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高竿又親切的蔣醫生         

    「那麼愛漂亮要幹嘛,都老了!」 好友琳不以為然我的微整型計畫。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說愛美給女人帶來動力,那麼一個不愛美的女性,似乎清也很難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女人的外表總是男性注目的焦點,一旦女人放棄外表就好像在放棄跟男性的關係一樣,人生似乎也成了不完滿的遺憾。當然,多元的社會,吸引喜歡的對象總是使人樂於打扮自己,也不僅限於異性戀關係而已啦。

       喜歡老公因我的打扮看的目不轉睛,儘管他搞不清楚腮紅跟口紅的顏色關係。五年前我開始了運動減肥計劃,因為長期的騎車跑步跟游泳,我的皮膚也付出慘痛代價。每次化妝,總是無法抹平日漸粗大的毛孔,更不用說日曬雨淋後的黝黑肌膚跟兩頰出現的曬班,這時救星出現了......。

       每個月一次的臉紅紅,醫美診所的雷射打斑,中斷了我規則的游泳運動,這大概是唯一想抱怨的不便,越來越光滑明亮的肌膚,實在令人期待下一個雷射療程早點到來,慢慢的由一個月打一次變成三個月,這樣雷射人生也是過了三年。2014年開始,周遭的友人提醒我臉色不好看憔悴,不斷關心我的健康,仔細觀察自己的臉,皺紋什麼時候加深了?兩頰怎麼老是像吃東西一樣凸出兩塊肉往下垂,這就是傳說中的老化呀,不行不行,怎麼越來越不喜歡照鏡子!

       Lisa建議我玻尿酸補兩頰蘋果肌,肉毒光亮額頭及眼睛,同時為了讓臉看起來瓜子一點,下巴也做電波拉皮緊致鬆弛的皮膚,因為信賴還有渴望恢復良好皮膚狀態,前後歷經半年打針一步一步完成,雖然其間也經歷玻尿酸因電波拉皮消融減少,總算也順利一一完成,只能說太神奇了,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好像回到從前....。

       下一步呢,是不是要永遠整型到底?朋友疑問著又在擔心我,科技都可以人造羊了,小小的皮下填充物。早晚會成為家居型使用的美容產物的,未來確定的是化妝品進入革命時代,一個面膜很可能就取代了所有的塗塗抹抹,而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呀。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