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史密斯太太,我一直很喜歡你寫的文章:),請問太太是情色文學家嗎?"

 史密斯太太  :"那是什麼,有認證喔,我想要。"

 問:"不是啦,哈哈, 就是那些文章是你自己天馬行空寫出來的嗎?"

 

 1DS36884.jpg  

 

史密斯太太:"  都是啦,網友提供的故事也很多,如果你是要問是否轉載,絕對不是。"

 問:"所以那些是網友跟你本身的經驗囉?"

 

問:"太太你有跟很多人約過嗎  還是會有固定幾個的?"

 

史密斯太太  :"不相信我的經驗嗎?"

 

問:"沒有沒有哈哈~只是我都約不太到,我還是個處男…想請姐姐傳授個幾招。"

 

問:"以前從網站開始摸索,後來發現自己容易對熟女比較有感覺,所以最近開始在網站上找尋方法,然後就找到太太你的文了。"

 

史密斯太太 :" 有心得嗎?"

 

問:"神器像skout beetalk我都有下載,應該說找不到媒介,雖然有下載神器,但是找不到人。"

 

史密斯太太:"可以再細節一點嗎?"

  

問:"嗯嗯,就是因為想發洩, 於是從網路得知有神器,然後下載神器之後,也有試著找人聊天,但都是找到同年齡的女生,找稍微成熟一點 不是不回,或者不想有關係,而且找成熟一點的,很怕都找到不需要的。

 

史密斯太太:"只是純發洩的事,跟年齡沒有關係吧。"

 

問:"應該不是,我很久以前就發現,自己性慾很高,每天幾乎都要發洩一次。"

 

史密斯太太;"  常看a片嗎? "

 

問:"很常, a片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喜歡看稍微有肉感一點的熟女。"

 

史密斯太太:" 真實跟電影不同,精蟲沖腦時,不要去約砲。"

 

問:"為什麼0.0  約炮不是為了發洩嗎?"

 

史密斯太太:"  對方會知道,也容易被冒犯而拒絕。男女大不同,女人不是隨時都要發洩。認識彼此是第一步,純發洩的事,必要時就自己花錢。"

 

問:"原來如此"

 

史密斯太太 :" 建議拍半身照,看起來成熟一點,如果還是想認識熟女。"

 

問:"熟女不喜歡嫩草嗎?"

 

史密斯太太:"  不是不喜歡,性愛並不是一個層次而已,性技巧也很重要。對方願意給機會,就心存感激吧,累積經驗很重要。"

 

問:"也就是說,熟女們長相跟技巧比起來  他們比較重視技巧這樣嗎~"

 

史密斯太太  :"坦白說,是,長相也會加分啦"

 

問:"那這樣我應該幾乎沒有機會吧[流淚],我只是處男[流淚]"

 

史密斯太太:"  也不用這樣想,每個男女開始都是處子,大家破處狀況,機率相同。還是在認識的感覺,女性重視感覺甚於男性。"

 

問:"感覺哦…"

 

史密斯太太:"  怎麼打動對方的心,是男生一生的課題,相信史太提供的約砲sop的效力,就去做。"

 

問:"但是我密的女人,大部分都不太理我,是我照片的問題嗎?"

 

史密斯太太:"  就很幼齒,會讓女人有罪惡感。"

 

問:"原來幼齒會讓他們有罪惡感0.0"

 

史密斯太太:"  心理層次的感覺,男人吃幼齒也會啊!"

 

問:"以前都以為熟女比較喜歡幼齒的。"

 

史密斯太太 :" 不要忽略道德感的束縛"


————— 一星期以後 —————


問:"太太求救~該怎麼分辨,想做愛跟不想做愛的女生,每次對不想做愛的女生有點暗示,都會很不好意思~有什麼特徵嗎?"


史密斯太太:" 女生的心意是最難猜測,建議找出慾女。"



問:"怎麼找0.0?"


史密斯太太:" 就是直接暗示你可以見面的人,別假設女人你都有本事弄上床。"


問:"可是可以見面,不一定想做愛吧?"


史密斯太太:"直白一點說,熟女會願意見面,就勇往直前吧。"


問:"但是我現在年齡層,有涉獵到20幾歲快30幾歲那邊,那種的也適用嗎"


史密斯太太:" 你是弟弟,相約過程,就接受姐姐的安排,達陣才是你的目標。"



問:"好,謝謝姐姐囉!"


史密斯太太 :" 嗯,不客氣。"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