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近百篇交友資訊及小撇步,一直希望能夠系統性整理,以饗讀者,礙於時間不足,始終未能完成。直到Kevin出現,30歲的未婚男,偏好護士族群的他,發揮年輕就能創業的精神,忙碌的工作之外,看著他井然有序地的,部落格文章重點筆記,忍不住想向他致上最高敬意,有這樣的決心毅力,加上仿效他人的實際經驗運用,Skout上,八九成的回覆率,即使從未有約砲經驗的Kevin,約砲目標的達成,指日可待。

 

2016-03-01 02.02.56.jpg

 

 

網路搭訕術


1. 建立自我風格:
建立一套自我風格的文字問候法。


2.
拍照原則:具有故事性,譬如專注工作,興趣中,陽光再陽光(旅遊、運動)、或是幽默風格。


3.
文字魔力:譬如,你的照片很漂亮,像我的女朋友,你是我的女朋友嗎?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你比他還漂亮100 (直接、坦率、禮貌),主動
表達追求,坦白的說出心意,女生很容易被打動。


4.
戰略:窮追猛打,若既若離,會常常引起女孩的好奇心。

 

2016-03-01 02.04.21.jpg

 


網路約砲訣竅- 自我介紹以及大頭照


1.
用故事表達自己,避免自我吹噓


2.
自我介紹,專注在說明自己的性格


3.
輕鬆描述日常的生活點滴,不是寫自傳。


4.
表現正面思考,避免使用負面文字。


5.
照片要笑以外還是笑。


6.
用照片表現個人嗜好興趣。


7.
固定替換網站照片及儲存一些生活照片。


8.
別自拍

 


 
Skout遇見老外


 
規規矩矩打招呼,讚美對方,都是基本功。

 


約炮是種慣性


 
我認識的小龍,陽光開朗,網路認識他,既使是搭訕陌生女子,總是盡量曝光自己的喜好,每張照片都是在陽光下的活動,或是分享陽光下的活動內容。

 

 

2016-03-01 02.03.37.jpg


網上約炮熟女SOP


1.
在外表集中火力大加讚美(真心誠意的表達你對她外表的看法,避免不欣賞的部位,例皮膚或頭髮好看)。


2.
不具威脅性的問候及內容,可以直接說明自己目前的心情,例,在上班途中想到妳。


3.
熟女不開口的話題,自己千萬不要問。


4.
愛愛念頭要隱藏,雙方在沒有互相信任的基礎,一開口就是,要對方投入妳渴望的性愛遊戲。


5.
什麼時候屌照傳給對方,才能加分的問題?


6.
用心用力的誇,誇到女人開始建立自信心而不崩盤。


7.
耐心還是耐心。

 

 


渴望迪迪的熟女特徵


 
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化。

 


熟女約炮的要求


 
熟女喜歡的是年輕迪迪的肌肉跟體力(可以照一張在海邊脫上衣的腹肌照片)。

 


熟女就愛吃嫩男


1.
約炮市場跟現實不同,需要溝通技巧,卸下對方心防很重要。


2.
我注意妳很久了。


3.
介紹自己,編個姊弟戀的故事,結論,喜歡熟女。


4.
體格優勢,熟女無法抗拒。

 


為什麼熟女答應約炮


 
認識彼此是第一步,純粹發洩的事,必要時就自己花錢。

 


熟女想要固定炮友


1.
女性重視感覺,平常沒有約炮時也想要交流。


2.
聊天是要激出火花。

 

 


怎麼在網路上打招呼


  你
的喜好興趣,目的都是在吸引女生了解。

 

 


跟我在網路搭訕


 
我是XX,30歲,高17070,目前是冷飲店店長!興趣是運動、旅行,看到你的照片有了戀愛的感覺,等待妳的回訊。(被你的照片笑容深深吸引,回訊給我,讓我帶你一起走走聊聊)。


已婚者在網路上約炮


 
男性約炮城成功的關鍵,男女此時此刻彼此看對眼就好。

 

 

2016-03-01 02.02.28.jpg


賴上加好友,要怎麼聊


1.
基本上,說話可以海闊天空,盡量幽默,輕鬆交談,爭取對方認同。


2. a.
提出性愛邀約,但別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


   b.
準備好裸照,或是邀請對方視訊(照片可以大膽,但是言詞永遠保持謙虛和禮貌)。

 

 

 

 


 
2016-03-01 02.03.59.jpg  

 

    比如戀愛心理學,目前大學最迫切的兩性課程,市面上或學術界,卻很難見到相關的理論提出,史太根據自己喜好觀察人的性格,以及多年的實戰經驗,陸陸續續推出約會約愛的部落格文章,希望能對不熟悉熟女心態的男性,提供一點個人建議。一年的努力,出現Kevin 這樣努力學習的讀者,儘管一切剛起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如今網路約愛成果,也頗令人滿意,接下來,史太會持續追蹤SOP 其他階段的發展,並且不定時向大家報告,讀者的約砲結果。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