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戰士小馬,經年外派內地工作,30出頭的他單身,喜歡網愛電愛,聽著大陸女性特有北京腔調,不禁好奇,在床上跟女人台灣式國語,感覺有什麼不同?他提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我的堂姐大我五歲,從小和我感情不錯,到了青春期,我對異性開始有了慾望遐想,也交過女朋友,發展到本壘前還是分手了。堂姐當時已是社會人,沒事會去堂姊家坐坐, 是想要看看堂姐豐滿身材。

   

       23歲的她,臉蛋很可愛,身材雖沒有特別好,但是胸部在D或E罩杯之間,經常頭綁馬尾甩啊甩,不知什麼時候,堂姐就成了我性幻想的對象。   

  

 

    雖然也交過女朋友,血緣關係讓我最肖想的還是堂姐,不管是愛情還是肉體方面,成功實踐的那一天,就是發生在她家......。

 

      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家裡只有我跟堂姐,她拿了零食過來,年輕的孤男寡女獨處一室,堂姊問我性方面的事,跟女朋友做,有沒有幫她舔,有沒有帶套等等…,我不太想說自己是處男,就敷衍了一下,偷看堂姐,發現她臉滿臉通紅呼吸急促,也不好意思再盯著她,看我不回答,堂姐伸手過來拿零食吃,不小心就碰到小弟弟!我那天穿的是很鬆的運動長褲,皮膚還是清楚感覺到堂姐手的重量,男性勢力就此抬頭,堂姐故作冷靜,沒有把手拿走,這個時候已經精蟲沖腦的我,

 

〝姐,妳剛有碰到我那邊 。〞我輕挑地說 ,堂姐轉過頭來,這個時候我老二還是俏的老高,她一直盯著看,呼吸的很急,臉也很紅,

老闆娘

〝姐,妳摸一下〞我大著膽子說,堂姐遲疑了,手伸過來碰了一下龜頭頂端,那時候心理大於肉體的滿足,慾望也支配了我的腦袋 ,把褲子連內褲都脫到腳邊,肉色巨塔彈了出來。

 

〝姐,妳…幫我好不好〞堂姐還是一直盯著看那個地方,超小聲的說

〝幫妳什麼〞,

〝幫我含〞也顧不得禮義廉恥,四維八德的要求著她,堂姐臉已經超紅了,我自己也覺得臉在發燙,畢竟是堂姐弟,感覺就有那種罪惡感刺激。

 

       我想看堂姐的胸部,堂姐笨笨的脫下白色胸罩,堂姐的奶很圓,很挺,乳暈很漂亮的淡紅色,

〝姐,我摸一下喔? 〞我問,雙手把那一對圓奶給捧起來,然後輕輕揉捏著, 堂姐咪著眼睛,我到乳頭上輕輕撥弄一下,把臉湊進,親了一親奶頭,然後往上想親堂姐,堂姐愣了一下,我的舌和堂姐的小舌交纏在她溼熱的口腔中攪動。堂姐的眼睛一片迷濛,

 

 〝姐,乳交好嗎? 〞我一邊親著堂姐的奶頭一邊問,

   〝拜託啦…姐 〞禁不住我的再三要求,她把身體移前一點,進入我的雙腿之間,然後把胸部放在小弟前。

  

      雖然沒經驗,堂姐依照我的指令,用奶子把我的神龍夾在乳溝裡面,開始上下推移,一開始常常會跑出來,還要一直塞回去,最後她一邊嘴巴吸,比較固定也比較爽,乳肉又軟又熱,把整個根部包起來摩擦,龜頭又有濕濕滑滑的唇舌服務,堂姐跪在我的跨間摩擦弟弟,就像抽了鴉片一樣,看著堂姐可愛的臉蛋和巨乳,乳頭在我陰毛中進進出出,馬尾輕輕地擺動著,

  老闆娘

 

 

       在這頂級服務下,硬到不行的尼斯湖水怪已經準備要洩洪了,隨後我骨盆忍不住一頂,濃濃的精液就射到了她的嘴唇下巴,落到了堂姐的奶子上,看的我血脈噴張,想要再來一次,但是堂姐有點生氣,跟著就掩著胸部到浴室。

 

老闆娘

 

  〝等一下我爸就回來了啦,你去把客廳整理一下! 〞 說完就碰的一聲關上門。等了半天始終不見姐出來,想想如果有人回來事情就大條,浴室前說了聲我走了,就離開那個令人心滿意足的家。

  

        這是發生幾年前的事,現在回想起來,沒有持續這段關係,那件事並沒有破壞我們姊弟之間的感情,但不論我如何要求, 就再也沒有機會跟他單獨相處,現在的我,歷經多位女友,始終無法忘情堂姊和她那豐滿的胸部,如今為了讓堂姐心甘情願,跟我再度享受性愛,也就空中飛人般,勤跑回台灣探視我的至親親人。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