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是我寫部落格半年後,認識的網路好友,也是部落客的他,雖然頻頻釋出男性費洛蒙,企圖吸引熟女我的注意,礙於他住台南,兩人始終無緣見上一面。深情的男人,總是會讓女人逐漸枯竭的心靈,注入汨汨不絕的蜜汁,JJ不諱言跟大他超過一輪以上的女友,正進入感情的冷靜期,女友今年就要過50歲的生日,對JJ始終保持肉體上高度的熱情。

 

「剛視訊電愛完」他說,想到現在的JJ,手上濕濕的感覺,又是滑膩又是溫度的蒸氣散發畫面,如果陌生人,應該就是直接的噁心感,此刻的我卻是臉頰一陣緋紅,人家性愛的生活,怎麼讓我有了生理反應?

 

 BY1Q8911

  

「嗯嗯,去年的夏天,也曾經有網友寄給我跟老婆愛愛的影片,在他們剛做完的同時。」道德的譴責,阻擋不了人們想偷窺的欲望,只是加深了被窺者的行為動機,那一年夏天,我跟網友共謀了一個虛擬的3P性愛。

 

   

視訊

 

「想Live觀賞啊?」有種被突襲的感覺,別人情侶間的性愛行為,讓第三人觀看,這不是A片才有的情節嗎?男人的慾望無窮無盡,還可以理解,女人願意又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女友願意啊?」深怕大男人作祟,本來是調情的樂趣,可以增加他們的慾望感受,不小心卻成了壓死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可不是我樂見的結局。

 

「問她吧」總算略為放心了點,畢竟兩性的互動,有兩個主體,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提高兩人之間的愛火,如果一味遷就一方,或是討好對方為出發,就跟婚姻關係一樣,最後都會面對自問,這是自己要的伴侶嘛?

 

      隱私的問題很抽象,只要兩人覺得可以互相證明,可以增加生活樂趣,第三人儘管內容覺得荒誕不經,其實沒有任何影響啊,性愛出發點,只是存在兩人之間,性愛方式的改變,3P還是雜交,最終還是會回到兩人的世界。

 

 

視訊  

 

/昨晚的她性致很高,但是由於她的個人因素不方便,所以就沒有直接找我做愛,不方便做愛的時候,她總是喜歡用視訊對話來自愛一番,好稍稍替代我和她的激情。果然不久就打來了,原本想說還要吊吊她的胃口。

 

      她說"好久沒做愛了",我心一驚,心想有很久沒做愛了嗎?一開口開宗明義也太快了吧,看來她餓了。她開啟房內的暖氣,然後迅速脫掉外衣,哇!她身上很快就只剩下性感內衣褲,而且這套很眼熟。

 

"好看嗎?這是你送我的",她說。我輕笑了,確實好看,黛安芬做的確實好看,我的小老弟不爭氣的充血了

 

      我對她說,"非常好看,非常襯托妳的好身材"。人嘛,問句當然是聽到肯定句,瞧她喜孜孜的笑著,就知道她多高興了。

 

"想看內衣下有什麼嗎?"她說。她邊說,邊輕輕滑下肩帶,然後輕輕拉著罩杯,我知道、但故意的反問"裡面有偷塞杯墊嗎?"

 

      她嬌嗔的說"才沒有咧,還不知道它們的堅挺嗎?"。一說完,她就把內衣拉下。嗯,果然是我熟悉的堅挺

 

"你看,它們好堅挺,好想要你吸吮它們哦,我用你愛撫我的方式愛撫自己哦"。這個時候,再不硬就真的不是男人了,螢幕裡的女人風情萬種,還慢慢偷學我的愛撫。她的乳頭越來越近,邊靠近,手指還不停搓揉乳頭、對乳暈劃圈,我心裡想這個小壞蛋,還學得有模有樣,就發出吸吮的聲音。

 

      也許是身心靈合一,此刻的她真的感受我在用舌頭吸舔她的乳頭,手指搓揉乳頭的速度變快了,只搓揉乳頭是滿足不了她的。她說"棒棒硬了嗎?我想看"然後,隨著我的鏡頭慢慢帶到勃起的陰莖處,她的鏡頭也慢慢帶到下面,只見內褲慢慢滑落,她說"等我一下",只見她坐在床上,雙腳打開成M字型,手機應該是反拿著。

 

"你看,妹妹想你想的好濕了,你的棒棒好粗好硬,我好想吃哦",聽到她這麼說,我也越來越興奮,肉棒也跳動晃了幾下。"嘻嘻...我最喜歡你的棒棒跳動的感覺",她說。

"啊~~~你摸妹妹摸得好舒服",她說。這小壞蛋學的真像,雖然她對自慰真的不擅長,但是學我的動作就做得很俐落是怎樣,我要失業了嗎?還是技能要準備升級了?

 "啊~~妹妹覺得好舒服哦",小壞蛋是真的邊叫、屁股在床上扭動搖晃我當然要出聲了,該換我掌控一下。"不可以哦,要教訓一下,沒有說插入之前不可以進去哦,我要好好舔妳的陰唇和陰蒂。"我一說完就開始發出舔東西的聲音,聽到聲音的她變得更嗨,就拿起我給她的跳蛋放在陰蒂自慰,而我也開始搓揉我的肉棒。她其實不喜歡情趣按摩棒,因為她喜歡我這根有溫度的棒棒,唯獨跳蛋是她喜歡而且收到她身邊的。

"啊啊啊啊啊~~~~好爽哦,快不行了,求求你進來(嗡嗡嗡...),美妙的呻吟加上跳蛋的馬達聲,人間美麗的景色盡在眼前,我搓揉肉棒的速度加快一點點點,呼吸聲也變重了

"啊啊啊~~~求求你,把棒棒插進來",她說。嘿~我就在等她這句話啊

"撥開妳的妹妹,我的棒棒要插進來了哦"她說"快、快插進來,啊啊啊~~~好爽、好爽,動快一點",她不停的嬌嗔"好爽、好爽,棒棒插的妹妹好爽,有沒有感覺妹妹在夾棒棒"

 

 

1DS36959  

      視訊電愛的重點在哪?就是頻繁的動作,外加有情緒的聲音語氣,還得像打手槍一樣不能太快也不能太久...

 

      我說"啊~啊~(低沉的喘氣呻吟聲),好爽,妹妹夾得好緊,我要邊吸乳頭、邊搓陰蒂、邊插妹妹,啊~好爽",然後,讓她看到我很快速搓揉肉棒的樣子

 她聽到我這樣說,就自己把手機架在桌子上,自己用手搓揉乳頭、拿著跳蛋刺激陰蒂,在床上扭來扭去,還不停的低鳴呻吟,像是哭泣的聲音"再插快一點,再快、再快、我要到了啊~~~(開始飆高音)"。我知道她高潮了,而我也很興奮的跟她說"好棒、好棒~啊~我也快不行了~快有射精的感覺了"

        她當然是希望我要射精射出來,於是她繼續搓揉乳頭和陰蒂,喊著"我要、射在裡面、射在裡面、我又要來了,啊啊啊~~~"就這樣維持3分鐘左右的極速快感,讓她到了第三次的時候,我就射了。"等你近期內好好跟我做愛哦",斷線前的她是這麼說的。/

 

      直到寫作的現在,有沒有在鼓勵JJ背叛女友的意願,來滿足我偷窺的八卦心理,我還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不安,不能否認,A片的刺激,情節再逼真也知道是假的,我渴望看著別人做愛,來提高日漸麻痺的做愛慾望,到底是不是在鼓勵JJ,真實的情侶隱私,曝露在我的眼前,只能說會等待JJ的訊息到來,也對他本人有了更多的期待。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