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644422866  

 「你拍照的姿勢還真是特別,以前沒拍過裸照 ?」對方的照片性感誘人,笑容看起來很有氣質,不像一般虎視眈眈的熟女。幾次邀約見面一起游泳,總是遭到拒絕,也許對方也是偶爾在網路上找人聊天的家庭主婦。有次擦槍走火,在對方的言語挑釁下,我終於還是脫了,目的還是希望可以說服她出來見面,我對自己的那話兒還是有相當自信。

      已經兩年了,想到Vicky跟我提起要跟別人結婚的事,就心痛不能自己。我從來就不是能夠主動追求女人的人,今年已經37歲的我,其實Vicky是我第二任女友,當初也是好玩的狀況,在我經歷第一次跟交往4-5年的女友分手的時候,她跟別人打賭可以主動追到我。我從來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都是女友配合我的需求,所以我能專心受教育,直到拿到英國建築師執照,這幾年才回來台灣工作。

      小時候家教嚴謹,我的阿公是日據時代開診所的西醫,對長孫的我,採取日本嚴格軍事教育,譬如椅子只能坐前端,讀書永遠是追求名列前茅,我很少跟同伴一起玩,一連串的出國讀書計畫,最重要的就是長大要光耀門楣。有自閉傾向的我,青春期幾乎都是一個人在國外度過,澳洲歐洲到處流浪,也養成我喜歡一個人旅行的習慣。但是總是一陣子後就會懷念台灣的女友,儘管多年下來,我不曾同時跟不同女孩交往過。

      為了取得建築師執照,幾次Vicky明示暗示我結婚的事,想到阿公家族親人的期許,我會希望她再等等,6-7年過去了,書一直唸的不是很順利,心煩的時候,就自己背起背包國外到處旅遊。時間過的好快,當我回到台灣,Vicky已經嫁作他人馮婦,我才驚覺最愛的人一直還是她。

「那你現在的女友呢?你不喜歡了嗎?」在網路上不自覺的談了許多自己的傷心往事,對方總是能同理我的心情,讓我放下不少的心防。

      我沒有說出來的是,分手這麼多年,Vicky又再度跟我聯絡上,一直以為自己已經走出她背叛的陰霾,同時也可以坦然的面對她的離去,她卻開始對我說起她婚姻的種種不幸,老公的不體貼,大家族的糾葛,她最後希望能跟我再維持過去的關係。雖然過去也經歷過幾段感情,從沒有預料會成為別人婚姻中的小王。i

「狀況時好時壞,對現任女友已經沒有想結婚的念頭。」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要不是必須生孩子繼承家族,只是為了性需求,我還真的是寧願保持跟Vicky的關系。很不習慣複雜的關系,還是在網路上,尋找看看暫時的性伴侶。

    跟對方總算見了面,一開始的興奮心跳個不停,其實想要跟她聊天的心情,更大於期待將要發生什麼的情緒,女人的已婚身份,時間總是一個壓力,一路上繞著公路行駛,愉快的聊著我的求學經驗,最後快到她家,在車上她暗示是否要到旅館?我略感驚訝她的開放態度,眼前出現Vicky那晚的眼神,於是停下車來,輕輕的在她的臉上吻別,我終究還是沒有辦法跟陌生女人親暱。至於生孩子的事,最後跟Vicky我們總有辦法解決的,有沒有婚姻的名義,其實也不是我關心的事。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