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BDSM嗎?」問的人是Tony,自稱在台灣百大企業上班的儲備幹部,半身照雖然穿西裝,掩藏不住結實的身材、之前無聊時上過交友軟體Skout,打過招呼聊過幾句,突然冒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對白,有被震撼到。

 

「有聽過、虐待被虐待不是嗎?但是沒有嘗試過,你是想SM嗎?」

「不是的,我是一個m,希望可以找到不同的主來調教我。」這就新奇了,通常都是聽到“我有一個女奴”之類的談話,大部分說的都是男S女M,沒想到竟也有男M尋找女S的市場。

 

「聊聊你的故事、啟發我對BDSM的觀念吧。」

 

「所謂BDSM,分成三個部分,S/M:施虐受虐、D/S:控制服從、B/D:綑綁束縛。」Tony大致解釋了一下。

 

「怎麼發現自己有m的傾向?」好奇的我不禁想知道現實的Tony 和性向上的Tony,反差怎麼這麼大?!

 

「一次的因緣際會,在職場上被某位女性主管訓斥,才發現自己對這種感覺有特別的喜好。喜歡女性反領導、反權威、甚至對我壓力管理。之後跟那女性慢慢接觸,也就變成我現在的主了。」

 

 BY1Q8404   

「是被女性訓斥或斥喝感到無比快感,那對一般女性也是這麼看待嗎?」滿想了解Tony是怎麼看待女性,其他女性是否也能親近Tony!

 

「不會,只有不畏懼男尊女卑的傳統思維,不會討好或巴結我的女性,才會激起我的興趣,其他女性就是一般看待。」

 

1DS37001  

      認識的初期,我知道她的個性和她的性取向,有著強烈的S特質,Tony這樣表示,我的工作來說並不容易約出門,於是她就會不停的傳著穿著女王裝相片,對著我說“好想幹你,但是絕不讓你射”,或是露出她的美屄,對著我說“我要把我的穴貼在你臉上,要你好好地給我舔乾淨。” 或是穿著連身開襠網衣、穿著紅色丁字褲的相片說"我會讓你丁字褲更大包,讓你的肉棒硬挺,再對你好好鞭打幾下”。在上班的我看到,真的感到很羞恥,可是又非常興奮,好希望她現在就鞭打幾下。

 

1DS36989  

  「Tony,你喜歡被羞辱?」通常羞辱和羞恥有著連帶關係,而羞辱可以將控制和隸屬關係更加明確化。而且羞恥是一種強力的媚虊和催情劑,會讓雙方更加興奮和投入。

 

「下班時我會開車,載著她去郊區,她會要我把車開到沒人的地方下車,她裡面僅著女王裝,然後她要我戴上眼罩,把身上的西裝內衣褲全脫掉,再叫我穿上連身網衣。」

 

1DS37003  

「在脫和穿的過程中總是刺激的,褪去身上每一件衣服時,她總是會鞭打我,在穿起連身網衣時,她也會在耳邊有意無意的說著“好像被看到了”、“你這個變態奴,在外面脫光光被人看到你的大屌了”、“你好變態哦,在大庭廣眾換衣服被看到,肉棒還翹個半天高,很喜歡被看哦”,邊說還會邊打我、或是不停搓揉我的陰莖。」

 

「那種羞辱-->快感、羞恥-->快感、暴露-->快感、鞭打的疼痛-->快感,在那種環境下,多層次的感官刺激,不同的快感交疊,是非常興奮且愉悅的。」

「你喜歡她命令你暴露嗎?喜歡她打你?」

「是的,暴露會夾帶著羞辱和羞恥,對於生理和心理上都會提升極高的敏感度;至於鞭打的疼痛,對我來說是一種性的滿足。」

「上車後,她只會讓我把襯衫批在肩上、不能穿好,在郊區,只要沒車,她就會命令我不准踩油門,然後開始玩弄我的陰莖,然後命令我不准射、不准軟,再對我不停套弄陰莖,在“好像會被看到”的羞恥和刺激,加上不能射的禁令,實在非常難以忍受,卻又樂在其中。」

「快速的到了motel,她會要我立刻下車,然後很開心的把我綁起來,將我推倒在地上,立刻坐在我臉上,要我舔著有尿騷味的屄,然後時而搓揉我的陰莖、時而鞭打我的全身,讓我的陰莖時硬時軟,又要我舔著她的陰蒂和尿道囗,然後便溺在我身上,我完全不會感覺到噁心,只希望她再繼續對我。她就把我綁在床上,戴上眼罩,完全任她玩弄,有時撲在我身上要我互舔,發出滋滋聲的吃著我的陰莖;有時點著低溫蠟燭滴在我身上,有時把我的陰莖放入她的的屄裡,不停在我身上起伏、然後鞭打,直到她一切的一切都玩累了,才會把我鬆綁,慵懶得躺在床上,用著女王的口吻,吐出一絲的話語“現在開始,准你用你男人的能力,盡力把我幹死吧!”」

「你會接受她尿在你身上?為什麼喜歡被綑綁?」

「是的,有時她也會尿在我嘴巴裡面,有時是要我舔亁淨地上的尿,有時要我舔她的肛門,但是她不會在過程中大便,最多就是在我舔她肛門時放屁。至於綑綁帶來的快感來自不安、無助、羞辱、羞恥,但同時又要非常信任她才做得到的,其中的愉悅無法言語來說明。」

「這就是我和她既是主從、又是對等的BDSM關係,男M的市場很大,女S的供給卻少,我也在找其他有著不同風格的女S,你有興趣對我試試看嗎?」

「對等?」既有印象多半都主奴關係,這種新説法吸引了我的興趣。

「SM本身可以是一種床第情趣,給予兩人更美滿的性生活,SM更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先尊重,才有SM。」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