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洗溫泉

     這件事一直沒有跟老公提起過,對於凡事講求邏輯,不能脫離正軌生活的他,自己的老婆是女同志,應該是無法接受吧。

      35歲才結婚的我,當時體重總在65公斤上下,除了每天忙於上班以外,我的興趣開始轉向減肥這件事。我一直是豐腴的女人,個性一向大而化之,甚至有男性傾向,從不知道身材是何物,直到為了婚禮,找不到現成禮服試穿,才察覺事態嚴重,這樣下去,不要說生小孩,連我的健康都會出問題哪!

     決定 加入當時紅遍女性生活圈的減肥中心,強調減掉一公斤一萬元的連鎖店,裡面按摩師,身材一個比一個辣,望著她們美好的曲線,想像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說真的,每次需要脫光全身衣物,讓一個同性女子在自己身上上下遊移,儘管在台灣女性有親密身體接觸,是一個文化上的習慣,對於習慣只跟男性有親密接觸的我來說,還真蠻彆扭。

      小真給我的印象,有點黝黑的皮膚,說話口吻卻是充滿女人味,嬌滴滴的她,對於客戶總是溫柔以對。據說已經有小孩的她,經常主動邀約一起出遊,並且指定前往北投洗溫泉,一向喜歡交友的我,也很爽快的答應。

      約定的地點上車的她,一件短的不能再短的針織裙,加上露肩的T恤,我真的有點驚訝,等一下會不會突然有男人一起出遊?雖然她一直建議我們找套房泡湯,兩個女人關在一個房間裡,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樂趣,最後還是選擇了竜乃湯的大眾池,哇,好大的胸部,還是粉紅色的奶頭,心想可惜了這個尤物。

      上班時間,經常接到小真的電話,噓寒問暖,甚至希望擔任我的私人助理,一個美容按摩師,怎麼會想要作秘書?一下子又是說,跟我工作一定很愉快,一下子又說介紹朋友給我認識,是很特殊的一群人,問她小孩呢,倒是不吭氣了,這樣的聯繫長達一年多,因為離開職場回到學校讀書,才告一個段落。

     為什麼沒有跟她?讀書期間,一直有我是女同志傳言,除了性幻想過女女很爽的口交經驗,跟女性的接觸就僅限於小真的按摩,事後每想到,當時一星期三次,全身赤裸的任由小真觸摸按摩,小真當時倒底是在什麼狀況啊。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