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是港大的高材生,今年22歲,為了研究工作,經常往返港台之間。他早熟的語氣,一度誤以為是無聊男子搭訕,深談之後,才發現只是普通大學研究生。也許國情的不同,港澳學生普遍有著成熟男子的約會心態,找尋休閒時候的伴侶,不會視為難為情,或是有心理負擔的事,CK的認真態度,在第一次約愛的狀況下,四五天就有了25歲護士小晴的出現........。

   

 " Hi       史密斯太太,我是香港來的,偶然看到你的文章,覺得超好看!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你,不知道可不可以解答一下?最近在beetalk認識了一個女生,我2225,一開始都不太理我,但這幾天我們突然聊很多,大概一到兩個小時然後會互說晚安,她有說很寂寞,但我約她看電影她說看心情咯。想問一下,怎麼可以順利約出來? "

 120282877769314883.jpg

"機會很大,他想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耐性很重要,讓女生安排,你的目的就是能夠見面,做什麼都好。" 鑒於通姦無法除罪的狀況,台灣社會與論目前仍偏向保守,長輩普遍無法接受女性為性而性的生活態度,因此女性的性愛需求,始終是件能做不能說的小秘密,因此,如果答應赴約,如何不外洩約愛的過程,關鍵往往在相約的男性身上。

 

" 那是不是要每天繼續跟她聊天,然後約出來之前都不要聊色?"

 

"裝作沒事,繼續聊,聊色是很重要引誘但是要注意對方情緒,我們就是等待她感到需要的時候。"CK的思維細膩,他所需要的幫助,不再僅限於如何跟女性交談的初階動作,  而是女性性心理學的細節,這是目前台灣性教育欠缺的一環。

 

"那有甚麼話題可以導入一起講,因為我算新手不太懂..。"

 

 225063982782426321.jpg  

 

"初步已經有好感,現在應該是在幻想中。" 建議CK可以截圖,史太再建議,女生沒有正面照,對長相自信不夠,可以談談你的女友標準,但是不需要太誠實,用比較心靈層次說,另外就是說明自己的戶外嗜好,希望有機會能玩在一起。

 

"太太,不好意思忘了問你,是不是不要這麼快要問她line/微信比較好?"

 

"委婉的要求其他聯絡方式,要附理由。"例如不想一直玩beetalk,想要11的聊天,Beetalk就會有干擾的人,希望兩人不要再用Beetalk ,會感到不安等等。

 

"史太早安,想問一下如果女生問你有沒有被前女友調教過,是有甚麼特別的意思,還是只是單純字面的意思?"

 

"PO你的屌照,如果你罩得住。"女生一個人喝著酒,並透露自己的狀態,目的無非想找人做愛,遲遲不願意承諾,其實是拒絕成為處男的調教者,表示小晴有著豐富的性經驗,會區分砲友跟男友的不同,現階段的她,只想找到做愛的對象,她是一個很好的砲友人選。小晴在擔心男生不是很上道,浪費她的時間,也破壞掉原先的好心情。約砲就跟準備三餐一樣,口味總是會換,要不就吃不到,小晴已經知道CK沒甚麼經驗,正在考慮放棄,女生有經驗找砲友,就是要滿足自身性愛需求。

 

"真的嗎?怕一來就屌照會嚇到人家.."

 

 " 先想好,你是要去打砲,還是交女友?"   什麼叫嚇到,她隨時都可以不理你,她不會只有你一個網友,男女比110,跟你聊這些,就是訊號。

 

"要衝啦?有沒有SOP?"

 

  

"不能隱瞞女友的事。"SOP第一步,砲友之間不能隱瞞,打砲不丟人,已婚也一樣,要交代。主要是交代性病的可能性,是負責任的表現,遊戲才能進行長長久久, 所謂的做口碑,呵呵! 當然也要問清楚對方的狀況。正好相反,有女友是加分,代表不是性功能不全,約砲,重點都在性能力。

 

 

"史太早安,昨天她室友不在,所以我去了她那裡!"我到了之後她叫我一起喝紅酒,然後喝到一半我開始摸她腿,她就主動親過來 抱她到房間裡一直親,脱了之後,她幫我咬(口交?)之後就後背式做,晚上三次,今天早上兩次 應該下次會再見面。很高興喔,第一次約就成功! 覺得跟女友做的時候很不同,她比我大,所以經驗很豐富,不知道之後我來台灣那幾天,有沒有機會再約到~。"

 

 

492379412803067632.jpg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