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男人,談起了性愛,臉上還是會露出羞澀的笑容。愉悅又飢渴的神情,兩隻眼睛直直地望著對方,彷彿想用眼神脫光女人身上的衣物。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想要征服女人的心情,從來沒有因為婚姻的約束,或隨時間移轉,有過絲毫放棄的努力。

 

" 我可以約妳嗎,做什麼都好,妳好性感!"不是說好來聽David 的故事,可他還是不放棄泡女人的機會,想到他家裡還有兩個尚在就學的小孩,實在無法升起任何感覺。看我一臉尷尬,自知理虧的David ,還是繼續這次見面的目的,談起他救生員職業生涯中,很難忘懷的一段豔遇。

 

倆個陰道  

      我住新竹,阿碧姊是我一個同事的鄰居,身材普通,就是一般在街坊常見的大嬸,算身材不好,但是胸部很大,穿泳衣沒有胸墊,可以看到她激凸的樣子。為了看激凸,會去找她聊天,算了,沒氣質,很粗線條的婦人,講話很直動作很大。

 

      阿碧姊說她個性大辣辣像男生,平常不穿內衣,回家也不穿衣服,她兒子早習慣了,這時候我會說,什麼時候可以去妳家喝茶聊天啊!<什麼時候可以去你家喝茶>,變成我對她的問候語,每次問她都很開心,她常回答怕你不敢來,來了我就把你吃了,我總是把她當很敢開黃腔的婦人,聽了還是會興奮不已。

 

      幾年前我的身材還算不錯,對她來說算是青春的肉體,常聊天,話題也越來越辛辣,有一天聊起女生生理構造有何特別,她說她有兩個陰道,一個比較常用,另一個少用很緊......。天啊!兩個我都想試試看!

 

倆個陰道  

       有一次機會終於來了,阿碧姊照例跟隨女同事上班,她就來泳池游泳,女同事依例去浴室洗澡,我就帶阿碧姊到泳池附設蒸氣室洗澡,並跟她說有多舒服,洗的多乾淨。這時泳池只剩我跟她在蒸氣室,其他泳客都進浴室洗澡了,我穿泳褲陪她一起洗,教她女同事都怎麼洗的,她洗完頭後照樣把泳衣拉到腰洗上半身,我熱情地問說要不要我幫她刷背,她一口答應,其實跟她一起洗時,就期待發生什麼事,陰莖早就脹大,龜頭還從泳褲跑出來,驚!

 

      幫她刷背時,有意無意地去頂她屁股,她也知道,她把手伸到後面摸,摸到我正要頂她屁股的陰莖,她把我雙手抓到她胸前摸她胸部,我全身貼在她背後,開始在她的大胸部上戳揉,玩她乳頭,用陰莖頂她屁股,她說她有兩個陰道,但是子宮拿掉了,也就是說跟她做愛可以內射。

 

      我很想看她的兩個陰道,我跟她調情,她說你摸摸看,她反身面對我,拉開她的泳衣,把我食指拉到她陰部要我伸進去摸,滑滑的很容易就伸進去,她開始拉下我泳褲,抓住我陰莖,幫我打手槍,還不時發出聲音,其實說真的,我沒有摸到兩個陰道,(我不知道兩個陰道長什麼樣子),不過一個或兩個都不重要,因為真的很刺激,很爽!

 BY1Q8958  

      她一直說有另一個在下面一點,我就在裡面一直翻找,她則是不斷地扭動身體,用力抓我陰莖,她忍不住了,把我推坐在長條座椅上,一手搬開她泳衣,一手抓住我陰莖,背對我插進去,我雙手在她乳房跟乳頭遊走,她不斷扭動屁股抽擦,我想說是不是試試另一個洞,她試了半天說我的太大了,會從洞口滑開,她前夫跟她一些朋友都可以,而且都說很緊很舒服。

 

      最後要射精時,我要把她屁股推開時,她反而用力坐下來,要我射精在裡面,就這樣我用力抓著她屁股,把所有精液射到她陰道內。事後你要問我阿碧姊的第二個陰道到底在哪裡啊,到現在,我都還在繼續尋找中。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