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要做什麼,逛街吃飯看電影跑山釣蝦小酌?」聽到悅耳的通知聲,又有男孩上門了。我之登錄交友網站也有一陣子,不管是之前的遇見,或是現在很夯的Beetalk,我都是算準年輕人聚集的網站出現,雖然被敲的機會不多,但是我總會主動熱情的回應,這次註冊也有一星期了吧,總算看到了24歲,從事服務業的他,小K,離上次打砲也快有一個月了,這次要好好把握機會快樂一下。

  

      跟我那口子胼手胼足打拼了20年,總算東區大樓裡的代書業務有了一點成績。平常就是我在聯絡客戶,加上老頭幾年前包養了一個酒店小姐,事務所的業務早就放著不管,他成天遊山玩水,幸好還有幾個幹部幫忙看頭看尾,業績還是蒸蒸日上,現在兩個人的孩子也都大了,我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多年來的辛勞。

1413195822909

      每天進去辦公室,監督一下同仁的工作進度,剩下來的時間,大多會安排逛街購物,或是按摩美容的行程。晚上時間偶爾邀幾個好姊妹,光臨男公關酒店捧捧場,坦白說花錢買來的性愛,總是欠了那麼一點點激情。兩年前,接觸到交友軟體,有手機約砲的功能的那種,使我眼界大開,開始了一段性愛的冒險。我的長相啊,就像如同一般公司行號常看見的中年大嬸啊。帶著金絲框眼鏡,48歲的我,雖然沒有辦法像年輕妹妹一樣熱門搶手,不過憑我幹練的外型,保養得宜的皮膚,加上床上又放的開,偶爾也會大方的請弟弟們吃飯送送小禮物,一兩個月也都能找到,幾次一夜情或是打砲的機會,也好消磨無聊的寂寞時光。

1413195839012  

     

「不只是見面喔,見面就要要幹你囉!」平常女人衿持含蓄那一套,這時候都先拋在腦後,在看過我的照片後,他依然興致勃勃的聊下去,不像其他男孩很現實,看完照片就找藉口下線,看來小K是一個標準的御姐控,就是喜歡年紀大的女人啦。

        

      1413195848785  

      時下的年輕人,性愛分的很清楚,一夜情或是砲友的範圍可以很寬,只要避開他們男生會擔心的問題,闢如會不會懷孕,戴不戴套,可不可以內射,以及口交顏射問題,通常就能提高他們見面的意願。畢竟一夜情或是砲友關係,目的只是在純粹的洩慾,又不需要付出金錢代價,儘管我的長相不是他們的菜,也不至於有太大問題。

  1413195844778

 

      摩鐵房間開銷其實並不輕,時下開房間的費用,習慣上仍是由男生支付。姊姊的經濟能力佳,跟姊姊相約見面,至少也可以要求平分費用,沒有錢的年輕人,條件好的男生,有時候甚至不需要花費,因此甘為小狼狗的男生也不在少數。最重要的是姊姊技術好,有耐性,只要聽從指示,要得到口交或內射的機會很大,跟同年齡的女生就沒有這麼放的開了,口交不口交,又是嫌髒,或是技術不嫻熟,往往成了哈姆雷特式問題,是會有點掃興。

     

      來到更年期的我,過去一直被懷孕的可能性困擾著。生完第二胎以後,不敢要求老公去結紮,如今放任他在外面遊玩,卻變成我成天擔心,會不會有新成員出現在戶口裡。意想不到的是,人過了中年,卻因為婦女疾病,以致我切除了子宮,不會再有懷孕的隱憂,反而壓抑已久的性慾得到釋放,年輕人體力好,又敢玩,我家那口子早就對我失去了興趣,現在只要花花小錢,就能重拾青春,我是不會在意的。 

1413195830097

       時間允許的話,小K誇他可以連續做五次,另外還有一項絕技,不用休息直接再做,也就是說能做很長的時間,所以過去的歷任砲友都讚不絕口。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到猛男了,也一直想要有個固定砲友,每星期能夠見面一兩次打打砲,前提當然是要對方有足夠的精力才行,小K要是真的像他說的這麼天賦異稟,我倒是很樂意讓他當我的小狼狗,不過一切都要見面了才能說的准,我們今天要見面,那你呢?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