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31歲,170公分高,吉隆坡人,眉清目秀的面容,跟台灣一般上班族沒有兩樣,目前在當地傳統產業擔任產品設計師一職,未婚的他,至今有一個交往6年多的女友。過去有過馬籍讀者,詢問史太關於男子是否需要割包皮一事,對於東南亞地區男性,談論自身生理問題的坦然,留下深刻印象。

 

 

 1DS36986.jpg   

 

可以告知馬來西亞的網路交友情形嗎? “

 

 

 

 “ 我們這裡也是用微信約炮比較多,我本人就有3個固定的炮友,約砲過程,也曾經失敗過很多次就是了。”Darren的砲友分別是一個大約39歲,一個36歲,還有一個是28歲吧。

 

 

 

馬來西亞的國情,我知道可能比台灣保守。一直以為台灣人的性愛態度,就如網路所見,相當開放,當然因為世代教育影響,所謂的開放,還是僅限於解嚴,70年代後期出生的男女,推算目前年齡在40歲上下。

 

 

 

會比台灣保守,但也會令你意外,約砲情形比你想像的開放。馬來西亞有3大種族,特別保守的是馬來人,因為宗教回教關係,像阿拉伯女人那樣,只能和丈夫性愛。Darren其中一個炮友就是馬來人。

 

 

 

我們這裡的華人,有些偏好熟女,有些偏好馬來妹。因為馬來妹在床上的時候很玩得開。這裡的華人,也越來越開放,女人對於炮友已經不抗拒。Darren身邊就有蠻多男性朋友是有炮友的。特別的是,但是如果在這裡和馬來妹交配,被宗教局發現,就必須和女性結婚。不然,就是犯法的事,台灣至今和已婚女性交配,仍然有通姦罪名成立,儘管保守如韓國,今年通姦也除罪化了。

 

 

 

目前的砲友關係不足嗎? 你擁有3位女性固定砲友,在台灣男人之間算很吃香。網路資訊在台灣也許比較豐富一點,真實的情形,成年男子如果沒有女友的狀況下,除了買春一途,其實很難有性愛的機會,即使目前單身男女約砲情況增加,一般男性,依然很難維持一星期一次的性愛滿足。

 

難怪日本AV女優,幾乎成了40歲以下男人,性教育的導師,AV女優如波多野結衣對台灣男人的意義,就不是戒嚴時期教育長大的長輩所能了解。

 

 

 

還沒有滿足,因為就算有3個炮友,也是12個月見一次性愛。所以,看了你的部落格,會想學多一點技巧。

 

 

 

你看日本女優影片嗎,是不是還有其他管道可以學習性知識?”

 

 

 

有看日本影片,其他就沒有了,在於性方面,我只是舔的功夫比較可取,所以我會偏愛年齡比我大的,因為有性愛經驗,可以教我。” 

 

 

 

請問,直白一點,熟女外表的好壞,不會影響你的性慾嗎?”畢竟不管電視網路,媒體日日歌頌青春的肉體,很難讓熟女產生自信。

 

 

 

不完全會影響性慾,很多男人,只要女性樣貌不是很差,身材太肥,普通都可以接受了,而且現代熟女,都保養很好。樣貌要普通,身材普通,如果有大的乳房會更好。 年齡不要超過45歲,樣子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就好了。

 

 

 

性才是婚姻的基礎,否則就是外面找啊!” 滿足也會外遇啦 ,社會就是改變了,不需要去為道德找理由,也許再過幾年,這種問題就不存在了,史太一直認為,婚姻制度本來就不符合人性的需求,徒增現代人心理的壓力。單男要擁有多少砲友,才能滿足性慾?

 

 

 

嗯對啊,對於性慾我還不滿足。 是可能女友的病,導致陰部很乾,無論怎樣調戲,高潮也水只有一點,也很快乾。所以她很痛,試過很多次,都厭倦嘗試了。嗯,我滿足後也會出去偷吃的。

 

 

 

 哦哦,對啊,你們那裡援交情況好像很普遍。我覺得5 6個以上。或者這樣說,就算只有3個,1星期有一次,就滿足了 ” Darren讓我發覺臺灣男人性慾普遍不滿足,買春行為應該很普遍。與其為了輿論,偷偷買春,身心無法達到平衡滿足,不如利用網路便利性,只少約愛也要有喜歡的成分,間接也能改善,台灣男性性技巧不足的窘境。

 

 

 

女性呢?是不是有一個都夠了呢?” Darren 反問史太,應該是說婚前勤換男友,婚後外遇會少很多,女人的生理結構不同於男性,需要找尋適合的性伴侶,史太敢大膽的預測,沒有經歷過高潮的女人,未來都是婚姻中潛在的外遇族群。

 

 

 

所以如果找到適合的,就可以不必找外遇了?女性真的會在插入的動作,達到高潮?這很難想像。台灣多數男人真的這麼認為,要不就是反應對女人的性愛需要輕忽。女人外遇,不一定為了性愛,男人如果習慣買春中,被女性完全服務的性愛過程,也難怪女性很難有機會達到高潮,畢竟,女性的快樂是來自男性的滿足。

 

 

20151005_114106_-319525325.png  

 

嗯嗯。認同,因為我都是舔陰刻讓女性高潮。所以沒有試過插入讓女性高潮。我相信我的應該不能做到。不是你們說的30cm。嘻嘻馬來西亞男性普遍是小屌我的,硬後才7cm!”

 

 

 

你在馬來西亞算是平均的嗎?在台灣7公分算短。被逼著說感覺,有時候還真是相當不安。曾經和兩個男的跟熟女炮友3pDarren說,也試過3p, 4p(都是一個女的),  p派對(多男多女),男生都比較短。

 

 

 

網路上台灣男人常號稱15公分長,不過我猜測是在11公分上下。多數男人都很介意,影片中20-30公分的男優尺寸,並不是真實世界的男性,亞洲男人,18公分已經算是巨物,當然,台灣男人擁有比東南亞男性的屌長,其實已經相當幸運。

 

 

 

不用官方說法,單純女性角度,坦白想知道。至少我訓練的口交,派得上用場.,我會用口先滿足她們,或是手指,情趣用品也很普遍,會試試買加長的保險套。試下他們的感覺。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