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漫長的日子令人放鬆,卻又煩悶的高溫。今年剛離開校園的Richard,擁有暖男性格的部落格讀者,有志於從事文字創作,給了我這麼一個經驗分享.........。

 

 

    一位小吃店的老闆娘,店的位置剛好就在學校旁邊,由於她賣的東西份量多,價錢又不貴,對於沒有錢的學生來說,用少少的預算就能吃飽,是非常理想,所以她的店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

 

20160529_074902.jpg  

 

 

    我剛念第二年機械研究所,成天待在研究室,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有時為了實驗,一天只吃一餐是很平常的事;而每當我去到她的店裡的時候,大多是快打烊前半個小時才到,那時店裡也已經沒有什麼客人了,才有更多的機會多跟她聊聊,也了解了一些關於她的事情。 

 

 

    來自對岸,38歲,和老公婚在1年前離婚,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不過身材還是一樣好,再加上有時她會穿得比較合身,事業線和好身材一覽無疑,對於我這種身邊都是男人的宅男來說,吃個飯眼睛也可以順便吃個冰淇淋也是不錯的。

 

 

歡迎,還是一樣嗎?」老闆娘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想吃什麼:豬肉燴飯+貢丸湯;因為懶得想,所以每次去我都點一樣的東西,到最後連點餐的步驟都省了。

 

「老闆娘,妳怎麼了?」平時在吃飯的時候,她總是會一邊看電視,一邊和我聊天,只是今天的她很安靜,原本的笑容也不見了看,看起來心事重重。

 

「沒有,沒什麼事啦!」她堆起笑容,笑笑地對我說,只是仍掩飾不住她眼中的失落。

 

「我今天比較有空,妳可以說說看沒關係。」還好實驗和報告已經快結束了。

 

 

    原來她的前夫又來跟她爭孩子的監護權了;離婚時,前夫已經放棄監護權,1年來對孩子也不聞不問,她只好自己開一間店,一邊賺錢一邊照顧小孩;努力到現在,生活都已經上軌道了,但沒想到這個月前夫又突然跑回來,說要拿回小孩的監護權,開店和跑法院弄得她心力交瘁。

難怪最近她開店的時間比平常慢,即使有化妝,也掩不住臉上的疲態。

 

 

「所以現在小孩在前夫那裡嗎?」她點點頭,畢竟前夫家的兩老對她也不差,把她當成是自己的女兒來看待,所以也沒有理由不讓小孩回去。

 

 

「這樣吧!等一下要不要到我的宿舍來聊聊?我先去把研究室給鎖起來。」

 

「好,那我先把店整理一下,我再打電話給你。」她起身開始收拾。

 

「我這邊好了,來我的店裡接我吧!」30分鐘後,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回宿舍的路上,我們沒有多聊天,只是沒想到她會緊緊抱著我,而那對呼之欲出的雙峰也緊貼在我背上;某個部分開始有反應了。

 

「抱歉,裡面有點亂」回到宿舍後,我趕緊清出位置讓她能坐下來。

 

「沒關係,我來幫你吧!」說完,她就脫掉外套,裡面竟然只有穿一件背心,雄偉的雙峰似乎快從背心裡跳出來,再加上她不斷的俯身撿東西,我只能趕緊背對著她,以免尷尬,但卻又忍不住一直偷看。

 

 

「不好意思,還讓妳幫我整理。」稍加整理後,我從冰箱拿出一瓶飲料請她喝。

 

「呵呵,你有時候也會幫我收拾店裡啊!」她對我笑了笑。我們聊得很多,關於她的婚姻和生活,我也跟她抱怨學校的教授有多機車,聊著聊著,2個小時過去了。

 

 

「哇!已經12點多了!你會累嗎?要不要先回去休息?」擔心會耽誤她隔天開店。

 

「不用擔心,明天是星期天,慢一點開沒關係。」她吃了一口桌上的蛋糕,似乎還沒有想回去。

 

「這樣吧!要不要幫你按摩呢?」因為一些機緣,我學會按摩放鬆的一些方式。

 

「好啊!不過你要小力一點,我怕疼。」她對我甜甜的一笑。我們坐在床上,她背對著我,我將她的長髮往前撥,露出了我認為女人另外一個性感的位置:後頸。

 

只是從後面看,她的雙峰依舊雄偉;我吞了吞口水。我倒了一些自己在用的精油在手上,開始從頭、脖子、肩膀替她按摩。

 

「力道會太重嗎?」我擔心下手太重會弄痛她。

 

「不會,很舒服。」她轉過頭對我笑了笑。

 

「可以往下面一點按。」按了5分鐘後,她告訴我可以換按背和腰。或許真的有讓她舒服,她的喘息聲開始變大,尤其是當我在幫她按腰的時候。

 

「再上面一點、在上面一點。」她再次要我往背上按,只是這次試了兩三次都沒有到她想要的位置。

 

 

「這裡!」我嚇了一跳,她突然抓住我的雙手,直接往她雙峰上送,第一次摸到這麼大的胸,至少有D吧!我又驚又喜

 

「不不行」理智暫時贏了慾望,我趕緊把雙手抽回來。

 

「沒關係,我想要。」她再次將我的手放在她的雙峰上,身體也往我身上靠,仰起頭開始跟我接吻。

 

    此時我也不再猶豫,因為眼前這個女人願意把她自己給了我,我不能讓她失望。我讓她躺在床上,兩個舌頭不停的交纏著,我的手一邊揉捏著那高聳的雙峰,而她的手也在我身上遊走。

 

「要不要先洗個澡?」我想到我們都還沒洗澡,所以停下動作問她。她點點頭。

 

    我們替彼此脫掉了衣服,雖然生過了小孩,身材仍維持得不錯,雙峰也沒有因為哺乳而下垂;而她也因為我的眼神有些害羞。帶她進到浴室,先替她把身體沖濕,再用沐浴乳開始搓洗全身,而當我手接近下體時,她微微扭動身體,輕微的喘著氣,當我撥開陰唇要替她清潔時,發現已經濕濕滑滑的了,所以我趕緊將她全身洗好沖乾淨,然後把她的一隻腳放在馬桶上,蹲下來開始舔舐她的陰蒂和陰唇,她靠著牆,抓著我的頭,不停的喘息,直到第一次高潮。

 

「好好舒服!」她紅著臉,喘著氣對我說。

 

    換她把我給沖濕,也開始幫我洗澡,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被人洗,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而她在幫我洗好沖乾淨後,也蹲下來吸吮我的陰莖;她用舌頭一下挑逗我的龜頭,一下舔著我的陰莖,或是大腿內側,然後又突然將陰莖整個放入口中抽動,弄得我差點就繳械了。

 

出了浴室,幫彼此將身上的水擦乾,我們回到床上,舌頭又交纏在一起。往下親吻的同時,看到了這麼渾圓的雙峰,我貪婪的抓著不停搓揉,同時用舌頭輕輕逗弄著她變硬的乳頭。

 

「歐好爽」她的乳頭似乎是敏感帶,所以當我一隻手伸向陰戶時,那邊已經濕到一個步行了;這樣的好機會,當然不能放過,所以我的舌離開雙峰往下親吻,直到進到那最私密的位置。

 

「阿!」她的慾望完全被我挑起,當我的舌剛碰到陰唇時,她叫了出來,之後腰就不斷的扭動,配合著我的唇和舌在陰蒂和陰唇間不停逗弄,而偶爾將舌頭伸進陰道口中,更讓她的腰整個弓了起來。

 

「我想要,快給我!」她起身把我壓到床上,用舌頭舔舐著陰莖和馬眼,然後就直接坐了上來。

 

「歐」她用力的撞著我的恥骨,雙手不停的搓揉著自己的雙峰,淫叫聲大到我很擔心隔壁會聽到;不過陰莖也被脹大的陰道夾得很緊。

 

「你舒服嗎?」她停了下來問我,我笑笑的點點頭,因為已經快到了臨界點,我現在只能忍著讓自己不要這麼快射出來,好痛苦阿!

 

「我從後面來吧!」怕真的會被她出來,所以我決定換姿勢,讓她跪趴著在我面前,我再次插入她,同時她叫了出來。

 

    用雙手由後往前托住她的雙峰,讓她的身體挺起來,長髮散落在無瑕的背上,我很喜歡這樣的姿勢,雖然看不到表情,不過整個背部可以一覽無疑,雙峰也可以很輕易的掌握。

 

「啊!啊!不行了!我要去了!」我開始抽動下體,她的聲音也漸漸變大,陰道也越來越緊,兩邊的刺激,讓我也忍不住了。 

 

「我們一起高潮吧!」我告訴她,並且加快了抽動的頻率。最後,不停收縮的陰道和淫水,伴隨著滾燙的精液,我們都高潮了。

 

    喘著氣,我環抱她的腰親吻著背脊,她回頭和我熱吻;分開後,精液混著她的淫水,從陰道口流出;我趕緊拿衛生紙清乾淨。

 

「抱歉,這麼快就出來了,沒有讓妳舒服到,還射在裡面。」我抱著她,向她道歉。

 

「沒關係,謝謝你陪我,我已經很滿足了。」她躺在我懷裡,小聲地說著。

 

 

後來,沒有人看出我們之間的曖昧,因為我們平常的互動,並沒有改變,只是在打烊後,才是我們真正交流的時光。

 

最後祝福大家,暑期生活,性福滿滿。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