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我在台南, 想請問你 ,我有看到你有在教人家 怎麼網路約會, 能教我嗎? "

     這樣的訊息,每日總會接到幾個,既然是搭家共同的疑問,我很樂意協助提供諮詢,親愛的讀者,這時候,你可以先告訴我你個人的基本資料先,譬如身高體重就學就業情形,尋找對象條件等等詳盡的資訊。

      再來請自我介紹50字以內,包含剛剛回答的問題。想像在跟對方告白,目標很明確,打動對方,對你感到興趣,但是大膽直白加上誠意。
" 那我應該怎麼做? 才是對的? " 約砲時網頁上看到的只有兩樣東西,一是大頭照,有些人也會在動態欄上放些平常的生活照或是想法,自我介紹文就是另外很重要的一樣。

_DSC7481
" 你好 你可以叫我Jerry 目前21歲 身高168 體重63 有在工作 很健康 喜歡運動 也喜歡床上運動 在各方面 都有不錯的表現 一起試看看 你就能理解 給我個機會一起玩一下吧!"80%的男生約砲時,心裡想的就是這樣,事實是,只有20%的男性可以順利用網路約砲成功。


      首先,儘管男生賞網交友是約砲為目的居多,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卻很少看到女性,在網路上說自己接受約砲一夜情,如果女生主動邀約或是回訊的,不用懷疑,大致都可以斷定為援交姊妹們,譬如主動留下賴的聯絡方式等等。細細探討原因,並不是台灣女性沒有網路約會的需求,只是國情不同,再大膽的玩咖,也絕對會先了解一下,男性對女性主動邀約,或是開放談論性愛的接受程度。原因啊,就要反問各位男士,是不是依然認為性愛是男性的專利為先的觀念囉。


" 你好 我是Jerry 21歲 身高168 體重63 目前在服務業工作  喜歡打籃球運動 也喜歡跟異性吃飯聊天,我被你的美麗震撼到,想要和你編織一段美好的回憶,你就能理解 ,我有何不同,等待一段機緣就在此刻開始。"

      約砲其實就跟交女友的方式一樣,只是網路上看不到真實的本尊的情形下,男性要採取主動,如何在有限的資訊上,向對方大膽告白,希望能獲得一親芳澤的機會,甚至就是共度美好時光。要完成這麼重大的目標,談自己當然很重要,但是請不要忘記,這不是交友雜誌愛情青紅燈,你的喜好興趣,目的都是在吸引女性了解,你的性愛能力的潛能而已,並不是身家調查,說來殘酷,不愛運動的宅宅,請千萬不要自認為誠實為上,就說不愛運動,喜好暴飲暴食,沒有異性回訊,也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啦。你說花點時間好好包奘一下自己,重不重要?約砲市場其實競爭激烈,男士們,早已超過你我認知,過去,只有女友或是妻子,才會無怨無悔,因為你照顧她呀,約砲就是純體力貢獻,一翻兩瞪眼的事情,我甚至敢說比交女友還艱鉅十分呢!

 

 

 

      說的這麼困難,那麼乾脆放棄吧,且慢啊,如果都沒有方法可以順利約砲成功,那今天就不會有史密斯太太存在的必要了嗎!放心,姊姊正在努力幫大家找出一條路。

      異性同性之間產生曖昧的情愫,除了先天的條件,男的高富帥女的白纖美,但是畢竟是少數的少數,這社會還是需要靠泛泛之輩如你我愛愛來繁衍下代,所以囉,茫茫人海,也需要製造彼此相遇的機會,網路是一個絕佳的介面。既然是介面,就有使用上的限制,有限的字句,美美的照片影片,還能怎樣?真的,就是一張照片,只要稍稍注意,怎麼選出一張適當的大頭或是半身照,加上幾句話就成了,不信?那就提供幾個諮詢過的例子供大家參考,不去想那麼多,直接行動吧!



[33歲 170 60 體格健壯 平時有在健身 也喜歡戶外運動 想找談的來的朋友 是你嗎? (好生疏呀 滿身汗)]

      女生不論美醜,只要願意登錄交友軟體,同時聊天男性,少則十幾,多則上百上千,並不少見,爭取對方看下去的興趣,所以自言自語的贅文,建議不要使用。既然將來大家都要坦誠相見,直白式的發言,女性較有感,體格壯碩,卻只是來找談得來的朋友,人家相信嗎?


[身高172,31歲在製造業工作的藍領族 ,平日休閒就是打球騎腳踏車看體育轉播(不過每次休息>運動=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而變形的身材,最近開始接觸健身,我的個性可說是非常色,但在異性面前就不會表現出來,正是所謂的色大膽小類型,因為不擅長表達所以能做好傾聽者的角色]

      不是在跟哥兒們掏心,相信你也不會,為何突然想找心理諮商師呢?約砲的目的,只是讓兩人生理獲得紓解,怎樣吸引對方的注意進而感到性趣,才是重點,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用贅文等等。身高年齡工作,另外約砲有地緣性,畢竟打個砲,不會想要翻山越嶺,三天後吧,火花也熄滅了!


[我是阿德,高172,剛滿31歲,目前在製造業工作 ,經常往返花蓮臺北。打球騎腳踏車鐵人三項,接觸健身後成為最新運動。我的個性在異性面前不會表現,看到妳的照片,被妳的美麗震撼,決定鼓起勇氣表達自己,不再錯失任何機會,給我一個開始,我會做好傾聽者的角色。]

 

[嗨~自我介紹我叫旋律個性就像酵素一樣在一定溫度反應最強烈簡單來說外向 長1米77重65kg22歲尋找坦承相見的朋友]

   乍看不像約會徵文,以為是為家中毛小孩找伴侶,當然,開門見山地想要打砲,足以讓女性朋友當成精蟲衝腦的危險分子封殺。  

 

[我是旋律,22歲,台南資訊工程師, 身高177重65,個性在一定溫度,就像酵素反應最強烈,妳的照片讓我產生了不能停止的熱情,我要好好認識妳,就等妳的訊息,讓我們展開一段熱烈的化學反應。]

 

[我叫小豬,是個新鮮人。平時喜歡看書、聽音樂還有運動,籃球、桌球、慢跑等;週末喜歡邊聽音樂,邊彈彈吉他,或是找個陌生的地方小旅遊。我喜歡聊天,朋友也覺得我善於傾聽,而且我也很尊重彼此想法的差異。]

      典型的交友資訊,但是約砲可就不行,因為女生嘴巴不會說,弟弟是不是找錯地方了?溫柔的呼喚,對女性就是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大家叫我小豬,剛讀大學一年級,19歲,雖然沒有什麼交女友經驗,但是女性朋友都說,我是可愛的鄰家大男孩型,平日上課就是運動,來發洩我無窮的精力,姊姊的照片讓我驚艷,讓我好想跟妳聊聊天喝喝咖啡,就等妳願意,回訊給我,我會等妳。]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