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了,期盼史密斯太太部落格人氣旺旺,眼看著百萬閱讀率就要到來(喉嚨有點哽住),此刻應該開心地辦趴,放煙火大肆慶祝才是,有讀者替我真心的高興,也有人認為就是一個數字,重要的是它代表什麼?是個人虛榮心的滿足?還是一個寫作目標的達成?都有吧,無法有新的目標出現前,是否考慮就此停止寫作,我會這麼輕易,放棄跟我一起成長的老友嗎?

 

 

2016-05-20 20.38.35  

 

    依台灣性愛開放的程度來說,關於男性約砲的需求,只要是文字能敘述的,或是影像能想像的,該說的能做的,現階段,我已經竭盡所能地滿足大家。

    不瞞大家,現在有種再也榨不出東西來的疲累感。有人覺得格子很實用,令人大開眼界,也有人覺得真的假的,真的可以跟女性約砲啊。一部分人遲疑不前,男性朋友對於性愛滿足管道,應該不陌生,相對的,女性有沒有同步的開放呢?不斷有人挑戰它的真實性,除了交友軟體的商業團體,個人也很希望能夠有其他人投入,持續討論約砲市場的狀況。

 

2016-05-29 07.47.50.jpg  

    史密斯太太部落格,一直希望用真實案例,以說故事的方式表達。除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也能夠傳達個人的看法,礙於約砲目地的爭議性,很難取得男性讀者的加入探討,畢竟多數人來格子的理由,不是做研究。

    想要認識女性的動機強,下個階段的部落格,重點將會放在與女性對話。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也可能使男性網友無法融入,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ㄧ個格子存在是否有價值,此刻危機也許就是轉機。

 

    謝謝這麼多的網友讀者,長期熱情支援個人的故事經驗,並不吝分享真實的際遇以及看法。沒有你們的參與,不會有這麼奇特的格子存在,我相信在大家提供之前,其中可能有很多心理掙扎,更多的是善意的提供建議。更感謝所有格子的讀者,長期的支持,不論文章好壞,始終不離不棄,史太永遠會記在心裡。

 

 

    在未來,我希望女性網友以及讀者,跨過年齡的阻礙,能夠大方地站出來,除了分享個人故事以外,不同世代的女性,有個園地,彼此交換意見跟看法。下一篇,我將與一位30世代的女性,討論人妻初次約砲的經驗,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