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ookies的相遇,是在那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奇摩拍賣網站上。幾年前賴通訊軟體還不是那麼普遍,上班時間很無聊,於是逛了幾家拍賣網站,沒有什麼值得購買的商品,正想下標買下一對可愛的擺飾給女兒當玩具,好結束幾天浪費時間的行為。於是留言問了賣家幾個問題,不久具名cookies的賣家來信:
 
「很抱歉,東西已經被買走了!(哭哭一個)」對方很愧咎的哭臉,不禁覺得自己太大驚小怪。
「啊….網頁怎沒下架?」
「因為功課忙,沒注意到,Sorry!還有其他商品呦,可以看看,算你便宜!」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加入即時通討論。」還是學生啊,賣的東西來看,應該是女生,頓時心猿意馬,大學生嗎?真想看看她的真實面貌。
   BY1Q3896.jpeg
「妳的那組紅色圍巾手套幫我留著,有實體可看嗎?」頓時畫面出面接受視訊視窗。小女生特有的愛戀,既然是她親手鉤織,不知當初是不是為單戀的對象作,坐在電腦前,忍不住想像情侶打情罵翹,怎麼那個男的變成了圍上紅色圍巾的我......!
      鏡頭出現的是一個在找東西的年輕小女孩,亞麻尼色長髮披肩的髮型,紅唇稍帶濃妝的外表,依然不失清新秀麗的年輕臉龐。
「妳家怎這麼凌亂?」
「我正要搬家,學期租約到期了。」原來Cookies還在三峽大學城附近,賃屋居住讀書,眼看暑假要來臨,下學期必須搬到另一個宿舍去,利用網路拍賣,清掉一些多餘的收藏品,是當時學生間很流行的現象。
「ㄟ圍巾可能被我打包起來了,要一個一個找喔……!鏡頭一轉,才注意到cookies穿著一件低領的衣服,身材凹凸有緻,漂亮可愛。跟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在視訊裡,被她豐滿的上圍弄得我好鼓脹。 
 
 
「圍巾找到了你還要不要?」
「你要自取還是外寄?」
「我要自取,下周一可以嗎?」你說呢,,什麼時候才有一次這麼好的機會,想到可以一親芳澤,再遠都會說近。
「可以是可以,可是下周我要搬家。」
「搬家?需要幫忙嗎?」
「白天有同學幫忙搬了,晚上有大型傢俱要搬下樓等垃圾車收,你要來幫忙搬嗎?」已經38歲的我,不知是不是有機會認識女大學生?
「………好啊!」
 
 
 
      約定的日子,下了班,開著車往三峽出發,到了約定的地點call了她,下樓應門的她穿著T恤短褲,滿頭都是汗。
「妳還在忙啊!」
「是啊,幸好你來了,剩下的粗活就靠你了。」進了門租屋處空蕩了點,剩下一組衣櫥跟一張床要搬下樓,兩個人很難搬耶,她看了我一眼,
「等等你會活力十足的。」俏皮的她,說著說著漫不經心脫下T恤,露出裡面唯一,黑色摟空胸罩。
「妳也太敢了吧!不怕被鄰居看見啊!」怦然心動,她豐滿的胸,讓我肉棒血脈賁張,果然女性的性體,總是隨時能刺激出男性的爆發力。通通清理乾淨,空蕩的房間
只剩下我跟她。
 
 BY1Q3881.jpeg
 
「想上我嗎?」冷不防的一句,大膽的挑逗,出於小女孩的口中, 使人意外,但也快速刺激了男人腎上腺素的分泌,全身血液快速的往小頭集中。脫下褲子硬挺挺的屌招喚著心中的女神前來。
「妳都是如此?」男人就是這樣,討了便宜還賣乖。
「男友忙沒空幫忙,也好久沒有過了,大叔肯幫忙就給你奌福利吧。」她答應了口交,蹲伏姿勢中,看著她長髮遮蓋住美麗的臉,撥開頭髮,看著她深深的吸雲著,每一口都好強烈,深深刺激著彼此的神經,令人難以招架。
 
 
 
「舔我!」她脫下了短褲,露出的是稀疏體毛粉嫩的小穴,自己也故不得騷味,嘴巴直撲吸舔著。
「用力…再用力點……」回音饒繞著,噴出了她第一次的水水。
「我還要,快進來,搞我,快搞我……!」不管是我在上她在上,總能讓她一噴再噴,在她快要登頂時,捏住雙峰用力灌注進去,她的指甲深深掐入我的背脊,兩人抱著喘息著~
 
 
 「等等可以載我回新住處嗎?」嬌喘後的她,依然沒忘記搬家持續著,至於那條紅色圍巾,就成了這次網路拍賣中附送女大學生的最佳交易產品,已經不再是這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