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在高中,上游泳課的關係,會想開始修剪私處的毛,不然天生體毛濃密的我,毛茸茸的陰影處,不管怎麼隱藏,總會羞於見人。奇怪的是,毛毛這種東西,你越去剪它,它就會長得越濃越密,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拿刮鬍刀,對付這討人厭的東西,輕輕一觸,沒有絲毫感覺,皮膚細嫩的私處,卻已經血跡點點,最後只好放棄修整的念頭,當時十六歲。

 

        夏天來臨,好友們紛紛穿起輕薄的無袖上衣,煞是好看,咦?怎麼有點不一樣,腋下不是該有毛,可比男生鬍鬚的粗毛才對呀!看著女友乾乾淨淨的腋下,我知道刮鬍刀不拿出來不行了,忍著恐懼,開始動手刮除,腋下不見陽光的地方,想像著手舉起清爽的明朗,也顧不得粗糙的感覺,就這樣,刮毛成了我每周例行公事。

 

破萬了,感謝大家

        長大後,沒想到,泳裝穿比基尼式也有問題,並不是大膽敢秀,或是炫耀三圍就了事,除不除毛也成了煩惱。遠看我的體毛黑壓壓一片,多到長到肚臍眼邊,健康教育總算發揮了功能,才知道,我是一個男性賀爾蒙比一般女性還高的女人,美好的交友時代,也因為自己的體毛問題,對於男友第一次的親密要求,總是猶豫再三,害怕會不會被當怪物,或是自己根本就是男人的奚落,不自覺對於多毛的男性,也會產生排斥感。試想,兩個毛毛的下體親在一起的狀況,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只好挑些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生當男友。當然後來知道問題所在,天生的條件無法退貨之下,女生只要好好的除毛,不是一定要放棄那些肌肉男啦,有了增加吸引力的壞念頭驅使,除毛就此成了我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

        第一次知道用蜜蠟除毛,是在女性雜誌看到。原來歐美女性會固定找除毛專門店除毛,所謂巴西式除毛,意思就是女性陰部的體毛,利用蜜蠟清除得一乾二淨,收費不斐。每到夏季,海灘上的女性,事前都上過美容中心除毛,如果女生腋下,或是泳褲邊邊,露出一兩根黑影物,都是被視為不文明不禮貌的舉動。

        我心想自己是在台灣,周遭女性友人沒有人刻意除毛,被人知道連下體都除毛,反而是異類,直到因為婦科問題,需要進行某個小手術。術前下體被護士犀利無比的刀片剃個精光,發現手摸之處的觸感光滑無比,當晚竟然也激起老公無比的興奮感,直嚷嚷老婆的妹妹,就像貝比的臉一樣稚嫩可愛,睡覺時候整晚緊貼不放,這時候心裡才恍然領悟,女性陰部有毛沒毛,也是夫妻臥室裡的情趣之一。

         除毛痛不痛?老實說,開始的幾次,多毛的我,實在痛不欲生,拿出除毛凝膠貼片,一部分一部分的去除,眼看著連起來的毛,上面還附帶著毛囊,幾十年的生命,第一次被徹底拔除,幾乎無法一次完成。有時候往後幾天,還會發現有發炎長痘痘的現象,為了男人(先關門),拚了!老公每每悠閒地躺在沙發上,看我哀哀叫也只是冷笑兩聲,忍不住的嘟嚷幾句,靈機一動,何不把敵人化為戰友!撒嬌的呼喚,冷靜又強壯的老公來幫忙,遲疑的表情出現,卻是一刻也沒停得靠過來,

" 嗯嗯,腳要開呀,再開一點,屁股要抬高,肛門毛弄不到,你看那是什麼?"一個調虎離山計使出, 哎呀,痛~痛~

" 毛黏起來了吧,很乾淨,美妹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看著他通紅的臉,直舔舌頭,突然有種羊入虎口的錯覺,不讓他用,好意思找女友嗎,算了,就當作是老公的額外福利,至少需要的時候,每叫必到的服務,還是很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