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性曖昧的交談,使人內心狂跳不已,話該不該說出口,會不會引起對方的不悅。,感覺很Man的男性反應,是不是該撒嬌的回應?互動中心花怒放,儘管只是短短幾句,卻又滿心期待那一刻的到來,約砲的過程中,最興糞的,見面以外,就是那種曖昧不明的感受吧。

    精心準備的相片,修飾過的自我介紹,已經在網路中,漫天灑下邀請帖,總算努力有了收穫,那親愛的姐姐也有了反應,內心不禁狂喜,不自覺高興地發抖著。

   『 我想要妳,姊姊! 』且慢,你自己內心的OS ,可不要馬上掀底牌,給對方看哪,就好像玩撲克,雙方爾諛我詐中,你卻偏偏逼著一翻兩瞪眼,無趣啊。 當然,你也可以辯駁,不喜歡虛情假意,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那祝福你,大概未來就是一個人的遊戲,自己跟自己玩囉。你大概又要抱怨,女生怎麼這麼麻煩,搞不懂。對啊,女人對男人來說,就是難以捉摸,要不就不會出現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士們。

 

_DSC7700.JPG 

" 嗨,這裡是John,,我不知道....我想我有點被你 吸引到了(笑)聊聊天吧  " 真誠的回應,輕鬆的口吻,熟女姐姐無法抗拒的邀請。  

    請注意,交友軟體叫做什麼?交友的軟體啊,對啊,儘管我們都心知肚明,男生用軟體,就是想要找到性伴侶,但是女生用軟體,就不一定好嗎? 

    唯一能確定的,女性結婚的,離婚的,單親的媽媽,還有不惑之年的熟女,生活中緊張又繁忙。花這麼多時間,填寫網站資料,又要回答一堆陌生人的問題,試想,晚上小孩在旁邊哭鬧,或是一堆永遠做不完的家事,你還能氣定神閒地上網聊天嗎?是需要多大的動力,才能促使熟女們採取交友的行動,這世界上最不容易消除的慾望,男士們最最清楚不過,就是性慾啊!

    那女人也有性慾嗎,一些奇怪的宅宅,不知從哪裡得到的訊息,認定只有地球上的雄性生物,才有想愛的念頭。請停止錯誤的認知,女性上網找人聊天,只差沒有在額頭貼上 I am available now ,男性們,儘管放心向前追求!

    <我要怎麼回女生的訊息,才不會被對方討厭?>會這樣想的男生,基本上很優,承認男女大不同,想要學習跟女生互動的技巧。基本上,可以海闊天空的聊天,盡量幽默,輕鬆的交談,爭取對方的認同。

    男女之間,本就存在異性相吸的魅力,很多男性,平日不跟異性往來互動,精蟲衝腦的時刻,飢不擇食的亂發訊息,<我要上床,我要性愛>,也不管女生是誰,只差沒說出,只要女的都可以。

    這樣的表達方式,儘管感覺很荒謬,卻是很多男性的迷思,除了帶把鈔票去找性工作者以外,多數女人只會退避三舍,免得成為變態者的貢品。男士們切記,千萬不要把自己搞成準犯罪者的形象,名譽形象可能不堪設想。

    回歸正傳,請先在網路,好好的自我介紹,有如面試工作,自我介紹,其實比工作更實際。你也是想要填飽內心的慾望深洞,三餐要吃飽吃好,端看你工作能力;性欲的滿足,也是在你追求的能力。不需要高舉道德的大旗,回過頭卻又暗自悲傷,為了順利達成目標,賴階段,約愛SOP可以分成幾個階段:


1. 提出性愛的邀約

    男女互動,本身就存在生理的吸引,女性會被男性形象吸引,一張好的半身照,已經敲開女性的大門,接下來的聊天,是增加彼此的認識。

    人在網路上,注意力無法超過15分鐘,談話節奏要明快,專注。當你感受到,對方逐漸在跟你互動,而不是同時跟很多人聊天狀態,直覺會告訴你,該是要轉換語氣得時候。千萬別以為那會發生在第一次接觸,為什麼嗎?因為她是台灣女人啊,約砲遊戲規則,就是男性決定談話過程,女性就是不能顯露渴望性慾,僅管跟事實不合(女生也有性慾需求)為了順利進行,不建議初級者,貿然對抗網路上潛規則,循序漸進的學習,等待學成的一天,能夠自在的悠遊於女性之間。


2. 性愛邀約的方式

    當已經激起女性的興致,感覺對方的信任增加,下一步準備好你的裸照,或是邀請對方視訊。

    女性已經有意思,願意跟你再進一步接觸,不要忽略,女人普遍對自己的面容及身材介意,不要勉強,男性可以引誘,但要避免讓對方覺得,你只是想要取得刺激照片。一不小心,這個階段可能隨時會被封殺,照片尺度可以大膽,但是言詞永遠保持謙和禮貌,斯文的印象,跟提供對方裸照,是不會相衝突的。


     年滿18歲的男女,對於性愛的供求,儘管認知不同,最常發生的問題,如果男女任一方,有地方提供愛愛的需求,固然很好,多數時候需要用到旅館,魔鐵費用誰出的問題就來了,其實相當羅曼蒂克的關係,女性在意感受。

    男性約砲對象如果是熟女,請表現男性得自信,也許熟女不會介意,你提出分攤費用得要求,但是相信我,你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見面。網路上男盛女衰的狀況,如何證明你是喜歡對方,不是找人免費打炮的心理,主動大方一點的表現,是會博得女性的好感的。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