玳瑁的眼鏡,背後眼神閃爍,有妹妹說,戴眼鏡的男人,令人產生戒心。高挺的鼻子,寬闊的肩膀,只有25歲的Ryan,總在夜半時分,不斷留下串串的字句,述說著他的性愛冒險奇遇。

    出身商人家庭,生活富裕的我,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喜歡在床上被女人羞辱踐踏。大學時代,雖然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直到分手之後,內心才感覺到有種釋放的輕鬆,不想再度陷入女人的溫柔陷阱,正當年輕氣盛的年齡,不自覺流連在交友網站中,尋找一絲絲的短暫悸動。

 

_DSC7985

    對於網路上的女性,我沒有設想過年齡的限制,不知是不是長孫的關係,在網路上跟有年齡落差的熟女,交談自然熱絡,儘管性格上比較被動,常常回訊斷斷續續,姊姊們也總是會給予最大的包容,反倒跟思維敏捷的美美格格不入,畢竟有空上網的時候,比較期望的是較為放鬆的互動。

" 你的樣子看起來老成,不像學校剛畢業! " 資料上35歲的單身女Ivy,加我入賴,首先映入眼簾,是張長髮遮住半邊臉的側面照片,全身黑色勁裝,離婚有個小孩的她,不肯透露自己的職業,只說從事高度壓力的金融業, 為了證明我的年齡沒有虛報,把身分證馬賽克給對方看,並不擔心Ivy洩漏我的真實身分。

    聯絡Ivy的時間,總在下午股市收盤後,早上的她判若兩人 ,不耐又急躁,幾次Ivy無預警的停止聯絡,追著問她理由,總說她的個人嗜好,恐怕不是一般人的我,可以了解。我不清楚她的職業內容,但是性格上的矛盾,使我逐漸對她感到好奇, 於是開始改變互動方式,不再只是問好,以及詢問對方的心請好壞,我會找出一些社會事件,牽涉到男女情事,順便表示自己的看法,也問她對男性的要求是什麼!  有幾次順便附上我在運動時的裸露照片,於是她開始有了積極的回應。

" 喜歡上健身房嗎?給我看看你的肌肉線條,最好不要有尺度啦! " 過去跟女友拍過一些親密相片,也僅是兩人欣賞,沒有想到也會給一個陌生女人看的時候,在公司廁所拍了幾張半裸照,想像著她在看的表情,下體竟也因此興奮了起來,不自覺也把昂揚中的興奮狀態,同時傳給了Ivy。

    車子轉入內湖交流道,Ivy冷漠的表情,我開始覺得對方是不是已經後悔見面,按照指示,進入一個社區大門,警衛森嚴,電子鎖層層把關,不是住戶,很難靠近。走進屋內,驚訝裝潢的簡潔,甚至可以說,除了必要的厚重窗簾,就只有沙發一套,看的出來,主人是一個不常與人往來的性格。

" 你等我 " 說完Ivy消失在遠端的房間,我的心因為期待,抵銷了不少不安的感覺。Ivy 穿著一身的黑色皮褲皮衣再度出現,過膝的高跟馬靴,彷彿AV片中的女王裝扮,從沒有想過,電影情節此刻正在真實的上映。

" 現在開始,要按照我的命令行事,知道嗎?。"轉過身去,Ivy 的下體,竟是露臀的設計,已經無法專心聽清楚任何話,對著一個陌生的女子,我的肉棒倏然起敬,羞愧的心理,讓人面紅耳赤,恨不得找到地洞鑽進去。

"你這隻狗,已經流口水了嗎,好賤!" Ivy命令我躺在沙發上,她叉開兩隻細嫩的雪白大腿,,儘自坐在我的臉上,要我舔弄她的私處,並且警告我不能觸摸自己的生殖器官,如果我舔的她舒服,她會考慮幫我把骯髒的口水弄出來。不斷地吆喝以及惡語相向,聽在耳裡,卻成了最佳催情劑。從來沒有的興奮感,只有在不斷地按照Ivy指示,溫柔卻又濕潤的上下往來女人光溜溜的私處,只見她不斷地催促,又是呻吟不斷地弄濕我的臉,下體昂然的硬挺,怎麼竟然比過去儘自插入摩擦陰道,更有快感!

    經歷過幾次身體的痙攣高潮,對於我的哀求,Ivy拒絕幫我口交,能做的是,右手握著脹大的陽具,不斷快速套弄,一邊對著她的高跟馬靴,撫弄舔吻。Ivy 厭惡的撇過臉,任由我自慰,我把白色的濃稠液體射向靴頭,一陣的呻吟中,不支癱軟掉。 

 說來整個過程,沒有碰觸女人的身體,怎麼姐姐卻是格外的令人亢奮,女性私處特有的微腥味,混合著不斷汨流的分泌液,被制約的行為,更增加了做壞事的快感,果然姐姐沒錯,我是混帳的賤人,只要我乖,肯聽姐姐的話,姐姐很快就會讓我再度經歷,魂不附體的至樂經驗,我想再來一次,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愛 調教 史密斯太太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