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ictor,剛滿18歲,很愛玩夜店,每個月的夜唱也是必備行程。我們家很傳統,觀念是不能隨便跟女孩子亂來,我一直是處男!每次想要的時候,就開電腦,看著歐美A片內情節,上演著男女多人混戰的遊戲,一邊想像自己也是其中一員,一邊讓我的億萬子子孫孫,傾巢而出,那種情色電影中才有的情節,沒想到就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同事阿聖要當兵了,那一天大夥邀去夜店玩。到了店裡,照例朋友聚在一起,一陣的寒暄,我的個性一向很開朗,自然會跟大家玩成一片。沒多久,我在舞池看到幾名洋妞正在熱列的扭動她們的肢體,興奮不已的我,脫口而出,洋妞好正!
「你喜歡洋妞?」剛認識的朋友小羊問我?
「對啊!我從小就對混血兒很有感覺。」不敢說是a片裡的洋妞啦,小羊看了我一眼。
 
「你喜歡的話,我幫你啊!」正想說只是開玩笑,小羊已經過去跟洋妞搭訕。洋妞回頭,朝包廂看了我一眼,直接走了過來,我的心跳已經爆錶,比我高一個頭的洋妞面對著我,開始跟我跳舞,令人好害羞,我一直不敢正面直視她!
 
洋臊味  
 
      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舞痴的我緊張的站在原地擺動,舞池裡女生紛紛跟我比讚,男生則是擺出一副很淫蕩的表情阿諛,剎那之間,我竟然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酒精的催化之下,洋妞突然把我的手牽起來,撫摸她的身體,舞池的人又開始歡呼一陣,洋妞更興奮了,開始在我身上熱舞起來,更進一步的把她舌頭,跟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我的初吻就這樣被洋妞奪走了,回來啦....!
 
      跳舞中腦袋一片空白,不記得怎麼回到包箱,一坐下來,朋友紛紛開始拿酒灌我,又對我擠眉弄眼,Irenen(從頭到尾只聽懂她的名字)也喝醉了,又是對我一陣的熱吻,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第一次覺得,原來親吻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Irene上廁所時,有一個喘息的時間,大家蜂擁而上七嘴八舌,這時覺得自己像是偶像在開記者會,各式各樣的問題劈哩啪啦而來,來不及回答,Irene回來,又把我拉進舞池熱舞。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凌晨五點,夜店的燈亮了起來,我跟她還依依不捨的在熱吻著(整個就是一直親一直親,都忘記那天親了多久。)就在大夥提議要續攤,因為覺得無聊,她們兩人想回旅館,我以為這段短暫激情就這樣要結束了,大家又慫恿,要我送她回旅館,於是上了計程車,給完飯店地址後,我們依然在熱吻著,司機先生大概見怪不怪,直接就開到旅館門口停下。 
 
洋臊味  
 
    Irene的女生朋友跟在舞池認識的另一個男生先上去,兩個女生關在廁所,不知道在幹嘛,此時我跟一起來的男生躺在床上。
 
「你有沒有帶保險套?」我第一句馬上就問,有就開心了一下,安心了不少。廁所門總算開了,另外一個女生還在裡面,那個男生跟著進去,滿身香水味的Irenen,朝著我走到床邊來,我們又是一陣的狂吻,Irenen接著想脫我的褲子,一種被強暴的恐懼,我害怕的一直抓著自己的內褲,嘴巴卻忙著親著Irene,沒有安全感一邊死抓著唯一的衣物不放,哈!
 
「一定要戴保險套!」想起我爸再三吩咐,只想趕快把保險套戴起來(錯誤示範),保護自己,還不太知道該如何操作使用,Irene等到不耐煩,把我手上保險套丟掉,就要直接坐上來,我心跳好快,原來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做愛,緊張遠超過興奮感覺!
      沒多久她坐了上來,自動喬好位子,哇!肉棒就是一陣的爽,但真的好緊張阿!接著她開始像在騎馬一樣搖動著身體,開始出現了跟A片一樣的畫面,啊!啊!FUCK!
 
      她趴在我身上,死命抓我的頭髮,當下只覺得頭皮好痛,接下來又要求我換個姿勢,這次要我在上面,還不知道如何進去,她已經幫我放了進去,再菜也總是看過A片,知道這個時候男生應該要快速的抽動才行,我本能的抽插著,速度越來越快,她開始抓著我的身體,不停扭動著,好像快要抽搐一樣。沒多久,這次換我躺了下去,她又坐在上面搖,還是又開始抓我的頭髮,實在很擔心我的頭髮,會不會就這樣沒了,從此開始戴假髮的人生!
 
      實在太緊張了,我一直射不出來,洋妞的叫聲聽來就跟A片演的一樣,只有讓我更緊張。當時廁所裡面也很激烈的進行著另外一場賀爾蒙戰爭。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我躺在她的旁邊,沒有射,只覺得疲累不堪,就這樣不知道何時兩人都睡著了。
 
      醒來,另外一個男的已經走了,我跟兩個洋妞,三人裸體依然在床上睡覺,我的人生第一次,就在一片慌亂中結束。
 
臊味  
 
      下午起來,跟著她們兩人去觀光台北市立動物園,畢竟我還只有18歲啊!我留了她的賴,在捷運站分開,又是一陣的熱吻,一堆人看著我們,這次我倒是很享受滿臉口水跟被看的感覺,就這樣結束了疲累的一天。
 
      接下來我們兩人,就這樣維持半年關係沒斷,直到她回澳洲去。每次的見面,當然都是激戰不斷,後來我也順利的噴出我的滿腔熱情,給澳洲洋妞Irene,為國爭光,問我這段經驗心得,只能說洋味真的騷勁十足,有機會大家不訪試試看!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