樣因為陰道充血被越夾越緊,所以加快手指的動作,舌頭也不停往屁眼鑽。

「啊!不行了!要去了!啊!」最後,她高潮了,喘著氣,腰不停地抖動。

而阿雄發現他的手指被緊緊夾在陰道裡,手掌也整個濕到不行,這是他第一次真正看到女人高潮的樣子。

 

「要不要一起來去洗澡啊?」過了一會兒,等到高潮退去後,鳳姐問。而阿雄當然不可能會拒絕。

兩人在浴室中,互相幫彼此沖洗掉激情的餘溫,浴缸裡,他們面對面坐著。

「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還會舔屁眼,鳳姐給你個鼓勵。」說完,她又吹了一下阿雄硬起來的陰莖。

「下次等我練好一點再來讓妳爽更多次。」

「好,這可是你說的,男人可以要說話算話。」

「那當然!」阿雄爽快答應。

 

「找機會調來這邊做固定的吧!」離開前,阿雄心裡這樣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