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在沙發無所事事,突發奇想,網路發展這麼快速,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適用所有人的約砲軟體?還有什麼樣的設定條件,可以讓史太安心上網找小鮮肉呢 (冒汗中)?

     首先能夠不受性別(有時候也好想要妹妹)限制,外表優劣(又不是我的錯)的視覺影響,甚至遺忘彼此年齡差別(順便發明一下時光機,拜託),天南地北地想聊就聊,即使有事離線了,只要能再度上線,也依然有路徑,隨時找到那個性慾高漲的女人,新軟體Wootalk的出現,已經滿足了我們這些宅宅基本的需求。

   「WooTalk 吾聊」突然在 Ptt 和 Dcard 平台竄紅,找人聊天、打發時間,當不希望暴露自己真實身分,也可以匿名、隨機找人聊天打屁。再細看一下,WooTalk 採用 SSL 加密,斷線、重開機、重新整理網頁、瀏覽器當掉,依然還是保持連線,不小心關掉也別緊張,只要重新打開 WooTalk, 即可繼續跟同個人聊天,不過要看對方還願不願意回應囉

 

   

2016-01-03 04.44.10.png

 

 

   Mark,搜尋微信尋找附近的人,無意中聊起來的男生 ,史太錯認是上班族的20歲男大生,彬彬有禮的問候,彷彿是職場上的後輩一般,會讓人自然回應他。

" 有空或是無聊時,想找人說說話,我會打開APP找人聊,通常聊一下,因為話題還沒說完,彼此就會轉到賴上繼續聊。 "Mark試著回憶這半年來的網路活動,那個往來幾個月的女砲友,又是怎麼認識的?

"無心插柳啊,那時候突然就想開口,問給約嗎,她遲疑了一下,於是就轉到賴上繼續聊。 " 多數上網的時候,Mark只想找人聊聊,不會給對方太多壓力,獨生子的他,因為習慣接話,根據他的經驗,跟女生的互動,就是順著當時的想法走,當然多數時候,聊得就是女生感興趣的話題。不疼太自我,也別太咄咄逼人,畢竟男遠多於女的網路交友世界,寧願當個小男人,或充當一下工具人幫幫忙,現在的女生普遍厭惡大男人態度,所以關鍵就是不要讓對方覺得不耐煩,也因為這樣,Mark的賴上,目前有2-30個,由Wootalk來的女生名單。

" 得到女生賴帳號的機率啊,我個人是八成吧! " 當下疑惑了起來,莫非碰到天生的約砲達人?於是決定檢驗Mark的可信度,經語音通訊聊了兩次,真的很能聊,長達一兩小時,持續的專注,不會廢話太多,也懂得尊重女性,有超年齡的成熟。 

 

1452060056521.jpg  

 

"Wechat附近的人不是跟Wootalk 一樣嗎? " Wootalk 確實跟微信功能不同,只有一個訊息欄,隨機遇到的人,就是那個有緣人嗎?微信至少還要照片,自我介紹詞,也就是說,已經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僧多粥少的,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只能說,當Mark說起在Wootalk 約砲的過程,至今與女生還是維持砲友關係,為了部落格讀者福利,第一時間就是想發表出來。小鮮肉的際遇,已經讓很多人忌妒又艷羨,恨不得史太趕快說清楚講明白,到底是什麼網路神器,可以任意就找妹妹聊天?

    放心,你們的心聲被聽到了,找一個黃道吉日,泡杯卡布奇諾先,立馬下載Wootalk。驚訝的是,看到Wootalk 吾聊標誌,按下開使聊天按鍵,也就不過兩秒鐘,立即有人上線招呼:

~台北男大生,化學系研究生~

     一陣慌亂中,我是女生,哦,介不介意跟大嬸聊天?打字飛快,我的咖啡來不及喝啊!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需要自我介紹,真的假的都不重要,想要什麼,直接表達。當然,倒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直接了當,Wootalk提供上面可以設定配對密碼,史太是用約砲當通關密語,也難怪台北男會如此飢渴的反應,是我的錯,對不起囉台北男。    

 

2016-01-03 04.44.41.png  

 

     史密斯太太部落格的讀者群,涵蓋老中青三代,約砲文化因男性成長背景,以及已未婚狀態,與女性互動模式有所不同,年輕世代的感情開放,期待與異性快速互動,Wootalk 一對一聊天的平台,聊天就是要開心,鎮日宅在家裡的男女,不管道貌岸然的中年男,或是青春洋溢的正妹,每個人總有渴望,希望寂寞有人陪,心情起伏有地方傾訴,可以不用在乎對方的身分,也不用動輒需要為感情負責,霎那就是永恆,即使短短十分鐘相互陪伴,滿足了我不是孤獨存在的感覺,網路也就成了世界一家親的理想狀態。可以想見,Wootallk在未來五年內,是有機會成為交友軟體的明日之星,最重要的,它還是完全的免費!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