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的激情  

      一直不是很擅長跟人交通,甚至某部分的我會逃避別人的關懷,可是內心裡確又希望被人瞭解,不是全部的人,暗暗期待,即使僅僅是一個人也好。

     網路上有人問我寫作的原因,一時答不出來,並不是不想回答,而是原因很多,不知道由哪裡說起!最主要的因素,應該是想找到可以互動的朋友。再來是談性說愛的事情,就像吃三餐,有必要,也是使人愉快的想像,是多數人喜歡的話題。比較有阻礙的部分,就剩下文化背後,重重的道德束縛。

      性愛對我而言,就如同人的身體需要吃三餐一樣,差別只是怎樣吃對身體最好。社會規範就像宗教信仰,有人吃肉不吃兩條腿的動物,有人卻是素食者不碰肉,也有人初一十五齋戒不食,本質上只要是人就會吃東西,怎麼吃,就彼此尊重對方的選擇。性愛也是大自然鼓勵人類繁衍,精心設計的巧妙功能,21世紀的現代,我們越瞭解人類,就越發尊重生命本身,好好的愛,好好的享受性愛,生命也就這樣生生不息的繁衍下去。

      慾望是驅使人類文明進步的動力,也是作為一個人很大的樂趣,雖然我是一個已婚者,也很享受婚姻帶來的幸福感,可是還有很多人依然還在尋尋覓覓,試圖找出對自己最好的性愛關係,不管是為了傳宗接代也好,還是僅僅是滿足自己內心裡深層慾望,這過程裡,有時陷入迷惘,有時會錯誤的嘗試,但最終都是為自己的生命努力著,這不就是熱愛生命的最好證明?

     向性愛  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