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誘惑

       全國小學棒球錦標賽選秀的結果,我還是一個小學生,單槍匹馬由澎湖來台灣打棒球,因為肩膀受傷,最後不得不告別我熱愛的棒球生涯。現在醫護工作之餘,仍然跟好友組成業餘壘球隊,以運動員身分征戰國內外,生活算是十分穩定自在。

      打從18歲開始交女友,歷任女友都是交往6-7年才分手,我今年已經超過35歲了。心裡很想安定下來,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但是醫院的工作繁重,開刀房裡經常是24小時待命,加上又非本科系出生,我比別人更努力,才能得到同事肯定,轉眼十幾年過去了,我依然單身。

      平常休閒的時間,其實喜歡上網,逛逛網路聊天室,一邊找尋陌生女子聊天,經常被人妻對象吸引。特別是有小孩的單親媽媽,會讓我幻想,是擁有共同小孩的一般夫妻。

「早安,老公上班了?」先確定對方是一個人在家或是在上班,一次發出十幾個訊息給不同對象。

「早,已經在辦公室了,老公也上班了。」終於有人回應了,

「帶小孩很辛苦吧,還要上班!」我傳出訊息,

      網路上搭訕,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操之過急,小孩的話題,是做媽媽的,喜歡的內容之一,只要和善的跟對方聊聊日常生活,知道對方沒有討厭,大概就成功一半 。親切的跟她結束當天的對話,明天,同個時間再上去找她,幾次下來,她漸漸的就會期待同時間會被招呼,三五次的聊天,朋友的關係就建立了。

      她的照片看起來十分可愛,甚至漂亮,比我小四歲,剛跟丈夫離婚,七歲的孩子留在彰化婆家。自己一個人,回到台北的娘家居住 。單身狀態近一年了,前夫的暴力相向,陰影仍在心裡頭。第一次我跟她相約在摩鐵見面,見面之後她想反悔喊停,要求我送她回家,既然女孩不想,基於紳士風度,我還是默默送走她  心想,以後不會有機會再見到她。幾天後,意外收到她寄來的包裹,一張有她留言的相框照片,我知道,這次成功了。

      第一次做愛完,保守又害羞的伊玲,始終頭低低的。我一再向她保證,我是真心想跟她交往,她略微遲疑,沈默了幾分鐘,還是點頭答應,我欣喜過往,近半年的單身生活,總算暫時結束了。伊玲在床上,總是含蓄被動,甚至比一般女性還要僵硬,很難想像她是一個小孩的母親。知道她多次被暴力對待的往事,恐懼依然是佔據她的心。開始的時候,我會盡量的挑逗她敏感部位,伊玲的反應也算立即,只是多次下來,反應沒有多大改善,我十分喜歡她的溫柔,單純的個性,也能在射後獲得高潮,但是伊玲的黯晦,性愛上要到讓我滿足的程度,狀況還有很多。

      刻意避開跟伊玲見面的時間,這次見面的對象,是一個具有知性美的熟女,雖然已屆不惑之年,身材仍然保養得宜,看不出實際年齡。兩人第一次見面做完愛,我享受到從沒有過的快感,事後不禁跟她吐露這多年的感情挫敗,到現在,自己還是一個人在台灣漂泊。

「既然那麼希望成家,怎麼不在現實裡尋找適婚的女性交往,而是選擇網路交友?」 知性女反問我,

      一時啞口無言,上一段令人痛撤心蜚的失戀,也是我網路交友認識來的,對方同樣也是單親媽媽。跟她交往了兩年,一直相信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女方的家人跟小孩,我也是視如己出,誠心照顧。沒想到,她在跟我交往期間,又偷偷跟別人交往,最不堪的,她一直還有一個男友,最後還是她的男友跑來跟我哭訴,她另外有新對象。我真的不甘,午夜夢迴,還是不斷想念著她,她是我這輩子的最愛,我沒有辦法再這樣愛一個人。雖然痛恨她的欺騙,同時腳踏三條船,卻又深愛著她的溫柔以待。

      我想我是不會結婚了,女性的多變,讓我無法再輕易相信對方,孤單的生活,我需要有人相陪,伊玲可以滿足我當一家之主的想像,至於性慾的不滿足,只要網路存在的一天,總是可以適時解決我的需求,當然,伊玲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