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  

      喜歡打野砲的人,在台灣人口應該不少。所謂野砲,意思是指伴侶在公共場合或是戶外進行性行為,其中應該也包含車震在內。為什麼要叫野砲呢?野砲的典故又是怎麼來的?據說在淡水沙崙,鄰近海岸沙灘,有個廢棄的軍營,逐漸成為男同志聚集曬日光浴,以及尋找暫時性伴侶的聚集處,打野砲就成了同志間進行性行為的暗號,如今情侶間愛愛,想要尋求刺激的感覺,只要不在室內或摩鐵中安靜的場所中進行,就通稱為打野砲。

      情侶愛愛,要的是刺激感,最忌諱一成不變。有想像力的人總是比較佔便宜,與其拼命在情趣用品上變換花樣,姿勢跟心態一樣,終究最後還是會乏味,這時候換個地方換個環境,就成了刺激彼此慾望的最佳方法。

    打野砲為什麼刺激?公開的場所,無法預期的狀況,有人睽視的危險,或是說想讓別人看到的慾望,專注的在性愛上,爆發力十足。最近幾個名人,陸續發生在公園裡打野砲的事件,真要認真追究起來,應該都是男性主動要求才是,女方是配合男性的性幻想,畢竟這麼短暫的時間內,高潮只會發生在男性身上吧。

     我對車震比較情有獨鍾,密閉空間內,清柔音樂流洩,兩人甜言蜜語一番,彼此觸摸對方,不論是接吻擁抱,或是口交愛撫,再火辣的肢體表演也不怕,一旦有外人靠近車體,隨時可以移動離開現場。當然,兩人觸動彼此情慾最深處,那顆顆跳躍的心,任由外放發生時,後座往往成了最適合愛愛的位置。

    話說有一次,跟還不是男友的友人,在五指山賞夜景,一陣安靜沈默後,他突然表白,也許自己單身過久,一時腦袋天旋地轉,感覺自己身體內處,升起一股熾熱的性慾,忍不住膝蓋發抖。昏暗的車廂內,依然可以看見,他的眼睛熾熱的望著我,嘴唇自然的貼過來,緊緊吸住我的舌頭不放,什麼時候我的椅背被推倒,全身被他熊抱無法動彈。

「到後座去好嗎?你好美,我想要妳。」被他雄壯偉物頂著,幾乎無法呼吸,渴望被征服的念頭勝過一切,我只有點點頭,稍微收拾一下衣服,準備開門由後門上車。只見他離開開車座位,打開後車門,要我逕自跨過車椅到後座。我被安排躺下,他車門不關,直接褪下我的內褲,就地幫我口交了起來,過於驚嚇的我,來不及說不(正常人都會說不吧),就經歷了一次從來沒有的高潮。

      是不是很刺激呢?當天晚上,我有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性冒險驚豔,當然很自然的,友人也成了我的男友囉。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