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看著部落格邁入五十萬點閱數,儘管更好奇讀者的人數,心裡卻是興奮雀躍,感謝好友們的長期支持,2016我們一起往下一個五十萬點閱率前進啊!


    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早已看慣的臉孔,此刻既熟悉又陌生,化妝師努力完成的豔麗面容,對比出黑眼紅唇,顏色卻濃烈的化不開,彷彿是為了等待暗黑世界的到來。

    相約在摩鐵拍照,一方面心情急躁不安,一方面又是滿心期待,今天我跟他攝影師Roy,兩人要見面了。網路上用文字聊了半年,照片中身形高大的Roy,37歲的已婚男,總在無預期的狀態,出現在微信對話欄,略略羞澀的文字,總是強調在工作之餘,只想找人聊聊,其他別無所求。

    在這冷漠的都市裡,汲汲求生存的已婚者,卑微的願望,在婚姻制度制約下,一個依然孤獨不安的靈魂,期待由網路音訊的傳播中,以及有限的時間裡,為內心尋找一點點溫柔感受,漸漸地這點願望,也成了寫作的我,額外的甜蜜負擔。

 

0104-223.jpeg

    上了Roy白色休旅車,迎來他靦腆的笑容,一切是如此自然,彷彿已是多年認識的好友, 順便對工作發發牢騷,就像是一般曖昧階段的男女關係,倒是他不經意飄來的眼神,卻是集中在今天所穿的黑絲襪上,為避免尷尬,不禁撒嬌的向Roy埋怨起來,腿部一向不是自己的長項,就怕被看到不完美,打擊到脆弱的自尊心。望向側面他的金框眼鏡,微笑沒有回答,無從看見的眼神,車內的溫度卻是霎時升高,啊,應該是一次愉快的工作經驗吧,我期待著接下來的相處時間。

    林口的旅館櫛比臨立,個個占地廣大,事先預約的這間旅館,ㄧ個房間也有上百坪,讓人驚豔不已,畢竟是為了拍照啊,後悔著沒有規劃過夜,看向攝影師,面無表情地架設攝影器材,不禁暗自想像著,兩人如果是情人關係,此刻...........!

" 貴婦的宴會趴為場景,遇上心儀的一夜情對象。 " 兩人幾句溝通,長及觸地的晚宴裝,鏡頭下,開始自己想像的異色世界,對著鏡頭,我脈脈含情的眼神,他注意到我的心境變化了嗎?

" 表情不自然,再性感一點 。 " 攝影師嚴肅的口吻,讓我收起旑旎的幻想,拍照時候,攝影師就是老大,我們只是他夢的創造者!

 

0104-072.jpeg

    換上黑色低胸細帶洋裝,床沿邊,我開始穿起連褲黑絲襪,穿到一半,背後感覺有人盯著看,不知道什麼時候,攝影師拿著相機,捕捉我換裝的過程,儘管看不見他的眼神,又再度感受到室內的空氣凝結,溫度升高。

" 喜歡黑絲襪? ' 多年的寫作經驗,男人中的絲襪控,還是不難嗅覺到,他點點頭,依然保持一貫的沉默,看來,今天的拍攝主題,已經決定了。   

 

2016-01-04 16.38.25.jpeg  

 

"  拍完先不要動! "   連續的繁重拍攝,三小時後,腳上高跟鞋隱隱作痛,不自然的姿態,也使得後背腰痠不已,Roy 一聲令下,我只好僵直的站立在浴缸邊緣,等待下一個動作。

    無預警的,他趴下來抓著我的小腿,開始親吻鞋跟,就像找到遺失在角落的蒐藏品,狂喜不已,當下驚訝的無法動彈,任由Roy握著鞋跟不放。

    突然間頓悟了,攝影師的情欲,不見得是真實的性愛接觸,婚姻的約束,極度的性慾壓抑,讓人接收不到,來自異性散發的費洛蒙。愛跟慾的表達,在那象徵女性性特徵的尖細鞋跟上,此刻自己的內心,早已把Roy 當作今晚性愛的對象,Roy 已經展開他的攻勢,要阻止他的動作嗎?此刻必須要決定,是不是要回應他的熱情。

 

0104-069.jpeg

 

    輕輕的,我駝色高跟鞋碰觸著Roy的臉龐,就像耳儐厮磨的情侶一般,大男人的他,靜靜地躺在我的腳邊,眼神渙散,享受獨享的愉悅,這麼多年的辛勞工作,也只有此時能夠卸下重擔,男人身心終於得到完全的放鬆。

    引導著Roy, 走向精心布置的華麗床簷,親吻著他緊閉的雙唇,緩慢的脫掉他的衣物,遲疑的眼神,再度出現在他的臉上。

" 不要緊張,我會慢慢的讓你輕鬆起來。 " 看著他昂然的巨物,害羞的貼在主人的下腹,我伏下身,把玩著男人的志氣,親舔慢撫的挑逗著,極端敏感的龜頭,立即肅然起敬,彷彿在呼喚,一場即將展開的熱戰。

" 其實這樣就可以,我不是一定要.......。" Roy滿足於腿控的刺激,應該也不容易遺忘,真實世界為人夫的身分。奈何女性被挑起的慾望,渴望男性滿足身體,深層騷動的不安,由不得男性臨陣退卻, 輕柔的引入他的男性象徵,我陶醉在固定的搖動節奏,神秘的亢奮感不斷,終於我也高潮了! 

 

0104-220_mr1452302002702.jpg 

 

   工作外的插曲,激情結束了,兩個成年人,就這樣發生,現場未完成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事物。拍攝依然還要持續進行,偷偷看著Roy,他 一貫的無表情,算了,眼看著進度延遲,想要早點回去休息,我必須專注在自己的表現。

   計劃中5個系列作品一一拍完,告別了熱忱協助拍攝的旅館人員,已是華燈初上,車子離開旅館,感覺是整個的精疲力竭,一場工作上奇妙的機遇,除了那一場未預期的生理高潮,尚未好好休息的身體,此刻的我最關心的是,鏡頭下的我,性感嗎?。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