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先去洗澡,影片錄好會放上雲端,到時再通知妳。」晚上9點多,額頭微微冒汗著,自從他說好要錄下夫妻的性愛過程,沒有任何外遇經驗的我,總是難以置信他在想什麼,男人想要給看,夫妻之間最私密的性愛畫面,還是一個剛認識的陌生女人。

有了女性專屬外遇網站,終於鼓起勇氣加入,眼花撩亂的登入見面儀式,就是大量湧入的招呼訊息,他的訊息就是一堆男性器官照片。基於好奇,回應了對方,倒也不是他比較雄偉,僅僅是想知道會po性器官照的男子,是不是真的就是變態者。

一開始並沒有得到熱烈的回應,正感奇怪,原來對方因為是第一個主動回應的對象,他也懷疑遇到性工作者。已婚有小孩的他,照片實在沒有吸引力,只知道就是上班族,倒是曾經擔任總統府憲兵,讓人對他的身材有了深刻印象。

故意不經心問起,他在網路上的豔遇,沒想到比我預期的多很多,眼前是一個有文采的男性,也因為體能驚人,婚前不斷透過網路聊天室,多次南北征戰人妻,「我有錄音檔,妳要聽嗎?」心狂跳個不止,見識過是面上流竄的色情錄音帶,但是真人錄音還是第一次知道,完全沒有拒絕的能力,就已經聽到男女在旅館見面的過程。

過程裡,陌生女人習慣使用情趣工具,男人完全不抗拒協助對方達到高潮,這種沒有過的聽覺性愛,竟然讓我也達到高潮,以至他想要轉播性愛行為讓我觀看,已經不記得,當時自己到底有沒有試圖小小回絕過他的邀請。

一成不變的性愛模式,對於資深人妻的我,一直以為大家應該都一樣,婚姻關係是美好性愛的終結者。這個陌生男子以石破天驚的姿態,開啟了一扇窗,一個乖乖妻子想都沒有想過的經驗。

「看到沒有,躺在下面的是我老婆。」只見一個高大的男人,努力的滿足著一個熟女的性慾,驚嚇到的我,第一次知道男人的體能可以無限發揮,即使對象是生過孩子的妻子。影片一看再看,男人專注的為妻子口交,冗長的性愛影片,只聽到自己又再度被挑起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