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一樂園  

「ㄟ,跟妳說,昨天下午,想說到倉庫拿些贈品出來,卻聽到那個小房間裡,傳來窸窸娑娑的聲音,好像有人在做那檔子事耶。」

「真的,誰啊?]梅梅一邊滑著手機回小敏,頭卻始終沒抬起來,應該正在跟男友傳賴。

「不騙妳,我好像看到靜如跟阿森!」小敏一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口氣,

「不會吧,阿森女友不是中午才來過?兩人還有說有笑的。」梅終於肯看著小敏了!

「前陣子,阿森才因為跟那個女會員搞曖昧,連女友都過來堵人了,鬧的公司內外風風雨雨。那個妖豔女,年紀足足比阿森大20歲耶,阿森還真是飢不擇食。」梅梅想起了什麼,忿忿的說著。

「該不會你也跟他有一腿吧,阿森可是有名的江湖一匹狼喔!」有傳聞不斷,關於梅梅跟阿森的事,小敏選擇不提起。

「才沒有呢,阿森倒是說過,跟他上過床的女人,真的不少。有些女人還會吃好到相報,一家子姪女,阿姨,手帕交都讓阿森享盡齊人之福,呵呵!」說完梅梅臉上氣色一陣晦暗。

      靜如臉頰飛上一片粉紅,仍然處在高潮後,興奮的身軀,還在輕輕的顫抖著。看著她略略閉上的眼睛,想到剛剛她蹲在下面,一頭長髮纏在大腿上討好著自己,,阿森感到,這時候身為男人,真是十分的驕傲。「怎樣?有滿足嗎?我可是還可以再來喔!」靜如嗯了一聲 ,阿森親了一下她汗水淋漓的肩膀,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兩人走出小房間時,特別看了一下,其他同事在不在附近,才小心翼翼的離開。

       阿森到今年端午節滿21歲,於女人的慾望卻沒有停止過。16歲那一年的一個午後,跟鄰居玉婷初嚐禁果,慾望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每天盡是想到做愛的事,只要是有女孩的地方,就會看到阿森的出現,朋友都笑他身上裝著雷達,有時候,阿森媽媽還會奚落,他怎麼找來跟媽同年齡的女人。

      因為考好玩的救生員證照,讓阿森找到了這間運動俱樂部,擔任救生員一職,櫃臺小姐都是跟他年紀相仿的女孩,阿森如魚得水,除了工作時間,大夥笑鬧一起,日子倒也過的充實愉快。

 「今天晚上要應酬客戶,回到家恐怕是半夜了,你可不可以幫我溜一下妞妞?」奕安在手機另一端,飛出一段訊息。

也是俱樂部會員的奕安,經常穿著比基尼游泳,顯得特立獨行,散發一種自信美,相當吸引阿森。阿森藉機與她搭訕,知道她是單身一個人住,奕安不在的時候,幫忙照顧拉不拉多犬妞妞,也成了阿森私下跟奕安見面的藉口。奕安雖然40歲了,身材仍然保持得宜,有著職業女性的幹練。因為她從事媒體公關工作,常要應酬各種客戶,奕安會主動聯絡阿森幫忙,在她的住處幫忙照顧妞妞。阿森心裡想過,與其說渴望跟奕安做愛,不如說更喜歡跟她聊天。她總是能夠給阿森人際關係的意見,也可以聽到很多她工作的種種趣聞,不同於跟妹在一起的感覺,有一種全然的放鬆,「我想我是愛上她了」阿森面帶著笑容,認定自己戀愛了。

      午夜三點多,煙灰缸煙蒂都塞滿了,才看到奕安蹣跚的開門進來,妞妞興奮的撲上去,不停的舔著主人,

「你還在呀,剛剛跟幾個客戶一起去男公關店玩,酒喝了不少,我累了,你要不要先回去?」

      「這是在下逐客令嗎!也沒問我等了她多久」阿森心裏想,因為不再擔心奕安的行蹤,滿腔的妒火突然驟升。沒有回答她,阿森突然強脫掉奕安的褻衣內褲,奕安因為醉酒,一臉驚訝的表情,無力掙扎。看到奕安成熟又豐滿的乳房,繃跳出來,更刺激著阿森的敏感神經,「我要向妳證明,我絕對不會輸給那些花錢的男公關的表現」阿森一邊對著奕安解放積壓的慾火,內心慢慢平靜了下來。

     「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奕安的眼角閃著淚光,慢慢穿回她的衣服,少了平日的那份機智跟嬌媚。略微不安,阿森套回那有著狗味的長褲,想要再親親她,奕安的臉微微一徧,「不要就算了,難道我真的不如外面的那些男的?」阿森悻悻然停住動作,「我再也不想見到這個賤女人,虧我還這麼愛她!」昏暗的燈光中,奕安始終背對著門,動也不動,妞妞什麼都不知道,仍然是搖著尾巴跟著阿森到門口......。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