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公主  

     我是一個攝影師, 夏天經常頂著大太陽追逐陽光取鏡,在全省各地名勝景點拍照,是我日常的工作行程。這天來到了北海岸,一個賣鴨肉,意外帶動地方繁榮的小鎮外拍。同行的女孩嚷著口渴要喝飲料,望眼過去,鎮上僅有的一家飲料店,正在準備開門,

「兩杯梅子綠,半糖不加冰,謝謝。」我向著在角落不知忙什麼的果汁妹招呼,她轉過身站起來,衝著我一笑。我一時迷惑了起來,這種偏遠地方,怎麼有這種正妹?白晰的皮膚,不是那種曝曬過度的鄉下女孩樣。一百七的身高,給人甜甜的感覺,修長的身型,跟今天同來的外拍模那種豐暪完全不同,有著不同一般女孩的憂鬱氣息,我的目光立刻深深的被吸引,「多少錢?」假裝不經意的看著問她,直到拿到飲料回車邊,豐滿女孩已經嘟著嘴,一臉的不高興。今天就不討好妳了,我心想,找個時間,再回來這裡看看吧!

     整天基隆的雨下個不停,加上拍模的外型實在不優,決定早點收工。開車回淡水的路上,再度經過那個小鎮,想起飲料店果汁妹,不知道還在不在。大概下雨的關係,街上遊客稀疏,果汁妹一個人,勤奮的擦著店內桌椅,我隨意點了一杯珍珠奶,

「雨很大,我可不可以在這裡等雨停再走?」我以哀求的眼神,像果汁妹求助,她遲疑的點一點頭,「我是劉志傑,妳叫什麼?」仗勢著年紀比她大,大著膽子直接攻擊,「我是名攝影師,我不是壞人,不用怕。妳很漂亮,也很有氣質,有想過當拍模嗎?」「依潔!很好聽的名字,人如其名,有種空靈感。」她開心的笑開來,不知不覺就聊了一下午,知道她還是一個大學生二年級,利用課餘幫親戚打工賺錢,於是開口要到她的手機號碼,相約下次幫依潔拍照。

      彼此交往了近三個月,除了工作的時候,兩人幾乎天天膩在租屋處做愛。發現依潔還是處女的時候,心中曾經生起一絲絲的罪惡感,但是戀愛的新鮮感,讓我不斷的向她索討肉體,依潔始終對我百依百順,儘管她在床上總是被動,不像過去女友們的主動,有著那麼一點遺憾,她的小女人卻滿足了我身為男人的驕傲。

      慢慢的,工作又再度激起我的熱情,依潔開始有點歇斯底里,老是懷疑我在劈腿,看我的手機來電訊息,偷聽我的電話內容,然後就免不了一場爭執。剛認識的依潔,那種空靈氣質,隨著她的不安表現,就像換了一個人,跟過去女友們沒有什麼不同。依潔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說實話,我喜歡跟她做愛的感覺,但是她的妒心跟不安,卻會讓人想逃走,只好減少接觸,跟依潔一週一兩次的接觸,需要的時候再聯絡吧。

      依潔偶爾會問,什麼時候會去拍照?我從亢奮的狀態中迅速冷卻,翻過身去,照例點起事後煙,看著吐出的白茫茫煙圈,心想怎麼推託,這次才能安全脫身!對於她單薄的身形,擁抱的時候,有種小女孩的新鮮,卻不是我尋求的肉體美感覺,我選擇不回答。

      幾個月沒有碰面,聽說依潔休學了,由她的朋友那邊獲知這個消息,想到她最後離開的表情,似乎有話要說。當時手機裡小紫正在鬧彆扭,為了不想讓小紫懷疑,急著打發依潔離開住處,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她,拿掉孩子的事,也是別人說起才知道。不禁回想起當晚的依潔, 那麼脆弱的感覺 , 有那一刻,曾經感覺自己是奪走依潔的純潔跟信賴的男人,但是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經過這件事,依潔能夠學到經驗 ,繼續找尋一個更適合她的男人。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