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跟網友Jereme聊起跟熟女的網路約砲經驗,於是有了網上約砲熟女SOP 一文的產生,文章登出後,上萬的點閱人數,表達出約砲熟女的需求。文章滿周年的今天,史太遂有再寫續篇的想法,以part 1主動搭訕,part2 安全感建立, part 3誘惑約愛,以及part end 共赴雲雨,這四個步驟,串起與熟女約砲的最終目標,希望能確實幫忙大家,掌握住約砲過程裡,每個環節的關鍵點,攻城掠地中,自然不難旗開得勝。

 

    與其自怨自艾,遲遲不敢行動,誤以為對方已經是自己的朋友而錯失良機。網路上女性,每日接收動輒上百的追求訊息,少數的幸運者得到回訊,更多男性的問候,可能看都沒看,直接石沉大海,沒有再見天日過。

    不要誤會對方不喜歡你,更多的原因,僅是男性之間競爭激烈。假設每個人分得的15秒,想給女性留下深刻的印象,搭訕技巧成了致勝先機。為了名牌限量球鞋,儘管已經累的無法動彈,也無法阻擋你出門排隊搶抽籤,為了獲得女性青睞,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看,搭訕技巧怎麼進行。

 

 波特蘭Billsboro小湖邊  

仔細觀察女性的動態欄照片資料

    看到美女照片,內心禁不住一陣狂喜," 嗨,你好漂亮",還是"好想跟妳打砲"?事後冷靜了,窘的想找地鑽進去,放棄一般經驗吧,別急著出手打招呼,軟體上只要資料還在,對方沒有跑掉的問題。 

    女性是情緒動物,喜歡抒發個人感受,多愁善感的發言,把交友軟體,當成部落格的PO文所在多有。其實女性寫越多個人的感受,表示時間很多,也感到寂寞孤單,需要人陪,此刻只要建立起女性的信任感,約愛的機會很高。

    另外一種女性,喜歡放置個人清涼照片,不管是冬夏春秋,總是熱褲小T大方秀,偶爾是拼命對著鏡頭擠出事業線,男士們不用猶豫,只要女性長相過得去,儘管放入約愛口袋名單。  

    曾經有網友詢問,人妻在動態欄,放上自己小孩的合照,是不是對方只想純聊天?女性性格多變,今天想當賢妻良母,明天跟老公吵架,又想勾引男人,女性的情緒不是永遠一致,兒童照片只是表明她的母親身分,除非你個人不喜人妻,參考參考就好,不用改變追求的念頭。

  有時候女性跟朋友出遊,一堆照片出現在動態欄呢?這時可區分成兩類,一是單身的熟女,表示個性陽光外向,交友的動機強烈,自然追求對方的難度大大提高。建議想約砲已婚男性,直接跳過此類型,即使女性有回應,對方要求以交往為前提往來,恐會成為兩方約愛的先決條件。

   已婚熟女或人妻,大量朋友往來活動照片,不管是戶外踏青,應酬吃飯,或是夜店pub行動,在在都反映出婚姻中,不美滿的一面。仔細觀察照片內容,如果沒有男性在旁,或是小孩的行蹤,女性不是已經進入空巢期,就是雙人床一人睡的狀態居多,小鮮肉不要放棄大好機會,善用搭訕技巧,禮貌性地大膽示愛吧。

    有一些沒有照片的女性,就如前文所說,有無法為外人道的環境束縛,表現出保守的性格,不願真面目示人。更大部分,對於不再的青春容貌,失去了自信。搭訕的方式不講究,絕佳的耐性跟體貼,彌補此類女性,生活中欠缺男性的關懷,是致勝的關鍵。對於急於有所斬獲的小鮮肉,也許先放棄這類女性。對於已婚男性,倒是不錯的選擇,只要對方願意回訊,這類的女性,只要有了信任感,反而容易接受男性的一切要求。

    瀏覽過交友軟體的女性資料,只要看得過去,年齡符合自己的期待,攝影照片經過修圖或是角度,與本人難免會有落差,請依照排除法,去掉無法接受的女性長相,你會發現,兩性相處永遠是最大的癥結。長的好卻是個賤人,長相平凡卻又溫柔體貼,不要困擾你自己,為性而性,男性建議竭盡所能地降低理想,好來提高約愛成功率。

    要怎麼招呼,才能在數以百計的訊息中,脫穎而出?女性對於男性外表,除了宋仲基般的美男,不似男性想像般的在意,多數女性希望避免遇到變態者,只要對方是正常的一般人,女性接納範圍比男性想像來的寬大。

    想像你是她,已經花了寶貴的一兩個鐘頭,會期待做出什麼選擇?照片排出俊俏排行榜,還是高大威猛程度排列,事實是女性集中在文字的表達,希望在第一時間,理解面對的是怎樣的男人,老梗的自我介紹,還是史太最推薦的方式之一。

 

金色秋天  

 招呼語怎麼說

   50字以內的自我介紹詞,名字/年齡/身高/體重/運動習慣/生活興趣等等,25字左右結束,接下來就要說明,你為什麼要跟對方說話?女性多數含蓄也重視禮貌,說出被對方吸引的原因,想要進一步認識對方,不要只稱讚她漂亮,要說出具體實例。

"我是JJ,27歲,173公分75公斤,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打籃球是我的興趣,周末假日也喜歡開車到郊外走走,跟女友分手半年,感到孤單寂寞不已。看到妳的照片,驚為天人,美麗又可親,我陶醉在妳的滿臉笑意中,好想跟你聊聊天,帶妳四處走走,回訊給我,不要讓我失望好嘛!"

"最近失戀了,女友希望獨自出國打工,這樣的狀況也有半年了,我是小威,25歲,在餐廳擔任廚師,不高的身材,因為常到健身房重訓,健康結實。妳好像我的前女友,忍不住想立刻跟妳認識,陪妳聊聊四處走走,可以給我機會說說話嗎?"

"在網路上真的可以找到交心的人嗎?我是Kai,21歲,175公分,68公斤,還在就讀大學,我沒有交過女友,也不相信網路上會有天命真女,看到妳的照片,我有種熟悉,彷彿早就認識的感覺,妳真的存在嗎,好想跟妳認識聊聊,回訊給我好嗎,讓我知道妳的存在是真的。"

 "其實我已婚了,生活的重擔,壓得喘不過氣,我是Roy,38歲,在台北東區開家小飾品店,長時間的工作,周末無法休息,一人靜下來時,常常感到孤單寂寞。看到妳的照片,驚為天人,那甜甜的笑意,你讓我感覺很舒服,在妳面前不用再扮演腳色,我能真正地做自己,想陪妳聊聊,聽聽妳的看法,也希望能和妳四處走走,就等妳的回訊好嗎。"

BY1Q3734_mr1452302278696.jpg  

    交友軟體上搭訕完畢,接下來就是等待回音,不要一次無回應就放棄,她不是沒興趣,只是太多訊息湧進,很難注意力集中。三天內,可以再度發出接續的招呼,可以藉口討論,自己的照片帥不帥好不好看,或是動態訊息中飲食的地點好壞,請求對方表示意見,也替對方沒有回訊找台階下,一來確定是否訊息收到,再來也表示妳對她的重視,不是一般罐頭問候語。

    表現真誠是對女性不敗的搭訕法,怎樣取得對方的信任,不是取決於第一時間,你永遠有第二次的挽救機會,別輕易放棄。如果一次就讓對方有回應,那恭喜你,只要按照約砲SOP,一步一步的互動下去,與佳人約砲,絕對不是夢。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