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47歲的我,已經進入女性更年期的年齡,沒有女友們面臨,性格改變身體不適等更年期症狀,沒有經期的困擾,以及懷孕的憂慮,讓我更期待享受性生活愉悅感,一成不變的過程很無聊,我想要嘗試不同的性愛方式跟對象。

      大我五歲的老公,工作繁忙,以致沒有空閒,維持運動的好習慣,他的生理上,出現有心無力的情形。儘管仍然維持著,每星期一次愛愛的頻率,但是缺少年輕時的激情,公式化的行禮如儀,男生脫下內褲,就是直接插入我的陰道,看著他陶醉的表情,忙著尋找肉棒上的刺激點,如果沒有考慮女伴的感受,外露的性器官,敏感的程度,就是磨擦,射出結束,前後五分鐘,我也只能被動等待過程結束,生理心理上的不滿,已經達到臨界點。

      30歲的G,照片上的他,高大的身形,典型的肌肉猛男,彷彿預先知道我的喜惡,誇張的胸肌,粗壯的大腿,還有結實有力的臂膀,讓人不禁幻想得到被擁抱的溫暖,我不由自主的在網路上按鍵對他眨眼。

他或她

「照片上的妳,身材誘人,可以約嗎?」男人真的要的不多,說膚淺也可以,只要女人臉蛋過得去,身材適中,男人不會還要求學經歷或是經濟狀況,約砲的想法,無非就是想要得到陌生女人的暫時慰藉。

      已婚的女人,無法脫離年輕時被注視的驕傲跟眼光,擔心著青春不再的肉體,擔心著將被男人嫌棄不再美貌,想要的心情放在嘴裡,說出來的話,卻總是在解釋或是沈默以對間擺盪。

      渴望的靈魂,無分男女,卻一再被自尊,在意別人的看法給左右,壓抑自己的慾望,多數已婚女已經內化到心理,成為性格的一部分,但是外在的約束,終究抵不過生理的需求,女人掙脫外在的束撫,陌生男女成為性愛的伴侶,第一次見面就形同球賽主場一般,能夠見面就已是達陣。

1415504532646  

「我已婚,如果不介意,聊聊天無所謂。」網路上的男人,並不介意女性的婚姻狀態,A片中人妻話題不斷,總是讓年輕弟弟充滿幻想,已婚者並不會刻意選擇已婚者,省卻面對雙方婚姻問題的麻煩。決定對有老公一事誠實以對,省卻彼此猜測的時間。

「知道啊,還好吧!喜歡聊色色的話題嗎?」G單刀直入的提出問題,透露出對象性慾的強弱,既然尋找歡愛的伴侶,就要避免碰到有心無力的男人,言談中透露的攻擊性,不失為判斷對方,賀爾蒙旺盛與否的依據。

「討厭啦,我們都還不認識耶!」不管經驗如何,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約砲SOP很重要,女人在男人面前,永遠是被獵捕的一方。

 「沒有啊,只是尊重妳的意願,不想讓妳討厭呀!」G的貼心,在下一代中是普世價值,有別於五六0年代出生的男性,容易忽視女性獨立的性格。

他或她

      喜歡在健身房運動的G,性格沈默,工作的機械工業,整天接觸的都是男人,到網路上尋找女性的慰藉,是G唯一認識 女性的機會。

「有跟男性的經驗嗎?」想到最近同志出櫃消息頻傳,健身房是男男間認識的場所之一,還是問清楚對方的性向,畢竟我的人生前半段,都是單純的一對一關係。

「有被男的口交過,但不會插入對方。」隨意問問的結果,真的出人意料,那現在約我又是什麼意思?

他或她

「有嚐試過雙龍棒嗎,我們可以一起達到高潮,很刺激喔!」不懂的事情太多了,一直以來誤以為性愛就是男對女,一對一的抽插性愛姿勢,甚至口交與否,都是取決於男性的性經驗,男人認為女人也不喜歡被口交,多數原因還是在對性器官骯髒的印象。潛藏內心的慾望,此刻因為好奇G,被激發了出來。

「是因為怕愛滋,所以不插入嗎?」提到世紀性病愛滋令人聞言色變,需要確認對方的狀況。

「嗯,我算是雙性戀吧,男女都會接受,但還是喜歡跟女性在一起。」有過幾次被同性追求的經驗,同性戀對我並不陌生,這還是第一次跟別人談到雙性的性愛,一時不知怎麼接話,腦中卻飛快的找尋答案,是對象嗎,還是不能碰?

「我都很小心,定期會做檢查,很乾淨的。」一直認為,異性戀者應該是單純的多,說到對性愛的投入,相對激烈程度遠遠不如同性之間的做愛,我很想了解。

他或她

   隨之而來的沈默,G開始被動的回應,不再主動攻擊,儘管我有滿腔的疑問,想要確認跟他的可行性,他絲乎感受到我的不確定,不再回答關鍵問題。

    曾經聽過周遭男人,談到對於雙性戀的恐懼 ,男人對於身邊的女伴,有同性經驗並不排斥,卻無法接受雙性戀者,原因是什麼,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知。純以性愛歡愉的程度,我相信雙性戀者更懂得放開自己的慾望,享受當下高潮的快感,G誤會了我對雙性戀的態度,應該是基於過去的經驗,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要跟G見面,性愛是純粹的享受,實在無關社會價值。

   1415504524622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