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約砲以外,交友網站上的男性,是不是願意認識純粹的異性朋友,於是主動提供部落格網址給對方,會不會再聯絡,內心裡不敢報太大希望。

      Willy總是溫柔有禮的回應著,有著高於一般男子的談吐內容,傾向用語音聯絡的互動方式,慵懶的聲音,隱約之中,仍然感覺得到,他並沒有放棄約砲的可能性。 

     

「寫的真的很好,可以試著投稿水果日報專欄,改天我拿報紙給妳看。」終於敲定見面的時間,為了我的方便,相約在淡水英專路星巴克,對跟陌生人見面總有著不安的情緒,客套話不擅長的我,很怕盯著人看也怕被人看,何況還是年紀差了一輪的年輕男子。

 直男獵豔

   180的身高,Willy,外表卻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十足有著型男的條件。雖然只是一杯卡布奇諾,很快就得到我這個熟女的心,誰叫我還是眷戀著古代的騎士精神啊!對他好奇的是,他需要在網路約砲嗎?Willy對我的問題倒是有問必答,誠懇的回答著。   

   直男獵豔

      22歲的Willy,當時在台南念私立大學,一陣子網路上盛行聊天室男女交友,Willy也在UT(聊天室名)碰到了38歲(奇怪,剛好都不會超過40歲!)暱稱『徵求型男的飢渴女』的離婚女Vicky,雖然那時他身邊也有一個同校的女友,但一直嚮往跟熟女的性愛接觸,也有著幻想期待。

      終於敲定了彼此見面時間,第一次相約在摩鐵內,女人要求先行check in,她才匆忙的計程車趕到,二話不說,兩人就在房間的車庫裡熱吻擁抱,女人引導著害羞的他,直接進行第一次的性愛,那次刺激的程度,遠超過過去的經驗,印象中心臟跳個不停,又亢奮不能自己。進去房間內,兩人沒有對話,在浴室裡,她又再度抓著男性的肉棒進行口交,深含淺嚐,熟女的技巧,是比年輕妹妹厲害許多,等不及回到床上,Willy又再度繳械,奉獻全部的自己,直到精疲力竭,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直男獵豔 

「 Vicky在台南開牛郎店,家裡很有錢,說真的,我比較想要她好好的服務我,事後想想,我會不會成了她旗下牛郎候選人,而正在進行性愛技巧面試過程?」這是大學生的Willy,跟熟女的初次性接觸經驗。

直男獵豔

 

      Willy今年34歲,已經有個交往兩年多的女友,兩人也是在網路上認識,因為自身的經驗,他總是會疑心四起,檢查女友的手機跟上網交談的對象,擁有三隻手機的他,跟女友之間不會用賴聯絡,女友也不知他的其他聯絡方式,未來有意跟現任女友結婚。問他結婚後,還會繼續在網路上獵豔約砲嗎,會的話又是為什麼?

 

「每遇到新對象,並不會急於跟對方上床,通常也是女孩主動,或提議進一步的動作,我其實蠻享受那種征服女人的感覺。」Willy溫和的口吻,雙魚座的他,令人不禁想像,至今有多少傷心的女孩,終究逃不過他撒下的溫柔織網。除了外表給人的基本印象,是個善於打扮的潮男,問他又有任何其他原因,可以簡單的約砲成功?

直男獵豔

「網路上的交友訊息,我總是直接邀約對方出來吃飯,一次如果同時對十個女人留言,大概會有兩個回覆,答案也是正面居多,只要願意見面,心裡不會過度期待,只是順其自然的發生。」隱約感覺到,Willy自有一套約砲的SOP,腦中開始出現是不是可以開始著手寫一本〈第一次約砲就上手〉的書啊!

 直男獵豔

「妳有跟人約砲的經驗嗎,我們討論這些細節,也許該找個地方喝喝紅酒,慢慢的聊!」

      那天分手後,再度接到Willy的訊息,之前專注在他的故事中,忘了面對的,可是習慣獵豔的高手。令人訝異他事後態度的轉變,不管在工作或是平日的生活,對女人的獵捕,永遠是男人滿足慾望的不二法則,今晚的Willy,似乎又在改變一貫的約砲策略,直接採取攻擊方式,且拭目以待,進化後的盛男,是不是能夠再度捕獲,久違的熟女對象!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