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身的紫色制服,棕黃色的髮髻,挽在她纖細脖子的後腦勺上,顯得格外的清爽動人,她是Lisa,賭場雇用的女荷官。我是Joe,今年剛滿25歲,台灣移民搬來加拿大,已經是第3個冬天。為了求學,一個人住在溫哥華附近的小鎮,不容易交到朋友的外國生活,上學以外的時間,我經常感到孤獨寂寞,就這樣為了賺錢,也是打發空閒的時間,只要有空,我就會開車,到一小時車程以外的近郊,一棟民宅裡設置的德州撲克賭場賭博。

    陌生的環境,煙霧瀰漫的房間,雖然已經來了三周,對於習慣電腦網路對打的我,依然還是略感不安,跟Lisa在工作時間,雖然彼此並沒有交談,但因為同是東方人面孔,在洋人中還是格外引人注意,兩人自然地就在凌晨兩點結束後,在停車場攀談了起來 。

 

Fotor_144712363282820.jpg

 

    Lisa,38 歲,韓國嫁到美國的郵購新娘。是賭場的資深發牌人,俗稱的荷官。老公是經年累月,跑在高速公路的聯結車司機,,兩人育有一名男孩,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也給自己額外的收入,Lisa 在 社區大學學習成為荷官的技能。在台灣的時候,我本來就有一位女友,習慣了她的存在,來到加拿大,一直無法適應一個人的生活,語言上的障礙,也是這一年才逐漸克服。抽著菸的Lisa,臉蛋並沒有常見的韓國人方形臉,反而有著一副瓜子臉,極力誇張描繪的鳳眼,年輕的時候,應該也是美人,不知道是不是歲月的痕跡,不經意瞇眼的時候,就會出現幾條細微的皺紋,濃郁的香水味,漂泊的江湖氣氛,壞女人的滋味從沒有嚐過的我,開始想像黑社會女人的特殊魅力。

    提議開車載Lisa 回家,她爽快的答應,40分鐘後,車子已經停在她家門前停車道上,老公小孩早就睡著,對於我的親吻,Lisa 沒有拒絕,放下前座椅,Lisa 已經趴在我的褲檔間,儘自吸允了起來。隔著絲質襯衫摸著她跳動的大奶,觸覺絲毫不會輸給年輕女孩,她輕柔緩慢的舔著我的下體,不時又整隻吞入喉嚨中,不斷的進行著吞劍動作,從來沒有過的快感,全部專注在龜頭上,高潮眼看著要被射出的感覺吞沒,Lisa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並且稍稍用力吸住不讓掙脫,星光閃耀的畫面,使我我全心全意射向她的嘴哩,心滿意足的餘味,使我也想要好好滿足這個韻味十足的人妻,正當想要再進一步脫掉她的內褲插入,Lisa 用衛生紙擦擦嘴,停止了一切動作,幫我穿回衣服,並且催促著離開。

share_tempory.jpg 

 

   那次之後,女友也來到加拿大陪伴,我依然是進出相類似的賭場,每在賭場遇見Lisa,除了禮貌性招呼之外,我跟她就再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這段過程,我並沒有向女友,現在的太太提起。只是當我成了職業德州撲克高手,經常周遊世界的時候,只要來到亞洲,我總會不經意的注意女荷官的身影,他們的制服也成了致命的性原動力,你要問我那一國的女性在床上更放得開?日本人比較好約是真的  ,也是比較百無禁忌,韓國女人在這方面,對於性愛,配合度極高,口交,性虐,體位,都能接受嚐試,相對來說,台灣女孩就保守許多,也比較不願意嘗試。

 

share_tempory.jpg 

    來到台灣八個月了,我有一個固定的砲友,但是始終想要嘗試真正開放的台灣女性,看到史密斯太太的部落格,不禁深深被吸引,因為我覺得某程度,很忠實地傳達了台灣女性的慾望,特別是熟女的內心,有機會也不排斥在網路上找到約砲的對象。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