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自由行    

      半年前,42歲的我,熱衷騎車運動,週末假日跟著車隊上山下海,幾乎都不在家。某一個連續假期,遠征東部山區三天回來,在浴室發現用過的保險套,這才發現男友小胖帶了酒店辣妹在家過夜,雖然說男人一時逢場做戲,有時候也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事後男友頻頻道歉,我也沒有再追究,但是兩人沒有婚約關係的狀況,讓人又回想起,上段婚姻結束也是相同情景。

「小胖又背著我偷吃,男生到底有什麼毛病啊,這麼喜歡到處拈花惹草?」騎在北海岸山間道路,忍不住向毛弟抱怨了起來。35歲的毛弟,是車隊裡的領車手,也是唯一沒有結過婚的男生,平時沈默寡言,因為工作上的業務有關連,我們兩個偶而還是會相約吃飯,知道他喜歡姊姊型的女人。

「姊夫又惹妳生氣喔,先別生氣,我去找幾個朋友,大夥一起出來唱唱歌,暫時忘掉那些惱人的不快吧。」毛弟體貼又靦靦的性格,跟他在領隊衝刺山坡的霸氣,截然不同。臨時找不到咖的毛弟,最後找來29歲的阿賓,我曾經在飯局見過面的業務同行。他壯碩的身材,酷酷的表情,臉蛋也十分有型,好像韓星李秉憲。雖然我也單身一陣子了,跟年紀小的弟弟吃飯唱歌,倒也沒有什麼顧忌,也好,今晚三人一起買醉,不想再去擔心小胖的行蹤。

    三人進了包廂,一開始略微尷尬,氣氛有點沈寂,於是一邊開始你敬我我敬你的客套一番。我跟毛弟,喝著陳年威士忌加冰塊,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阿賓畢竟年輕,拿起歌麥柔情的唱起來,軟性情歌音樂聲中,阿賓不知什麼時候,悄悄靠近我的身邊,有意無意的,撫摸著我的大腿內側。我的餘光瞄向毛弟方向,他彷彿知情又不知情的喝著酒,跟阿賓換過位置,由他繼續唱歌,阿賓那雙男人的手,餘溫滑過女人身體最私密的位置,我的身體不禁顫抖起來,一股電流由腿部向上竄伸,癢癢的感覺滯留不去,不由自主的抓住阿賓的手,卻無法阻止他手的游移。

「姐,要不要嘗試一下,三個人在一起玩的的遊戲?阿賓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妳。」毛弟停下了音樂,大膽的親了我,又在我耳邊喃喃自語著。人在迷離中,也不知道好不好,內心有個聲音卻催促我答應,這是好久以來,沒有過的放鬆感,我想要繼續放鬆下去。

      不記得三人如何如何離開KTV,有記憶毛弟開著車,直接開進了摩鐵的房間車庫,在櫃臺等待checkinv ,總覺得別人一直看向車內的二男一女,內心罪惡感油然而生,但因為期待將要發生的事情,不安的心情只會激起內心更加興奮不已。一進房間,阿賓迫不及待的伸舌熱吻起來,我擔心毛弟會吃醋,就決定催促兩人先去沖澡,讓自己心情也好冷靜一下。等我由浴室出來,兩人之間似乎有了默契,毛弟一把抓掉我身上的浴巾,抱我坐在床沿,阿賓延續之前的熱吻,輕柔的撫摸著我的胸部,毛弟已經按倒我,俯下身舔起我的私處,我本能的伸出手握住阿賓的老二,只想好好的吸允舔弄一番,男人的屌,實在是世上最美味的肉棒!

      毛弟的刺激,視覺上的震撼以及吸允的滿足,我已經悄悄的高潮了一次。疲累中,兩個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換了位置,阿賓以他龐大的身軀進出著,我整個人被迫分離成上下部分,只見他慣性的抽插,以及毛弟的胸部愛撫,下面潮吹出來的水,就這樣不斷湧現,整個床單濕淋淋的,我又再度高潮了。

「停,停一下,我不行了!」只覺得自己的陰道不斷在收縮著,酸軟的感覺,一下子瀰漫全身,再下去下半身會掛掉啦,現在的我只想求饒,就這樣我昏睡了過去。

     醒來時,到底是春夢還是惡夢,毛弟在我的私處下面撫摸不斷,他並沒有強行進攻的意思,但是看他放大的瞳孔,脹紅的臉龐,我也只能任由他處置我的身體。很驚訝,女人的身體,彈性彷彿沒有極限,毛弟輕柔的進出著,一邊還關心我還可以承受嘛。這時平日的運動,果然發揮了最佳力量,我嘴裡呻吟不斷,也跟著毛弟的動作,身體上下起伏著,阿賓挑逗性的撫摸著乳房,這樣的我竟然又再度高潮了,身體不由自主的抖動,無法起身。

      經過三小時的折騰,離開三人的戰場,總算把阿賓帶回KTV停車場放下,毛弟直接轉向高架橋,準備送我回我住處。一路上他不斷關心我是不是會因為沒有先徵詢同意不開心,其實想跟毛弟說,你讓我看見自己一直受到壓抑的慾望被解放,從今晚起,我將會是一個全新的女人。

「小胖今晚不會回來,我,還想要再來一次,你可以嗎?」羞答答的看著毛弟,我終於還是開口了。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