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看了妳的網誌喔,覺得很有意思,有關於 熟女sop啊,其實自己也一直想試試看,自己也喜歡比較成熟的(女生)。"

他:"我84年次的大學生"

問:"你是找姊姊?"

他:'應該是姐姐,可是也不一定啦,我對年紀沒有上限的,因為生理需求吧!"

問:"想學會約砲方式嗎?"

Screenshot_2015-03-29-13-13-17_1  

他:" 想喔,但是我想要固定,不想一直換。"

問:"你要找慾女?這麼堅持有原因嗎"

他:"Wootalk上 男生居多,不然就是 女生沒興趣,或對這種事不能接受。"

問:" 約砲市場跟現實不同,需要溝通技巧,卸下對方心房很重要。"

問:"年紀會區分搭訕方式,如果不準備戀愛只是打砲,建議找30幾,她們也比較不想跟弟弟談愛。

放棄在交女友心態,發揮男性魅力,Sop就是眾多競爭者中引起注意,與其嗨,如果說我注意妳很久了"

他:"這樣不會很變態喔?"

史密斯太太 tips:

      你現在要用的都是你認為變態的態度,特別是深信不疑一直失敗的方法。

想像你是女人,很想上床,又不能被對方看出來,如何勾搭你才能成功。

放棄一般社交方式,坦率但是有禮貌,禮貌是你的人格,坦率是你的慾望,真誠的讚美,對女人永遠是不敗真理。

   

 "史密斯太太妳好  我先自我介紹  我叫阿昭 今年21歲  住台中 還是個大學三年級的學生  我是在您的部落格看見您的  我覺得您蠻美麗的  我有點嚮往與美魔女可以有一些不平凡的接觸  但是經驗還不足  想要請教如何獲得美魔女的芳心呢?"

 

答:"有錢,要不就要會上網。"

阿昭:"因為畢竟還只是個學生  同事同學比較沒有[錢],交友軟體?Beetalk 拍拖 微信 網路上的論壇等等的已經有試過了  但是都不知道方法,幾乎都是失敗的"

答:"要看你怎麼跟人說話?"

 阿昭:"一開始都是先跟他人問好,比較難破冰,就像我剛開始密您這樣。"

答:"你的線上活動,宣告失敗。"

 阿昭:"那可以教教我嗎  該如何跨出第一步?"

答:"我根本不了解你阿貓阿狗,如何教?"

 阿昭:"那我需要怎麼讓妳知道我的資料呢?"

 答:"你相信約砲123,女人就就會自動上你床,幾個步驟就能讓女人輕解羅衫,全世界最大的商機_色情業也不會存在了。?

阿昭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阿昭 :"假如  今天妳是我搜尋到的一個好友   我就會說  妳好   我是阿昭  今年21歲住台中   還是個大三生  身高181體重70公斤。

這樣  然後再看她的照片 誇獎她    然後就被冷冷的說謝謝  就被句點了 我就接不下話了"

答:"你的照片很奇怪,拿個小毛茸物裝可愛,不是成年男子行為,會被視為變態。"

阿昭 :"體重身高要證明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證明的。"

 答:"你是要結交找性交對象的成熟女人,沒人想在床上擔心對方會尿床。"

阿昭 :"這個大概能懂,所以男生也需要成熟才有辦法。"

答:"要主動讓對方能多掌握住你的性格"

 

阿昭  :"要從何做起呢?我有的全身照只有這個了"

 

 

阿昭

 

答:"取上半身部分,還有別拿騙小女孩方式設計熟女"

 

阿昭:"我從不認為要設計對方   這種事不是本來就是不給對方壓力   兩情相悅才有辦法嗎?"

 

答 :" 不正確,你太嫩的感覺讓你你網上釣不到,

反向操作,等對方釣你"

 

阿昭:"所以   熟女也比較不吃嫩男嗎?"

阿昭 :"要怎麼讓我被釣?"

 

答:"盡量介紹自己,編個姐弟戀故事,結論,喜歡熟女。

步驟,一次選出20對象,發出罐頭文"

 阿昭  :"等等  這邊不太了解"

答:"就是你自己編的姐弟戀,然後等待

有消息,再告知"

史密斯太太 tips:

既然想強調身高優勢,卻不覺得有體格優勢,不如不提,除非你下定決心,到健身房拚個你死我活,熟女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