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Larrence,交過三四任女朋友,一個在社團、球隊、人際關係不錯的暖男。


「史密斯太太妳好,我是一位實習醫師。由於工作繁重,沒有額外的心力去交女朋友,自己生理上有滿強烈的需求,意外看到了妳的部落格。在看了幾篇您的文章之後,滿有啟發的,但是對於跟女生從聊天到約砲的過程,還是有很多疑問,希望史密斯太太能替我解惑。」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收到了這樣的訊息,第一印象是一個有禮貌的男人。L其實之前交過一個性慾很強的女友,兩個人經常在校園的陰暗角落或公廁口交、做愛,讓他從此愛上了這種刺激的感覺。


「跟她分手後,已經兩年沒有交女友,這段時間也沒有過性行為,我真的很想找一個適合的砲友,一起享受彼此的溫度。」


「你先去把我所有的文章都看過一遍,之後就知道怎麼操作了,到時候如果還有問題再問我吧。」


     L
是目標明確的人,一天之內就把所有的文章都看完,還下載了skout以及okcupid兩個約砲軟體,試用了各種在部落格中提到的話術技巧。

當天凌晨一點多,L再度傳了一封訊息。

 

_DSC7513


「謝謝史姊,我找到今晚的依賴了。」令人驚訝的效率,現代女性真的是拿得起放得下啊。


     L
花了一個晚上在交友軟體上留到了7位年齡各異的女性的line帳號,並且有愉快的聊天內容,但都沒有明顯的窗口可以當天邀約。到了12點多,L本來要睡了,卻無意間滑到一位自介興趣是幫校隊前男友按摩的25歲同年齡女孩Milly


L
「哈囉,我跟妳同年欸,是校隊的隊員,這個週末就是全大運了,感覺最近一直練球手臂變得有點痠,妳的按摩是專業的嗎?」


M
「沒有,只是因為前男友是校隊的所以我才自己學怎麼按摩,我會去看一些書自己學而已。」


L
「我覺得身為校隊隊員有一個會按摩的女友超幸福的!像我現在就覺得我真的需要一個舒服的按摩讓我放鬆肌肉。」


M
「我也只是自學的,我按摩其實不太能舒緩疼痛,就真的只是放鬆而已。」


L
「不然有空我去找妳幫我按摩一下可以嗎?」


M
「額可是我只幫熟人按摩過,我沒有幫過陌生人按摩。」


     L
感受到了M的猶豫不決,便到M的塗鴉牆上,看是不是有什麼共同話題,可以降低M的心防。恰巧有一張M之前去日本玩的照片,讓旅遊經驗十分豐富的L,抓緊這個窗口進攻。


L
「我看到妳有一張去日本玩的照片,妳也很喜歡日本嗎?我去年有跟幾個同學去日本環島說!不然妳邊幫我按摩,我可以跟妳聊我們上次去日本玩的行程,真的超好玩的說。」

M「可是現在很晚了都快一點了。」

上鉤了,L心想,M的態度基本上是可以接受我讓她按摩了,剩下就是給對方一個合理的理由。基本上週末半夜還不睡,然後掛在交友網站上的女人,多半是空虛寂寞想找人陪的。


L
「今天星期六,剛好明天不用上班,我現在過去大概只要半個小時多一點,我先準備出門妳再跟我說確切地址。」在給對方足夠安全感之後,M終於說出了住家的地址。


到了約定的地點,L發現這裡是一個社區,正要問起,就看到M傳來了一封訊息。


M
「我爸媽都睡囉,你等一下上樓要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別人。」  L在驚訝之餘,卻也只好硬著頭皮,放輕腳步,走到M說的那個門牌號碼門口。只見那扇鐵門慢慢地打開,一個約165公分高,中等身材的女孩,M,揮著手,要L趕快進家門。

 

_DSC7970  


    
畢竟這是L第一次約砲的經驗,第一次就到女生家中,讓L感到莫名的緊張,甚至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一進家門,L快速的掃視了這個家,發現M的家,是一個正常擺設的家庭,而稍稍放下了戒心。


M
「快點進來我房間啦,你在看什麼。」低沉帶有一點磁性的嗓音,就像是夜晚廣播電台主持人的聲音一樣,讓人感到彷彿躺在雲朵裡的慵懶。一進房門,撲鼻而來的,是芳香蒸氣的薰香,與淡淡的植物精油。簡單的寒暄過後,了解到M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平常就都跟家人一起居住。其實本來可以聊更多更久的,不過由於時間比較晚了,雙方有個共識,聊天可以等到之後有機會再繼續聊。


M
「我這次先幫你按摩上半身喔,我要用精油,所以你把上衣脫下來。」


     L
脫下襯衫後躺在床上,ML的背上抹上精油,並仔細的呵護L的每一吋肌膚。從簡單的肩頸按摩,到需要出力的拉背,L感受著M細緻的雙手,滑過自己的背,再熟練的從側邊滑開,讓帶著工作壓力。與練球累積的疲憊的L,呼吸越來越緩和,眼皮漸漸感到沉重

 

_DSC7537 (B)-2.jpg  

 


「好了。」M輕輕地說到,L這才回過神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純按摩嗎!雖然剛剛的按摩超乎預期的舒服,但L心裡清楚從醫院搭計程車半個多小時到這個地方,絕對不能只是如此。


L
「我覺得剛剛妳按得超舒服的欸,妳會不會很累啊,要不要換我幫妳按一下肩膀。」


M
「不用啦按摩只是我的興趣,而且我手不會痠,沒關係的。」


L
「其實我剛剛進妳家門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我覺得妳的身材不錯說。」


M
「哪有啦我覺得我的胸部太小了讓我很自卑。你是醫生,有沒有聽過什麼方法,可以讓胸部變大的啊?」


L
「好像有聽說過吃胎盤素,搭配月經週期,可以讓胸部變大,不然就是常常按摩胸部周圍的穴道,也會很有幫助。」L說著說著,湊進M的身體,試圖在微弱的燈光下,欣賞M口中說的不滿意的小胸部。


M
「你在幹嘛啦!你這樣看很奇怪欸!」口中雖然這麼說著,M的身體卻絲毫沒有移動,讓L恣意的在胸前,盯著自己的乳房。


L
「不然我幫妳按摩看看,通常讓男生按摩乳房,可以增加雌性激素的產生,應該會對乳房變大,更有幫助吧。」L一面說著似是而非的言論,一面溜到M的背後,不等M說任何一句話,便從背後把,手伸向M的那對小奶。


M
「你這樣很奇怪欸!」M雖然口中這麼說,身體卻不但沒有反抗,反而輕輕地靠進L的懷中。


     L
褪下M的絲質上衣,又熟練地解開了M的淺藍色胸罩,用力用手揉著M的乳房的同時,小聲地在M的耳邊說

「舒服嗎?喜不喜歡我這樣揉妳的奶?」M則用越來越沉重的喘息聲回應著L。感受到M越來越酥軟的身體,L用舌頭繞著M的耳朵仔細地撫弄著。

「嗯….M似乎已經無法承受L的舌頭攻勢,情不自禁的發出舒服的呢喃。L趁勢,轉到M的正面,開始親吻著脖子鎖骨一路向下到腹部,再向上在乳房周圍不斷游移,卻刻意避開M,早已立得高高的乳頭。

    M在經歷過第一次的小高潮後,慢慢的氣息越來越和緩,就在這時,L又再度一手捏著M的右側乳頭,嘴巴則用力的吸吮了左側乳頭後,不斷地用舌頭,調戲著那粉紅色的小點,M忍不住大聲地「啊」的嬌喘了一聲。

 

_DSC7526 (1) (B)-2.jpg  

      L繼續維持手上的動作,同時用腫脹的陰莖,頂著M的腰部上下摩擦著,M正要用手握住L的陰莖的時候,L連忙躲開,問她說

「妳想幹嘛?妳是不是在打什麼色色的主意?」 這時候,M已經忍不住地,把L的褲子,一口氣脫下來後,迅速的把L的整根陰莖含在口中,來回快速吸吮著,舌頭也靈巧的繞著龜頭打轉。L享受著M,將陰莖含到喉嚨深處,還不時用舌頭舔陰囊,及陰莖根部的酥麻感。約莫過了5分鐘,L起身到包包拿出準備好的保險套給M,讓M在打開保險套的同時,脫下她的黑色絲襪及內褲。 

「我想要妳。」Larrence的男性慾望,第一次主動爆發了出來。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