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社會,但有些事真的急不得 。

21歲女孩 Michelle Arendas 與 22歲男孩Josh Avsec, 就很懂這個道理。

他們都是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的學生,也都是重度拖延症患者 。他們入學時 ,身邊的人 都愛用一款叫 Tinder的交友軟體, 為了和大家 有共同語言, 他們也下載了 這款 app, 但平時不太玩。


2014年10日 Tinder幫兩人配對, 終於 他們終於相識了 ,Josh 主動打招呼,說「 hi ,Michelle」 不過他沒有得到回應。

直到兩個月後, 米雪兒才回覆「 太 抱歉, 因我的手機沒電了」 Josh看到後 開玩笑說「 哇! 你速度還蠻快的, 我通常都要花五個月,才能找到充電器 」米雪也不甘示弱「 對啊 ,我只想確定手機充滿電 ,從零到一百 超慢的。」
兩個月後 Josh才回覆「 不好意思 剛剛在洗澡 」 一個月後米雪表示 剛看到訊息 非常抱歉 我在上課呢 」一個月後Josh 說「對不起 ,我給你留下了很不好的第一印象, 因為期末考試 太忙了」


9個月後, Michelle 說 「很抱歉, 這麼晚才回你 ,但那週末實在太忙了 」

10個月過去 Josh 表示「 米雪兒, 我是真的不想 讓你覺得, 認為我是一個粗魯的人, 但期中考試快到了, 我必須十分用心 才能跟上」


再 四個月過去, Michelle說 「嗨,Josh 我也想快點和你聯絡 ,但總統日放假 快把我淹沒了 ,你知道的」

他本來以為, 米雪兒很快就會失去興趣 ,傳那些訊息, 只是開玩笑, 所以沒有刻意等Michelle回覆, 而 是 隔 幾 個 月 才 看 看,。就這樣, 兩個陌生人 在Tinder上 開了3年玩笑, 他們都覺得很有趣, 不想打破現狀。



不久前 Josh將兩人的對話紀錄 po在社群網站上, 他本想 分享給兄弟們看的, 沒想到 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順理成章的 就看到了Michelle的推特, 開始與她正常傳訊息 ,不過他們大多時候, 都在聊這場超瞎的鬧劇。 Josh表示 ,「24小時前我才知道她姓什麼 」沒 想到這個玩笑, 一開就是3年, 網友們看到後 急的不行 ,起鬨說 ,他們可以直接結婚了。 但直到現在為止, Josh 和米雪兒, 還沒見過面呢。

作為交友軟體 Tinder,知道了後 表示, 他們從沒見過 拖延症這麼嚴重的人, 所以乾脆出手相助, 在官網上貼出公告, 說 「你們是時候見面了, 你們有24小時 可以決定 ,你去哪座城市 第一次約會, 我們會把你們送過去的。」

Josh米雪兒很驚訝 ,沒想到 Tinder也會過來湊熱鬧, 兩人商量了一下, 覺得夏威夷是個不錯的選擇 ,隔天Tinder果然聯絡了他們 「hi Josh, 我們要送你和米雪去茂宜島 」Josh超驚喜 「 我說不出話來了, 這真是有史以來我遇過最棒的事,非常感謝 」他也將這件事分享到了社群網站上 ,並說 「就像在作夢一樣, 去夏威夷約會 ,比我想像的還要狂 ,謝謝Tinder 」

現在兩人已經收拾好行李 ,準備出發了 ,祝福他們約會順利吧, 要不是Tinder看不下去出手相助 ,他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面了, 兩人看起來很配,希望有好結果吧 !


摘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