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瑞奇維亞,一個要邁入不惑的輕熟單男,幾經退縮,終於決定在事經幾年以後,把他慘痛經驗公諸大眾,希望大夥約砲的同時,能夠避開人性不堪的醜陋。

 

性愛,是美好無拘束

約愛,是尊重與了解      >>>>>>瑞奇維亞

 

 

BY1Q8470.jpg  

  現在的網路發達,從電腦到手機,交友的方式也變得多元,從傳統的書信往來,到動動手指頭就能認識異性的交友軟體,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大福音,若手腕高明一點,要很快找到炮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方便的背後,也可能隱藏著更為複雜的問題金錢往來。

 

    先說,約炮本身並沒有問題,畢竟都是成年人了,只要是你情我願,但如果牽扯到了金錢或其他的利害關係,就必須要再多謹慎思考,以免越陷越深。

 

 

聽    人說,若想要認識外國女性,Skout是個不錯的選擇,因此我在註冊好帳號後,便鎖定有著外國面孔的女性。

「Hi,妳好。」發現有個叫Anna的,雖然地點在台灣,從照片上看起來卻不像是本地人,雖然長相和身材都還算不錯,只是皮膚黑了一點,應該是東南亞的人,想說先試試看,所以馬上送了訊息給她。

 

「Hello。」她也禮貌性的回我。

 

    在簡單的聊天之後,知道了一些訊息,她來自菲律賓,22歲,來台灣當看護已經有2年了,每天除了照顧老人家的起居和打掃家裡外,只有早上和下午推老人家出去公園散步的時候,才有機會和同鄉聊天,雖然雇主對她還不錯,偶爾會讓她放假2個小時,但由於和其他同鄉放假的時間都不一定,所以多半還是一個人。

 

「那妳什麼時候有空呢?要不要出來見個面?」我提出邀約,不過應該會被打槍吧。 

 

「我下午3點會推帶阿嬤去旁邊的公園,我們可以在那邊見面」他跟我說了她們常去的公園,原來她離我還蠻近的。

 

    下午提早半個小時來到公園,當時人還不多,我找了個椅子坐下,過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外籍女性推著老人家慢慢走過來,應該是她了。我跟她揮了揮手,她點點頭回應我。

 

「Hi,妳好。」我們在離老人家不遠處坐了下來。

 

    她長得還算不錯,身高只有155左右,穿著T恤和牛仔褲,雖然穿著比較寬鬆,但遮不住目測有F以上的豐滿上圍,不過皮膚偏黑,應該是長時間曬太陽的關係。

 

「這應該是妳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吧?」她點點頭。 

 

    在簡單寒暄過後,我們聊起了彼此平常的工作和生活,而她也訴說著隻身在異鄉工作,離開家鄉後的孤寂。

 

    雖然我很專心的聽著,只是眼睛三不五時的會往她的領口看,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平常就這樣穿,T恤領口比較低,從上方也就很容易欣賞到T恤底下的胸罩和巨乳。

 

    而她似乎也注意到我的視線,一直往她的胸口看,只是她也無意將衣領拉高,而且身體也慢慢的往我身上靠,我有點驚訝,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原來外國的女生真的這麼開放。

 

    所以我嘗試將手搭在她的腰上,沒有閃躲;再將她稍微往我這邊靠,手微微觸碰到她的胸部,她仍舊沒有閃躲,此時的心情非常興奮,想說應該是有機會了。

 

「今天,謝謝你,我要帶阿嬤回去了。」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她推開我的手,什麼話也沒多說,跟我道別後,就推著還在跟附近老人聊天的老阿嬤離開了公園。

 

    看著她離開的背影,雖然有點失望,或許對方或許也會擔心進展太快。

 

「明天,你還會來公園嗎?」回到家後,打開SKOUT,我又收到她傳來的訊息。

 

「OK!」我回了她一個笑臉圖示。

 

    隔天,我在差不多的時間來到公園,同樣的,她也在差不多的時間推著老阿嬤來到,不同的是,她今天的穿著更為火辣,緊身T恤加上短牛仔褲,巨乳就不用說了,沒想到她的腿也還蠻勻稱的。

 

    她 一樣把老阿嬤推去聊天,我們走到更遠一點,找個周圍都沒有什麼人的椅子上坐著;一坐下來,她就直接靠在我的身上,我的手也就往她的腰上搭。

 

「你會排斥和外國女生交往嗎?」她問我,我搖搖頭。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做了。」兩個人沉默了5分鐘後,她仰起頭對我說。

 

「多久了呢?」

 

「兩年了」

 

「這麼久!那妳都不會想要嗎?」我還蠻驚訝的,因為對他們來說,性愛應該是很平常的事。

 

「平常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去想。」也對,來到這裡,工作就是她們的全部。

 

    我的心跳開始加速,而她的呼吸聲有點急促,也許都是因為緊張吧!只是這是人來人往的公園,不太適合就地打野戰,所以我提議到前面的公廁;為了不引人側目,我們一前一後走到女廁的其中一間。

 

    門一鎖,我們開始擁吻,兩舌交纏,像是壓抑了很久一樣,她的手不停搓著我的頭髮,而我的雙手也在她的背和臀部間遊走。

 

    四唇分開,她拉起上衣和胸罩,那對堅挺的巨乳出現在我眼前,毫不客氣的用一隻手和舌頭刺激著那對乳頭,她閉上眼睛,受雙峰被刺激帶來的快感,同時,另一隻手鬆開褲頭,伸進往已經把陰毛剃乾淨的下體進攻,搓弄已經開始濕潤的陰戶。

 

「OhOh」怕被別人聽到,所以她努力的壓抑自己的聲音,但是藏不住即將高潮的感覺,喘息聲開始變大,拼命吻著我,腰開始扭動,因為我的手指開始刺激陰蒂。

 

    沒多久,她抖動著身體,高潮了,我摸著她的陰戶的手也全濕了。

 

    她解開我的褲頭,把牛仔褲和內褲往下拉,很快的就把我的肉棒含進嘴裡,一下吸吸吐吐,一下又用舌頭挑逗著龜頭,一下又把陰囊整個含進嘴裡,用舌頭攪動,弄得我好幾次差點就當場繳械了。

 

    當把她從我的下體中拉起來,背對著我,拿出準備好的保險套,卻被她給阻止了。

 

「不行,我月經來了,沒辦法」也太剛好了吧!

 

    她又蹲下來,繼續用嘴幫我服務,把已經積很久的存貨清出來,而且毫無保留的射進她的嘴裡。

 

    雖然很失望,而且如果要硬上的話,我們的感覺都會很不舒服。

 

「我明天有2個小時休息,我們可以來去到旅館。」她主動提議隔天再戰,只是為了避免雇主看到,所以就一樣約在公園接她。

 

     今天的她上了點妝,也稍微打扮了一下,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且穿著更火辣,小可愛搭褲裙,加上有點高度的涼鞋,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我們快走吧!」剛坐上副駕駛座,她主動吻了我一下,由於她的休息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因此她催促著。

 

    來到附近的汽車旅館,一進門,還等不及脫掉外套,她立刻抱著我開始擁吻,也許是不再有任何顧忌,似乎比昨天更為激烈。

 

「要不要先洗個澡?」我問她。

 

「不用,我洗過了,而且時間會不夠。」她開始脫衣服。

 

「那我先去沖洗一下。」即使很不願意,不過我還是先推開她,進到浴室內做簡單沖洗,出來後發現她已經躺在床上,用手在自慰了。

 

「Come To Me」看見我從浴室出來,她仍躺在床上,張開雙手要我過去。

 

    爬上床,我們又開始擁吻,唾液不斷交換,而我的手當然也沒閒著,在她那對34F的巨乳上不停搓揉,乳頭偶爾用手指頭輕輕的捏住。

我的嘴離開她的唇,開始往耳朵、頸部、鎖骨、腋下這些比較敏感的地方,時而用親的,時而用舌頭舔,一路滑到那對巨乳。她的喘息聲越來越大。

 

「OH!」當我的嘴到達她的乳頭的當下,她叫了一聲,挺著上半身,一直把胸部往我嘴裡塞,而我也不跟她客氣,難得的巨乳,當然要好好品嚐一番。

 

    嚐過了巨乳,接下來就往最重要的蜜穴親過去,在親之前,用手揉著敏感的陰戶和陰蒂,偶爾把手指稍微往陰道塞,當濕到不行時,就用嘴巴將整個陰戶覆蓋住,再用舌頭逗弄著已經充血,敏感到不行的陰蒂。

 

「OH~Yes!More!」她挺直了腰,興奮到,用手一直把我的頭往她的下體塞,有幾次差點不能呼吸,最後,她高潮了。

 

「我要吹你的老二!」

 

    我們改用69式,她趴在我身上,用嘴和手不停地吸允玩弄著我的陰莖和陰囊,而我則是繼續用舌頭為她服務。

 

    吹到一半,我受不了了,起身讓她躺下,戴上保險套,準備將陰莖放進她的身體裡面。

 

「可是,我的月經

 

「我有戴套子沒關係。」慾望已經被挑起來了,這時哪有喊停的理由,不等她回應,以正常體位把陰莖放入濕到不行的陰道內。

 

    看起來應該真的有兩年沒有做了,因為她的陰道不只濕,真的還蠻緊的。

 

「OH~Yes!OH~Yes!Fuck Me!」不等我動作,她的腰又開始扭起來了,聲音越來越大聲,表情也越來越淫蕩。

 

    而他似乎也很喜歡變換體位,從女上男下、背後式、側臥式,到難度頗高的火車便當式,她都來者不拒,每次變換體位,就有不同的感覺,她的叫聲一次比一次大,有時我會擔心外面的人會不會以為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我以正常體位,看著不斷晃動的巨乳,和爽到快要失神的她,毫無保留的射進保險套內。

只是,當我把陰莖拔出來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保險套上有任何血漬,說月經來是不是一種藉口呢?當下我也不好意思問她。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她在我耳邊說。

 

    我們再度擁吻,只是不像一開始這麼激烈,那是珍惜彼此的吻,然後再帶她到浴室裡清洗掉剛剛的激情。

 

    退了房,看還有一點時間,便帶她到麥當勞吃點東西;只是當我把薯條和漢堡都吃完了以後,看到她的薯條仍放著沒有動過。

 

「我要留到晚上當晚餐。」她說。

 

「他們不會給你吃飯嗎?」

 

「他們對我很好,只是有時候我想要多賺點錢,所以跟夫人說晚餐不吃換點錢。」

 

「因為我是家裡最大的小孩,底下還有3,4個的弟弟妹妹要養,所以我每個月都必須要寄錢回去,能夠剩下來吃飯的錢就不多。」

 

「妳以後就不用擔心錢的事,我可以幫妳。」我把皮夾裡剩下的5000元借給了她。

 

 

三個月後  

 

「謝謝你,你真的是個好人」她緊緊擁抱住我。

 

    後來,我們就很常見面,多到她的其他同鄉都知道有我這個人,而且只要是她放假時間,我們就會去汽車旅館翻雲覆雨一翻,而我也會趁這個時候拿一點錢讓她吃飯。

 

    只是,見面次數越多,她跟我借的金額也就越大,有一次還借到了10萬。

 

「因為媽媽生病了,錢不夠看醫生,可以先借我一點嗎?我一定會還你的

 

    雖然心裡面的懷疑沒有停過,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她,所以前前後後,把20萬的存款,陸續借給了她,還怕不夠,又去貸款提供給她。

 

     一個月後的某一天,我突然聯繫不上她了,而且連續兩個星期,LINE訊息未讀,SKOUT上的更新日期也停留在兩個星期前,問了她的同鄉,也沒人知道她去了哪,就這樣,她就消失在我的生活圈內

 

    三個月後,我輾轉從她的同鄉那邊得知,原來她跑去找在台灣認識,同意都來自菲律賓的男朋友,成為了逃逸外勞,而且她家並沒有她所說的那麼清苦,父母親也都很健康,家裡的小孩除了她以外,還有一個已經在工作的妹妹而已。

 

    原來,當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的時候,真相,竟是如此的不堪…          結束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